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到北海道遊記的第五天!!!

玩的時間好短,但寫文花的時間好長,不過這樣也好,可以讓我細細回味XD

其實第五天都幾乎在逛街,所以景點不多,但是會有很多讓你們流口水的美食  ((千萬要保護好手機螢幕XD

7天6夜北海道行程

 旅行時間 : 2015/03/18~2015/03/24

地點 : 日本北海道 函館、洞爺湖、小樽及札幌

航班 : [去]復興航空 07:30 / [回]復興航空 13:00 

飯店 : 函館凱富飯店、洞爺湖湖畔亭飯店、札幌薄野Ana假日飯店

行程 : [第1天] 台灣->北海道函館->函館山夜景->函館彎區

[第2天]  函館朝市->函館五稜郭

[第3天] 函館->洞爺湖 (朝和新山、有珠山纜車)

[第4天] 洞爺湖->小樽->札幌狸小路

[第5天] 札幌大通公園週邊->札幌Ario&啤酒園

[第6天] 札幌狸小路美月櫻和服體驗->札幌三井outlet

[第7天] 札幌->台灣

 

 這天上午準備要去bic camera廝殺,所以搭車前就先物色可以讓我們有戰鬥力的早餐

看到這家有炒麵漢堡時覺得眼睛為之一亮,又是漢堡又是炒麵的

吃了它感覺等等在商場裡可以健步如飛,把整棟一次逛完XDD

 

 櫃檯和店內環境,就如同一般速食店

 

 當然就是點炒麵漢堡套餐囉!!!

但吃下去後我整個大笑,因為就只有炒麵,只有炒麵,只有炒麵,幻想基本的生菜或蛋都沒有

只能說真的是好無聊的一個漢堡,而且炒麵根本不好吃,超級無敵大雷的早餐

還有味噌湯鹹到我只敢用嘴唇去碰它XDDD

反正這家不好吃又是連鎖的,所以我就不附上資訊囉!!!

 [炒麵漢堡套餐 750日幣]

 

 吃到難吃的早餐,以為戰鬥力會下降,但看到這三棟之後能量整個又爆增了

這三棟分別是大丸JR TOWERESTA,是札幌最主要的百貨啦!!!

而我們要先攻的bic camera就在ESTA啦!!!

 

其實我們光在bic camera就耗掉一大半的時間了,更別說是其它兩棟啦!!!

我在那主攻美容小家電,買了洗臉機和導入儀,然後用一點點時間和芋仔去買球鞋~~~

就這樣默默的到了中午,大家準備去吃午餐啦!!!

 

 這天中午準備來去朝聖北海道鼎鼎有名的湯咖哩!!!

上網查發現有名的湯咖哩還蠻多家的,我們原本要去吃GARAU湯咖哩的

但是中午人潮實在是太多,只能含淚說掰掰

但是我們可是有準備第二間候選店家,那就是hiri hiri湯咖哩

店內空間不大,位子也不多,不過幸運的是我們有位子囉!!!

 

 這是MENU,非常清楚明瞭

 

 我和芋仔兩人點不一樣的,看起來都好美味唷!!!

 

Chicken and Vegetables  1180yen

除了有一隻雞腿外還有好多的蔬菜,看起來好豐富唷!!!

咖哩的味道超級好,蔬菜和雞腿吃起來也都好好吃~~~

 

 Chicken 980yen

980yen的是湯頭有加椰奶的,和沒有加椰奶的感覺不太相同,但是都好吃

我個人偏好加椰奶的,湯頭喝起來比較溫順香濃唷!!!

雖然我只點雞肉,但還是會附有一些蔬菜,以女生的食量來說剛剛好

 

 吃飽喝足後又是大家開始廝殺的時刻,不過這天下午我們四對夫妻就各自散開

因為我這次去北海道並沒有特別想買什麼,反倒想去大通公園附近的點走走

去看看札幌這座城市的感覺

 

 所以第一個到了電視塔,這座電視塔是有展望台的唷!!!

可以去那裡看看札幌的美麗夜景,也是個著名的景點,不過我們晚上另有安排,所以就沒有去了

原本想像中那裡會很美,但是我們去的時候剛好正值融雪的時候,所以看到路邊的雪都髒兮兮的,瞬間幻滅XD

 

 這是前面說到那三棟百貨前的地下街,不只有百貨可以逛,連地下街裡也超級多店家可以逛

不過我也沒特別要逛,所以就沒有仔細做功課啦!!!

 

 然後又晃到了北海道舊道廳,是以前北海道的最高行政機關北海道廳所在處

但是現在變成觀光景點囉!!!!

 

 這是可以進去參觀的,而且真的好多遊客會去,但我就只想在門外拍拍照囉!!!

看到有人拍到雪景的舊道廳覺得超美的,可惜我去的時候都沒有下雪啦!!!

 

 這裡前面的街道也超美的,又是另一種不同的氛圍

 

 接著我們晃到了大丸百貨,想說上午都沒晃到,就來看看啦!!!!

 

 

 大丸百貨比較給人精品百貨的感覺,地下街也有超級多漂亮的美食

我邊走邊看都看到差點流口水,而且人潮爆炸多!!!

忍受不住誘惑就買了一些炸物在路上吃,真的超級美味~~~

 

 最後回飯店休息一下,晚上就是去男生們的重頭戲-成吉思汗蒙古烤肉

 如果你是愛吃羊肉,這算是在札幌必去的餐廳

而我們就選擇在札幌啤酒園的成吉思汗蒙古烤肉用餐

 

 札幌啤酒園也是安排的景點,但是到那正是用餐時間,吃完烤肉啤酒園也要關了

所以其實我們並沒有逛到什麼,於是我就卯起來在這拍照

晚上的時候加上燈光照射真的很美

 

 如果大家有興趣可以早點去,參觀一下這裡面的啤酒博物館

愛喝啤酒的人應該不會失望

 

 我們去的時候還算早,都沒有什麼人

 

但是一下子店裡就湧入滿滿人潮,都是等著吃羊肉的大食客呀!!!

 

 這裡的消費方式可以選擇單點或吃到飽,再加一點錢還可享用啤酒喝到飽

男生們都是要來朝聖這羊肉,當然是選擇吃到飽囉!!!!

 

 各式各樣的羊肉~

 

左下是另外點的牛肉,因為我和另一位女生不吃羊肉,所以就吃菜和單點的東西

因為我不吃羊,當然就不知道味道如何?但是看男生們吃那麼爽應該就不用問了吧!!!XD

 

 吃飽喝足後就準備回飯店啦!!!

這是位於啤酒園的Ario Mall,不過我們吃完也差不多要關了

 

 後來因為我沒吃什麼,就在飯店附近的松屋吃宵夜

當初去大阪玩的時候很喜歡它們的丼飯,所以看到這立刻進來嚐鮮一下

 

 店內陳設非常簡單,一樣是販賣機的方式

我點了月見蔥花牛丼飯,其實味道不錯,但是好死鹹~~~

我後來和朋友聊天後都覺得北海道的食物偏鹹,之前去大阪還沒有這樣的感覺

有人也這樣覺得嗎????XD

[月見蔥花牛丼飯 390日幣]

好啦!!!以上是Day5的遊記,不知不覺就是最後一天了,最後一天可是有超級好料唷!!!

 

北海道全紀錄

http://mimisa317.pixnet.net/blog/category/5105803

 

 IMG_4018.JPG  

cats.jpg  

17-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