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染終於在台上市了 * 灑花吧!!!

從以前我就是他的愛用者了

不僅使用方便、快速,重點是染的很均勻

不過以前在網拍買加運費差不多都要快400元了

現在才300元出頭

最近剛好急迫的想解決我長出的黑髮

所以第一個就想到莉婕泡泡染了

我買的是奶茶棕,就來分享一下顏色吧!!!








這是他所有色系的分類

我的奶茶棕是屬於棕色系的

而在棕色系裡是最淺的







裡面有哪些東西及怎麼染我就不多說啦!!!

總之,就是全部加加在一起 (除了護髮素XD),然後洗頭一樣給它搓搓搓

頭髮全部沾滿泡泡後就乖乖的給他等個30分鐘

。。。。。。。。。。。。  (漫長的時間咻一下就過去了~~~)








先來看一下我原本的布丁頭

我頭髮是屬於又黑又粗又難上色的髮質

而原本染的也退色了








登登~~

長出來的黑髮順利上色了

而且我覺得顏色還不錯耶!!!

不過下面原本有染過的又比較淺

像我這樣自己亂補染本來就會有色差唷!!

所以大家還是參考原本是黑髮然後染出來的顏色吧!!








來個比較圖

讓大家看得更清楚一點








染完難免髮質會粗糙一點

不過多用幾次護髮之後就會大大改善了








原本已染過的頭髮有些許退色

變得比較偏紅一短

但是然完之後又變回棕色系了  ((很喜翻!!!














不過我不的不說這次我感覺味道變比較臭耶!!!

不知道大家有這樣的感覺嗎??








這是在戶外陽光下的顏色

給大家參考囉!!!


以上

分享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