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谷的Siam和Chit Lom就好比台北的東區和西門町,所以怎麼能不來呢???
如果你想來大肆購物,這兩個地方絕對絕對不可以不來
如果想好好仔細地逛,一天肯定是不夠用的
即使全部逛完了,我想腳也早已不是你的了XDD
我自己逛下來的感覺是比較喜歡Siam
除了百貨公司比較有特色之外,還有另一區的各式小店可以挖寶
路邊攤來說也比較和我的胃口

先來大致分享一下Siam(暹羅)裡主要的有的
暹羅站北側:Siam ParagonSiam CenterSiam Discovery
暹羅站南側:MBKSiam Square

Chit Lom(奇隆)主要有四面佛Big C
購物主要以Central World為首,周圍還有ZEN伊勢丹Amarin Plaza...





因為需要先換錢的關係,所以我們回飯店放好行李後,在飯店附近先吃個小東西
就直接先到Chit Lom了,因為這站有換錢的supre rich,靠近Big C
我們到達時大約是下午3、4點,看起來交通還算OK
依循著天橋走向Big C,會先經過著名的四面佛
每個路人經過都會雙手合起拜一下,可想而知四面佛在他們心中真的很受尊敬









即使在熱帶國家,依舊還是有濃濃的聖誕節氣味
感覺比一如既往地印象中多了一些繽紛的色彩,不再是銀色聖誕了





我倒是第一次身穿夏季服裝與聖誕樹合影




這裡的購物商場林立,每個商場都會有自己別出心裁的聖誕樹
而Chit Lom站的主要大咖就是Central World,他們的聖誕裝飾當然也是非常漂亮的





下午4、5點後,這裡的交通開始令人煩躁
因為喇叭聲不斷,毫無秩序,不過我想這也是曼谷的一大特色
加上泰國taxi的顏色非常繽紛,從天橋上看看這些塞車和混亂的景象,真的會讓你印象深刻





夜晚的奇隆因為有這些聖誕裝飾更顯得漂亮
街上的人們也是不停地停下腳步和可愛的迷路拍照





吃完奇隆站附近的燒烤店後,我們就打算先去Central World
只要去2F的forever 214F的TOP SHOP
不然這購物商場太大了,逛到腿斷了也逛不完





商場前到了下午後就開始有一些攤販出來
不管是吃的、穿的、用的都應有盡有
到了夜晚,這些攤販則是越來越多、人潮也越來越多
從Central World出來要去對面的Big C,足足也是花了我好多時間





















而且我意外發現曼谷也是有好多外拍的攝影團
而且那些麻豆都超級漂亮的,光在這廣場就有好多組人馬在拍唷!!!





路邊的攤販









接著第2、3天的晚上我們都有來到暹羅站
不過第2天來的時候有點晚了,所以附近的百貨和店家都關門了
只能在出站前的夜市逛一下,這裡夜市賣的東西比較吸引我
服飾和飾品比起奇隆站那邊的都比較年輕的感覺,有好多攤我都想下手呀!!!





第3天來的時候時間也不算充裕,因為晚上還卡一個時間要去馬殺雞
都怪我之前還說要預約,但是我竟然忙到忘記預約了,所以當天去預約只能排到很卡的時間
大家切記要去知名的按摩店一定要預約唷!!!!!

上圖是在Siam Square中某一條小巷中很知名的一家平價泰國菜
看看這大排長龍的人就知道這間絕對是好吃的,因為我們也有去吃XDD





因為時間上很趕,所以我們在Siam Square買了我想買的彩色拍立得和想吃的SOMTAM
之後馬上殺去對面的Siam Paragon,它的2、3F分別是ZARA和H&M
芋仔很快速的在H&M帶走了一件戰利品之後
我們就帶著遺憾離開暹羅站去馬殺雞了
所以我在暹羅站拍到的照片真是少之又少,因為時間實在是太趕了
最後大推薦暹羅站,因為自己沒逛完,等著你們去逛完它啦!!!



[旅遊小資訊]
哈哈~我來不及貼小地圖了,之後再補上唷!!!!
不過暹羅和奇隆都是BTS大站,很好到達啦!!!







 <--點

好多的新鮮事都分享在小米的雪兒賴虎唷!!!!'快來玩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