趁著還不算太熱趕快再來分享我的冬季外套

去北海道之前有在OZNARA下手兩件外套,一件是墨綠色的大衣,另一件是灰色的小羔羊外套 

這兩款式的外套都是我很想購入的,那時買的時候遇上免國際運費,但須到達到一定金額

所以就挑選了這兩件外套,湊一湊就達到啦!!!

 

收到這兩件外套後我也沒什麼時間去拍它,於是我就帶著它們一起去北海道囉!!!

其實去寒冷的國家也不一定都要穿厚厚的羽絨外套

只要裡面穿得好,一樣可以穿好看有型的大衣唷!!!

接下來就看看我在北海道6天x2件OZNARA外套的穿搭吧!!!

3月中北海道平均氣溫都在0度上下

然後這篇順便會說一下我在寒冷的北海道怎麼穿?

 

 順便來分享一下這個有名的韓國網站品牌OZNARA

它在台灣應該還算知名,常常在一些韓國代購的網站會看到

而我也已經關注它們家的商品好久啦!!!

它們家的風格偏簡約、中性、休閒,是我很常穿的風格

小米真心推薦,大家也可以去逛逛唷!!!

 

不過這次收到商品後發現它們家的版型偏大,我想跟它們家的風格也有關係

所以嬌小的女還要仔細看一下詳細的尺寸再下手會比較好

像我這次買的外套都是最小號,但在肩線的部分還是有點偏大

墨綠色大衣穿起來是還可以,灰色小羔羊外套就太大,所以我自己有再修改一下

 

 這一件就先來分享這件墨綠色大衣吧!!!

我今年冬天對這種大衣真的很著迷,所以羽絨或休閒的外套都沒有買

前陣子也有購入mango的黑色大衣,加上原本有藍色和灰色的大衣

於是就再添購沒有買過的墨綠色大衣,我這冬季的單品10件有8件是綠色吧!!! ((昏倒...

 

 很簡單俐落的版型,大衣全長又蠻適合我的身高

而且這件價格不算太貴,重點是太喜歡麻豆這身穿搭了

 

 這是第一天的穿搭

因為從台灣出發,所以就穿襯衫

但裡面塞一件發熱細肩帶+發熱薄長T,外面就搭這件墨綠色大衣,搭配牛仔褲+鉚釘短靴

雖然外面是襯衫,但發熱細肩帶+發熱薄長T穿起來就蠻夠的,在室內還有點熱呢!!!

 

我帶的衣服褲子幾乎都是素色,所以很好交叉搭配

記得之前去北歐搭的就有點糟,有些花色都很不搭,而且搭起來覺得好亂

我個人是喜歡簡單的穿著啦!!!所以搭起來很花很亂就很不順眼

 

所以其實去旅行在有限的行李箱空間不能帶太多東西,尤其是冬天的時候

又想在旅行的穿搭中有點變化,最好就是素色,這樣才可以變化出比較多的搭配

 

不過我裡面本來不打算配粉色的襯衫,但因為這件襯衫有被神明加持過

所以我就帶著它出國啦!!!!XDDDDD

 

 第四天的穿搭,中間兩天試穿另一件外套

 

 搭配了綠色毛衣+牛仔褲+鉚釘短靴,覺得全身上下太無聊所以加了頂帽子

朋友說我很強還穿有跟的鞋子走來走去,姊姊是有練過的!!!

哈哈哈~也是因為這雙鞋的跟很好走呀!!!

 

 可惜的是越到後面我的大腿似乎越粗XDDD

實在是因為每天都吃得超級飽的

 

 忘記說除了第一天裡面是發熱細肩帶+發熱薄長T,後面我裡面都只有穿發熱細肩帶+毛衣

如果穿三件的話我到室內都感覺會中暑,所以裡面真的不用穿太多,要穿那種好脫的

到室內可以脫掉才不會太熱唷!!!

 

 這件墨綠色大衣的版型還算挺,所以穿起來真的不錯看

我穿出去幾次都有得到不少稱讚XDD

 

 第五天的穿搭

搭配白色毛衣+黑色長褲+鉚釘短靴

 

 雖然風格大都很相似,但是還是會有不一樣的感覺唷!!!

 

 再來是這件小羔羊外套,我一直超級想買這個款式的

因為之前逛網拍韓妞人手一件呀!!!

 

 挑來挑去覺得這件流行感比較沒那麼重,顏色也好搭配

所以就帶走它啦!!!!

 這是第二天的穿搭

白色毛衣+牛仔褲+鉚釘短靴

 

 大大的小羔羊毛翻領超好看,還可以用成立領的風格

我這件雖然比較薄,但是保暖程度不容小覷,超級暖的

用成立領的話更暖唷!!!

 

 拉鍊拉起來或不拉也會呈現不同的感覺

 

 不過我覺得我拉起來會比較胖一點XDDD

 

第三天的穿搭

綠色毛衣+黑色褲子+雨靴,會帶雨靴是因為去之前查氣象發現還蠻多天會下雨

但實際上下雨的天數不多耶@@

 

 不過我第三天去洞爺湖附近的有珠山,穿了雨靴在雪地裡行走還蠻方便的

不管怎麼跑怎麼跳腳也都不會濕

 

有珠山真的是太美了!!!!

 

第六天的穿搭加入新成員

因為有購入戰利品,所以第六天就迫不及待穿上去啦!!!!

ZARA格子襯衫+牛仔褲+New Balance 996

 

 

這天剛好拍到外套的拉鍊是沒拉上的感覺

這身穿搭完全是韓妞會穿的呀!!!XDDD

以上就是我兩件外套6天的穿搭,對於OZNARA這兩件外套我還蠻滿意的

因為價格也不是很高,所以大衣當然不是很厚實又重磅數的大衣

但是版型方面倒是做得蠻好的,所以穿起來就蠻挺又有型的囉!!!

 

一起來加入小米的雪兒賴虎

cats.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