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不覺我已經來到孕中期了,這時期真的像大家說的"是孕婦最舒服的時期"  ((孕婦米初期的心願終於達成了!!!

之前有分享過我懷孕初期的症狀,有看過的人就知道我那時真的很難熬>"<

 [孕日記] 邁入人生另一個階段。發現懷孕到16W的心情紀錄 

[孕日記] 邁入人生另一個階段。發現懷孕到16W的身體紀錄 

不過在16W後所有的症狀都漸漸地消失了,整個心情也愉快許多

就整個呈現很歡愉的氣氛時,17W產檢時又出現了一些問題,頓時又把我打回地獄

 

當天去產檢時醫生一如既往的照超音波,而賴虎的生長大小都有符合這時期的標準

還有之前的"子宮和胎盤不密合"狀況也都好了,本以為這次會很順利的結束,不用再吃藥也不用一直躺著了

這時已準備好打火機要點燃心中的小鞭炮,但是!!!!!!

醫生卻開口說:不過你現在有宮縮的現象 ((什麼都來不及反應~

醫生又說:現在子宮頸感覺有點短,我幫你測一下 ((測什麼子宮頸?那是啥?

醫生就離開了,這時護士請我將褲子脫掉,然後雙腿屈膝張開....  ((這時魂已經飛走了

醫師又進來了,剩下的我不形容了,反正事後我知道那是陰道超音波

第一次內診和陰道超音波都在那麼無預警的情況下,當下真的好挫~

但我現在身經百戰了,沒在怕的  ((其實也才經過那一次XD

總之最後醫生說子宮頸長度不要短於3.5公分,而我是3.7公分,還算可以

但還是叮嚀我要多躺著休息,不然容易流產,然後又開藥給我吃了...

 

離開醫院時心情真的超沮喪的,想說怎麼又搞個宮縮出來???

所以接下來的日子依舊是小心翼翼,而且後來我還是搞不清楚宮縮的緊是什麼感覺?

有時覺得是宮縮,有時覺得只是賴虎在動來動去

反正現在就是也不要太勞累,儘量多休息就是了  ((之後照高層次超音波時子宮頸長度又長了

到現在22W都已經沒什麼問題了,真正的天堂來臨囉!!!!

 

 這時期除了那個宮縮之外就真的沒什麼好聊的,所以就來分享我肚仔兒的變化好啦!!!

首圖是正面的肚仔照,可能看得不是那麼清楚,上圖就是一目了然的側面照啦!!!

16W前身體很不舒服,加上肚子也沒什麼變化,所以就都沒照

但是有感覺腰和臀部都在均勻的擴大,16W後肚子就漸漸凸出來了  ((17W沒拍到

覺得20W後真的又大更快,之後再分享囉!!!

到20W時我體重大概增加了4公斤,前期孕吐體重沒有減少,就是一直慢慢增加這樣

 

 這時食慾真的好很多耶!!!所以我都跑去下午茶XDD

但食慾也是沒有到大開,依舊維持少量多餐,這時覺得賴虎對我好好,沒有讓我爆食症

知道媽媽有嚴重的偶像包袱XDDD

 

但是吃甜點真的會胖很快,所以我還是有再控制

畢竟吃甜點都是胖媽媽呀!!!

因為我也不是仙女體質,所以我很認命的XDD

 

到了20W時有幫賴虎哥小小慶祝一下XDD

 

 煮了他愛吃的燉牛肉,而且是我第一次煮,沒想到那麼成功耶!!!

而且很多人都說想吃,哈哈哈~是否太看得起我了

好吧!!!改天來教大家煮,至於想吃的就來學,想吃我煮的應該是不可能囉!!!XDDDD

以上就是這次的小記錄,下次分享就等到.....再說吧!!!

 

IMG_4018.JPG  

cats.jpg  

17-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