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不覺又來到了2015年的第2個月,時間真的過得好快

2月份除了過年之外,西洋情人節也是情侶們的重要日子啦!!!

妞兒們有沒有想好要送什麼禮物給男友、老公或心儀的人呢???

如果還沒有頭緒的就趕快來看看我要分享給妳們的最佳情人節禮物吧!!!

 

而這個最佳禮物就是elegantsis硬派軍事風系列手錶

我覺得手錶對於一個男人來說可是非常重要的配件

一支手錶就可以看出個人的品味,像我就最喜歡研究男生穿的鞋子和戴的手錶XDD

送男生禮物其實就不外乎是手錶、皮夾、飾品等等...,但送手錶真的是超級合適

因為手錶真的不嫌多,不同的穿搭可以搭配不同的錶

像芋仔目前的3支手錶都是我送的,而他擁有這些不同風格的錶也很開心

 

 好啦!!!就先來看看elegantsis陸海空三軍特別仕樣限定腕錶的開箱囉!!!

 

  這支錶的包裝真的超級有質感的,做成像工具箱的感覺,非常符合帥氣又粗曠的男人味

所以送出這個禮物保證男生會高興死,像芋仔收到後嘴角就一直再失守

而且我請他幫我幹嘛幹嘛,他都二話不說立刻行動

看看這支錶的威力真的很強,不僅他開心,自己也獲利XDDD

 

 打開後的內容物為手錶一支、替換的錶帶、保證卡及軍牌

 

裡面有避免碰撞的吸震泡棉,整體質感又再度UPUP!!!

 

原本的錶帶是黑色皮革的,還有付一個替換的藍色膠錶帶

換上這款又是另一種的風格,比較年輕休閒風的感覺

 

 整支錶的設計是走軍事風,戴起來非常帥氣又時尚

其實我個人超愛男生戴這種深色系、大錶面、旁邊有許多按把及錶面也複雜裝置等等...的手錶

整個就是帥飛了!!!!

 

 大致上來說一下這支錶的特點

這支錶採用日本機芯潛水用防水等級全不鏽鋼材質擁有碼錶功能

不過錶帶是皮革的設計,還是不建議碰到大量的水

但是真的需要玩水時配戴的話就換成藍色那個塑膠錶帶吧!!!

 

這支錶的左側最上方的按把是碼表歸零,中間是調整時間和日期,下方的按把是啟動碼錶

錶面使用了代表海洋的軍藍和代表警示的黃色點綴,並配上代表潛艇的黑色於錶帶

錶的背面印上代表潛艇甲板上的專業人員圖像,為整支錶帶來主題性又特色的感覺

 

像這次的系列還有其它主題的錶款,每個主題都是既鮮明又有特色

大家如果有興趣不妨去看看其它的錶款,也是都很好看

當初也是為了選擇錶款而猶豫了不少時間耶!!!

 

 因為我個人是偏愛大錶面的錶,那種女生小錶面又秀氣的錶我一支也沒有

所以其實這支錶我也是好想要,所以我就先來戴看看啦!!!

 

而且我時常都穿得比較帥氣,所以真的好適合我唷!!!

哈哈哈~明明是要送給芋仔的,自己卻好想A來戴戴

 

錶帶和扣環的部分質感也不在話下,上面還印有elegantsis的字樣

 

當天穿了軍綠色系的襯衫,完全的好搭我的穿搭

 

其實以我為示範,女生戴也不至於太奇怪呀!!!

而且超級帥氣的!!!

 

讓我家芋仔也來示範一下

 

男生戴起來搭配鬍渣和手毛是不是增添一份MAN味兒呀!!!

 

 這個情人節就讓你的他戴著elegantsis牽著你的手一起出去玩吧!!!

送上這支錶保證你要吃什麼去哪裡通通都可以實現XDDDD

我是不是太誇張了???不過我覺得真的是份不錯的禮物啦!!!

 

 好啦!!!以上~

先預祝大家情人節快樂唷!!!!啾咪

 

[商品資訊]

http://www.elegantsis.com/

https://www.facebook.com/elegantsis

 

一起來加入小米的雪兒賴虎吧!!!!

 cats.jpg  

arrow
arrow

    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