老實說懷孕後期已經開始變得好臃腫了,果然還是逃不了這一關 T T

不過也剩1個多月就要生了,希望快快卸貨呀!!!但我還是要努力Hold住我的體重!!!

然後衣服都變得超難買,因為臃腫感覺穿起來也都不好看了

所以現在真的對買衣服就比較無感了,我還是等卸完貨、瘦完身再好好來採購XD

 

 今天分享的CHUU粉色百褶洋裝是我前陣子購入的,這陣子天氣好就會穿它

算出現率蠻高的洋裝,因為它的材質很有彈性,對於孕婦來說真的很好穿

不過也因為這材質的關係,蠻容易顯胖的

先看看CHUU網站的照片,麻豆穿起來真的好美唷!!!

 

我超喜歡CHUU的這位麻豆,她真的很美耶!!!

有時候根本都是被麻豆生火的,所以說麻豆很重要是真的~~~

 

 我其實很少會買粉色的單品,但是孕婦可以買的洋裝真的太難找了

當時看到這件覺得長度、款式都蠻符合的,這粉色看起來也不會太詭異

其實這算是有點藕粉色,加上孕婦穿粉色感覺就很溫柔XDDD

於是就購入來當我後期的穿搭單品囉!!!

 

 綁帶的部分比較奇妙,因為帶子很長,所以都要繞個兩圈再打結才行

整件是屬於細針織的材質,而且帶有一點彈性唷!!!

 

裙襬其實也不是真的百褶,但遠遠看就是有點百褶的感覺

 

 我懷孕後好喜歡這種長度的洋裝唷!!!

其實穿起來應該要再長一點,但是因為肚子把它撐起來了,就變短啦!!!

這長度大約都是100~110公分,我身高150公分

 

 這種較貼身的材質真的容易把肉肉顯現出來耶!!!

雖然如此,但我還是想說分享一下

等生完瘦身後再來挑戰!!!

 

這件雖然是CHUU家的,但我是在MODA MODA購入的

因為那時在MODA MODA購入最便宜

反正MODA MODAUSTYLE這兩間專賣韓貨的網站我都超喜歡

大家也跟我一樣喜歡韓國網站品牌服飾的話,也可以都去比較看看囉!!!

 

話說那天台中的小旅行還去吃了三星園抹茶

真的好夯也好美味,重點是甜點看起來都超漂亮的

我就是那麼虛華的人吶~除了好吃看起來也要漂亮才行XDD

 

 [台中][下午茶] 三星園抹茶 日本茶專賣店 - 宇治商船。好美味又漂亮的抹茶甜點 

 還沒看過的人可以去看看囉!!!保證流口水~

 

[商品資訊]

 http://www.modalovemoda.com/Shop/itemDetail.aspx?mNo1=52569&m=1&p=6

 

 IMG_4018.JPG  cats.jpg  17-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