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逛網拍真的好傷心,因為冬裝都還沒有分享完,春裝就已經紛紛出爐了

 雖然天氣還是陰晴不定,但怎麼也阻止不了春裝的上架速度,所以好想買呀!!!

不過我還是乖乖分享完再來買新衣服好了,而且快要去日本了,我真的要忍住忍住忍住!!!

 

好險今天分享的毛衣還算春意盎然,加上給面子的高雄陽光

所以照片所呈現出來的感覺還蠻春天的

 

 今天就只分享這件毛衣,是我在CHUU購入的唷!!!

前幾個月對於韓國網路品牌根本就像是中毒一樣,所以一直再研究

因為太想買了,所以直接就在OKDGG購入DDADDADDAOZNARA

DDADDADDA和OZNARA都算是比較簡單隨興的風格,OZNARA又中性一點

[分享] DDADDADDA皮草背心、粗針織感毛衣。首次在DGG購物大成功  

這次再來分享我一直關注很久的CHUU,是我第一次買

這家的風格偏甜美性感,我有時也會有這樣的風格

而且台灣早已有官網可以直接購買了,方便很多啦!!!

 

最近出的款式剛好適逢之前情人節,所以有蠻多小性感的洋裝

而且它們家的麻豆都好正,有時候麻豆也會影響對這品牌的喜愛程度耶!!!

CHUU還有賣一些BEIGE的彩妝,照片看起來也都好燒唷!!!

 

 第一次加入會員還有100元購物金,但是有限1500元以上才可以用

因為我只有買這件根本沒有超過1500元,而且使用期限也只有14天,所以我根本沒用到

另外要滿2500元才有免運的資格,不然一般運費70元

不過我買這件寄送速度還蠻快就收到的

 

 收到之後迫不及待先在家裡試穿一下

當初覺得麻花毛衣mix羊毛毛衣好特別,所以沒有想太多就下手了

這個冬天一直被各式各樣的毛衣給迷惑

 

 我不過拍照當天正值水腫,加上這件毛衣其實容易顯胖,因為麻花毛衣那邊的關係

所以大家就忍耐看看就好XD

 

 這件很特別的是前長後短,一般不都是前短後長嗎???

好啦!!!其實我也是買了之後才發現,一直前後穿來穿去不知哪邊是正面???好白癡 = =

還跑去網看仔細看麻豆穿的那件,結果真的是前長後短耶!!!

這一邊是白色麻花毛衣的部分,這冬天買的毛衣也不少件是麻花款

 

這一邊是粉嫩綠的羊毛毛衣部分,這件還有另一個顏色是粉紅色 

 

覺得還算是一件有特色的毛衣囉!!!

 

 搭配上也還蠻好搭的,我當天搭了淺色破牛仔褲+鉚釘短靴

 

 另一天搭了比較男孩一點

 

 WHOAU男友牛仔褲+蕾絲休閒鞋

 

不過前面下擺對我來說有點太長,所以我都會紮一點進去

所以說當初拿到發現前長後短真的是困擾我很久XD

 

 好啦!!!以上就是我在CHUU台灣官網購買的心得啦!!!

下次去完日本就可以分享OZNARA的兩件大衣囉!!!

 

[商品資訊]

CHUU

https://www.facebook.com/chuutaiwan?fref=ts

 

一起來加入小米的雪兒賴虎吧!!!

 cats.jpg  

arrow
arrow

    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