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Huhu現在已經3歲囉!!!

3歲之後就可以開始參加一些親子課程了

所以我就迫不及待地幫他安排一些課程和體驗

不再像以前單純只找親子樂園讓他消耗體力

希望他能接觸到更多不同的體驗

而且也可以解決假日不知道去哪玩的困擾啦!!!

 

那我每次看他玩得很開心的時候

我的嘴角也會不自覺的上升到太陽穴XD

於是就激起我想要幫他記錄這一切的慾望

這一篇是亞尼克的親子DIY課程-盆栽蛋糕

下次就會是7-11的小小店長

7-11小小店長竟然是幼兒園舉辦的耶!!!

覺得太興奮了,就先預告給大家啦!!!

 

2.jpg

那我第一個找的就是亞尼克的親子DIY課程

主要是它知名度高、價位便宜、預約方便及離我家近

所以我第一個就選擇它們囉!!!

 

直接先告訴大家怎麼預約???

上官網後點選右上方手作DIY

再點選親子DIY就會出現上面的頁面了

然後就照著步驟GO啦!!!

很簡單啦!!!我就不仔細分享

然後可以去各門市查看課程的時間囉!!!

 

3.JPG

我這次來的門市是新竹竹北店

空間非常寬敞又明亮

要參加親子DIY課程的就是拿著課程券

直接到二樓去報到囉!!!

 

4.JPG

5.JPG

樓梯間真的非常可愛

 

6.JPG

二樓櫃台的部分,先到這把課程券給櫃檯人員唷!!!

 

7.JPG

這是我們這次親子DIY的座位區

我覺得有個小缺點是陪同著沒有位子

如果有位子會更好唷!!!

但畢竟這個課程費用較低

所以似乎也沒什麼好挑剔的~

 

8.JPG

這邊也是手作DIY的操作台

它們除了親子DIY的課程外

也有提供大人們學習的課程唷!!!

 

9.JPG

上課前先穿好甜點師傅的服裝吧!!!

哈哈哈~真的太萌了啦!!!

 

10.JPG

上課的老師很親切唷!!!

小朋友們絕對不會怕怕XD

 

11.JPG

Huhu對於這次的課程真的好期待

因為我整天都在跟他說XDD

還有其實他期待的是吃蛋糕啦!!!

 

12.JPG

13.JPG

小盆栽蛋糕算是比較簡易的一門課程吧!!!

因為所有的材料都是現成的

只要組裝進去盆栽裡就好啦!!!

但是Huhu還是太小,需要我的神之手啦!!!

 

14.jpg

15.JPG

我前面說這是一門簡易的課程

好,我必須要收回這句話

因為捏翻糖也太難了...

我真的打從心裡敬佩蔡依林

翻糖真的是非常的不好捏又很黏

然後明明就是很黏的翻糖

但我跟Hu不知道怎麼變成了奶油桂花手

那個翻糖一直從我們手中溜走

溜到沒有材料只好跟老師借XDD

 

16.JPG

看看我們捏成了什麼四不像???

 

17.JPG

哎呀!!!成品怎麼樣不重要嘛~

重要的是我們上課上得很開心呀!!!

看Huhu的臉就知道嚕!!!

 

18.JPG

最後還會得到一張小小廚師的證書唷!!!

Huhu真的是開心極了

 

19.JPG

雖然沒消耗什麼體力

但是完成後也是肚子咕嚕咕嚕的叫

於是身兼攝影師和跑腿的爸比就點了蛋糕和咖啡

它們家的甜點和飲品不用我多說了吧!!!

都是有一定的水準囉!!!

 

20.JPG  

最後附上一張Huhu的陽光笑容給大家囉!!!

有機會各位媽咪們也趕快報名吧!!!

或是達人媽咪也可以提供我親子課程的情報呀!!!

 

https://www.yannick.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