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哈囉!!!美麗的夕陽~~~

今天是華欣的首發遊記,不過也是唯一的一篇XDD

因為我只在華欣待一晚而已,主要是因為我們這次去泰國只去5天

沒有再多的時間可以在華欣多停留1晚了 (凹嗚.....)

所以唯二的華欣景點就是維尼夫婦有去的華欣沙灘+華欣夜市

如果大家有比較多時間停留在華欣,其實還有不少景點可以去唷!!!

像是cicada夜市,這個我本來規畫要去的,但是它只有假日才有唷!

另外還有華欣的水上市場 sam phan nam floating market

cha am outlet小希臘 santorini park cha-am

懷舊公園 pleam wan愛與希望之宮等等......

接著就來瞧瞧美麗的海灘和熱鬧的夜市囉!!!

 

2.JPG

華欣的感覺就不像曼谷那麼擁擠 (廢話...因為這裡是度假勝地咩)

整個很輕鬆自在,連嘟嘟車感覺起來都不會像曼谷那樣可怕

其實本來在華欣也要再次搭搭看,但是因為逛完夜市我好像感冒發燒了

所以不想吹風,然後就無緣的跟嘟嘟車說掰掰

 

3.JPG

我們漸漸地走向海邊的入口

我覺得跟竹南的假日之森入口蠻像的

 

4.JPG

還有三輪車可以搭

 

5.JPG 

快要到囉!!

 

6.JPG

7.JPG 

8.JPG

9.JPG

這裡的特色就是好多馬可以乘坐,邊騎馬邊看海真是太美了

當初就是因為看到維尼夫婦來這騎馬,所以才想來的呀!!!!!

 

10.JPG

11.JPG

但是最後我沒有騎馬,只在旁邊看個招攬生意的商人

他的生意好差,都沒有人要騎馬 

我其實一直很想給他賺錢,但是芋仔不給我騎 (芋仔真的很奇怪耶>"<)

 

12.JPG

連傍晚的天空也這麼美押!!!

 

13.JPG

14.JPG

它們招不到生意只好自己騎了~

 

15.JPG 

在海邊放空完以後,因為口水也流乾了

所以肚子又餓口又渴,於是前往夜市尋找當晚的晚餐

街上也是和曼谷一樣幾乎都是西方人,不過年齡層大幅下降唷!!!

 

16.JPG

路過希爾頓飯店

 

17.JPG

夜市周遭的馬路,感覺有種基隆廟口夜市的感覺

 

18.JPG

其實我覺得這夜市並不是那麼有趣,賣的東西我大都不感興趣

如果有跨到假日去華欣,還是去那個cicada夜市,比較好逛的感覺

 

19.JPG 

很多賣魚湯的,但是不敢喝~

 

20.JPG

還有海鮮、椰子等等...

我要說這裡的價格偏貴唷!!!因為是觀光區的關係吧!!!!

這一顆椰子要60泰銖,比曼谷的椰子貴了一倍

 

21.JPG

22.JPG 

很多海鮮攤,但是我們也吃不起,貴貴貴~~~XD

 

23.JPG

服飾類也真的都不好逛

 

24.JPG

 25.JPG  

最後我要稱讚的是雖然廁所要錢,但是真的非常乾淨

而且上廁所還要換室內拖唷!!!

好啦~以上

p.s 這是泰國遊記最後一篇囉!!!期待有緣我們再相會吧!!!

 

 

 

1097738785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華欣
    全站熱搜

    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