悠美診所肉毒小腿 (1).jpg

終於做了我一直想做的項目,那就是小腿Dysport皇家肉毒,其實我的小腿肌不算超大塊,但還是有一點,再加上我的腿很短,所以看起來就是很健壯的小腿,我真的好想要有一雙纖勻的腿呀!現在終於實現願望了~

肉毒有什麼作用呢?肉毒桿菌素可以阻斷肌肉與神經之間的傳導(乙醯膽鹼),阻斷後可使肌肉放鬆,放鬆久了之後肌肉就會縮小,可以使用在除皺、瘦臉瘦腿、拉提及除汗,那使用在小腿上會讓小腿的線條變得平滑,進而達到擁有一雙纖瘦又勻稱的小腿。

 

悠美診所肉毒小腿 (2).jpg

為什麼我想要做小腿肉毒呢?就是想要有一雙看起來更纖勻的腿呀!看我的小腿肚是有明顯的凸一塊,所以我拍照都是以斜外側面對鏡頭,儘量去避掉露出來的小腿肌,這張就是姿勢沒有擺好,所以感覺小腿很不好看。

 

悠美診所肉毒小腿 (3).jpg

這次來到悠美診所施作,悠美診所是一家非常知名的醫學美容診所,而且在台灣深耕超過16年,台北、桃園、新竹及台中皆有分院唷!而我這次是來悠美診所台中分院,看看它們的診所外觀好美好有歐式風格唷!

為何選擇悠美診所?選擇悠美診所除了它們是知名又有口碑的診所之外,還有就是它們的小腿肉毒療程是醫師一對一問診加上觸診,判斷出你是哪一種小腿類型,根據不同的腿型來靈活調整針劑和劑量,除了腿部最大的內側的腓腸肌,也可能針對外側的腓腸肌與下端的比目魚肌,或是混和型(肌肉+脂肪)一併治療,這樣才可以打造出一雙漂亮好看的小腿,而大部分醫師是哪裡有肌肉,肉毒就打哪,這樣的作法不算正確唷!因為腿肌的整體視覺是受到每個人的先天條件和後天使用肌群的力道所影響的,所以想要有一雙美腿選悠美準沒錯。

為何選擇Dysport皇家肉毒?Dysport皇家肉毒是擴散範圍最廣的,非常適合打小腿,我那時候的活動是一瓶15999,實際上的價格還是依現場為主,建議大家有興趣可以直接詢問診所。

 

悠美診所肉毒小腿 (4).jpg

接著帶大家看看悠美診所台中分院的內部環境,這是一進門的櫃台部分。

 

悠美診所肉毒小腿 (5).jpg

這是櫃台對面的沙發休息區,整個的環境非常簡約明亮,搭配一些輕奢的元素,讓人一進入就很放鬆很愉悅。

 

悠美診所肉毒小腿 (6).jpg

這部分也是沙發休息區,整個寬敞明亮又舒適。

 

悠美診所肉毒小腿 (7).jpg

接著這是位於二樓的空間,呈現一種渡假的氛圍,真的讓我好喜歡唷!

 

/tmp/phpeIpEpp

悠美診所台中分院的環境大概介紹到這,接著就開始進行我要施作的項目了,這次幫我施作的是吳盈光醫師,一開始先給吳醫師評估,評估好了之後再做記號,接下來就開始了。

 

悠美診所肉毒小腿 (10).jpg

我就是躺在診療台上,然後放心地交給吳醫師和醫護助理啦!

 

/tmp/phpUhH5Q6

醫護助理於施打前會在腳上冰敷,降低待會施打時的不適感,施打時也會在妳腳上輕輕的拍打,轉移注意力,真的好貼心,所以實際打的時候真的不太痛唷!

 

/tmp/phpkXLSRK

吳醫師施作時非常的親切,讓我消除了不少緊張感,然後她施作的速度非常快,完全不拖泥帶水,可以感受到她非常專業,醫護助理們也是很有經驗,而且她們之間都超級有默契,所以我剛趴上去沒多久,就完成了!!!

 

悠美診所肉毒小腿 (13).jpg

這施作過程真的讓我非常的驚訝,真的超級專業的呀!!!術後醫護助理也都會叮嚀注意事項和追蹤關心術後的狀況,讓我感到很放心。

 

悠美診所肉毒小腿 (14).jpg

接下來就是觀看成果的時刻了,先看看我這張照片中的小腿肌更是猖狂,所以總是好羨慕好想要擁有一雙筆直的腿呀!

 

悠美診所肉毒小腿 (15).jpg

近距離看施作前的小腿,真的很健壯沒再亂說,墊起腳尖更是...,真的是看不下去呀!

 

悠美診所肉毒小腿 (16).jpg

悠美診所肉毒小腿 (17).jpg

這是3週後的狀態,可以感覺到小腿肌有消一點了,而且墊起腳尖也沒有那麼大塊的肌肉了。

施打後的前幾週會感覺到小腿痠痠的感覺,其他就沒有什麼特別的地方了。

 

悠美診所肉毒小腿 (18).jpg

悠美診所肉毒小腿 (19).jpg

這是5週後的狀態。

 

悠美診所肉毒小腿 (20).jpg

/tmp/phpsatFfo

這是6週後的狀態。

 

悠美診所肉毒小腿 (22).jpg

/tmp/php7gPQIu

這是7週後的狀態。

 

悠美診所肉毒小腿 (24).jpg

/tmp/phpu7MbtD

這是8週後的狀態。

 

/tmp/phpbFVZ9Y

最後直接看施打前和施打後8週的改變,除了小腿肌明顯的變小之外,整雙腿看起來更加修長了,我真的朝纖勻女神腿邁進了,實在是好開心呀!而這只是8週後的狀態,最好的效果是12週後,我真的好期待那時的小腿唷!

在這8週的時間裡有些感想來分享一下,我在治療後的2~3週期間,有出現暫時性的痠軟期,但時間很短,並不會影響平常活動或行走,這都是因為小腿肌肉在放鬆的關係。那大約在4週的時候,開始覺得小腿肌肉變得平滑,然後效果越來越好,直到現在第8週的時候,覺得小腿肌肉超不明顯了,然後小腿顯得更加修長,真的好喜歡現在纖勻的小腿呀!

那維持的時間依照個人狀況不同,通常單次施打的效果大約4~6個月,若後續希望線條能更好看,可以4~6個月之後再回去給醫生評估,幫腿部線條調整得更漂亮!

 

/tmp/phpCZZ5Y4

現在的生活照真的隨便拍都有美美的腿,如此筆直的小腿真的是從來沒有耶!不瞞大家說我最近還胖了1~2公斤,但小腿的纖瘦感比之前還好,為了不辜負這小腿肉毒,我真的要趕快減肥了。

 

/tmp/phpYl31YP

看我右腳的站姿完全是暴露小腿肌的角度,但是現在完全不擔心,依然是纖勻的小腿呀!

 

/tmp/phpoO5Ufu

生活照的比對真的差太多了,小腿肉毒真的超值得做的呀!

 

悠美診所肉毒小腿 (27).jpg

最後謝謝吳盈光醫師,她不愧是自然美學女神呀~~~果然最懂女孩子想要的,親切又專業的幫我打造一雙美美的腿,夏天即將來臨,熱褲短裙要上場了,各位心動的趕快去做吧!!!

 

貼心補上打完肉毒後需要注意的事項:

1. 四小時內不可平躺,不要劇烈運動。

2. 施作部位一個月內禁止按摩、熱敷、搓揉。

 

悠美診所台中分院

https://www.skindr.com.tw/beauty/display/11​

台中市西區五權西四街130號1樓(近國立台灣美術館)

04 2378 3552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體驗與試用過後的心得分享,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任何醫療均有潛在風險,本名稱與仿單不同(部分為仿單核准適應症外的使用介紹,或口語化供民眾理解)僅供參考;正式療程/儀器名稱、效果等,均以醫師親自說明為準。

 

arrow
arrow

    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