極素孅 (1).jpg

相信大家應該都知道我最近在打造理想身材,畢竟我整天都在分享運動和飲食,但是即使再認真運動和飲食控制依舊會遇到瓶頸,而我只要遇到瓶頸就超容易喪失信心,所以勢必要在從其他方面下手。最近看到一些輔助食品非常的心動,對於玉兔代言的愷爾氏極素孅最有興趣,因為看到玉兔的改變真的好羨慕,還有它的成分都是來自於植物,讓我非常安心,於是我就來試試看囉!

 

極素孅 (2).jpg

愷爾氏是專為女性所研發的保健品牌 ,健康補給、美麗停留,最懂女人健康的保健食品!我覺得這真的很吸引我,畢竟女性和男性所需要的保健食品還是不同的,專為女性設計讓我更加安心。

 

極素孅 (3).jpg

直接先來給大家看看極素孅的重點特色:

油膩大餐前一錠:攔截→循環→調理

餐前食用1顆,可以包覆多餘油脂,加倍代謝,調理腸胃機能。

專利植物甲殼素→阻油包覆(800倍油脂包覆力)

專利發酵黑生薑→飆速代謝(升溫促進代謝力)

專利褐藻多醣體→調理消化機能(水溶性膳食纖維,幫助排便順暢)

 

極素孅 (4).jpg

來看看極素孅,咖啡色橢圓形,食用方式為一般調理是晚餐前1顆,加強調理是晚餐前2顆。看我已經吃了快一半了,真的挺有感的耶!

 

極素孅 (5).jpg

極素孅 (7).jpg

極素孅的專利素食甲殼素是一般甲殼素的800倍吸附力,可包覆多餘油脂阻斷吸收,並透過6GL薑烯酚提升代謝力,專利褐藻多醣體含豐富水溶性纖維,維持菌種平衡、改善腸道機能,以達到易瘦體質。

 

極素孅 (6).jpg

我平常的食用方式是晚餐前1顆,但是若那天晚餐有吃比較多澱粉的話,就會加強到晚餐前2顆。

 

極素孅 (8).jpg

每天都非常期待要吃下極素孅,畢竟我年過35的代謝真的超級慢,連多喝一杯茶都會阻礙我的理想身材計畫,真的很可憐呀!有了極速孅就可以讓我吃得比較放心了,也不會有過多的飲食壓力。

 

極素孅 (9).jpg

極素孅 (10).jpg

只要在餐前食用一顆真的輕鬆又方便,原來打造理想身材也可以如此開心。

 

極素孅 (11).jpg

已經連續食用一週左右了,趕快來看看我的成果!

 

極素孅 (12).jpg

真的是很開心可以看到這樣的變化,讓身體的線條更俐落,體態也變得更精實唷!

 

極素孅 (13).jpg

以上就是愷爾氏極素孅的分享,想要打造理想身材就趕快來試試囉!

http://reurl.cc/vqrM9L

arrow
arrow

    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