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大家對於私密處的清潔有沒有使用專門的產品呢???

我以前都不覺得需要,但是懷孕之後身體的變化讓我覺得私密的清潔真的非常重要

然而使用一般沐浴乳來清潔其實不適合也不舒服

加上私密處明明就是女性超重要的部位,但我竟沒有好好對待它  ((天吶...

所以自從懷孕後我就一直有使用針對私密處清潔的產品來做分區沐浴

就像呵護自己的臉蛋一樣好好的照顧它,讓我由內到外都散發自信的光采呀!!!

你們也知道當媽之後真的很需要滿滿的自信心XDDD

所以這篇就要來分享我近期使用來自德國原裝進口的施巴護潔露

這陣子的使用讓我在國外不同的環境下和正值生理期時也可以開心的旅遊

真的感覺超級棒!!!

 

 這篇文章中我使用的是pH3.8一般型

適用於平時呵護、經期衛潔、孕期護理及產後照護,而且可以天天使用

而施巴護潔露還有另一款是黃金女郎加強型

適合熟齡女性,也可以天天使用唷!!!

像是已進入更年期的女性、媽媽們就是要使用這瓶

比較滋潤,可以解決媽媽們容易有的乾澀、乾癢問題

你們就知道私密處也是非常重要的部位!!!

才會針對不同的年齡或情況而推出不同的系列來呵護它

所以如果還沒有使用的女生今天看了這篇分享文,一定要開始好好照顧它

 

 我這次出國玩也是有隨身攜帶這瓶,有習慣使用之後,沒有它真的很不OK

加上國外環境不同且我又正值生理期,不好好照顧真的不行

 

 

施巴護潔露的包裝設計維持施巴一貫的簡約

而且體積適中,出外攜帶也非常方便

 

施巴護潔露最主要的pH3.8弱酸性很符合女性外陰部肌膚生理特性 

因為私密處肌膚的角質層非常薄,和身體其他部位肌膚不同

雖身體沐浴乳具有清潔效果,但卻無法給予私密處所需的弱酸、水嫩緊緻

所以大家應該都能體會用一般沐浴乳清潔會有點不舒服

因為含有皂鹼,會覺得有點不舒服和刺痛

 

 然後是擠壓式設計的包裝

 

 質地是帶有點濃稠的膠狀,味道非常清新自然唷!!!

帶有點淡淡的洋甘菊味道,使用起來覺得療癒紓壓

 

 輕輕搓洗就有綿密細緻的泡沫

加上親膚性潔淨配方又溫和,所以清潔起來無不適感

 

 

它有含洋甘菊萃取物,可紓緩外陰部不適,也添加蘆薈能滋潤保濕

所以清潔後也能有彈潤的感受,而且能夠好好的清潔施密部位,感覺真的很舒服

而且私密部位常有的困擾,分泌物、搔癢等狀況也都改善不少

 

像這次在澳洲旅行時的天氣算蠻炎熱的,加上有幾天我是穿合身的牛仔褲

其實大家都知道這樣對於私密處其實悶熱的,若是不好好照顧很容易會有感染問題

或是容易有異味、分泌物增加及發炎等問題

所以清潔方面我就很仔細小心

 

 前面有說到我又正值生理期,所以真的好險我有攜帶施巴護潔露pH3.8出門

不然我想我不會有那麼舒爽和清新的感受,也讓我的旅程可以一直都很開心唷!!!

加上我使用也好一陣子了,發現每次生理期前的分泌物真的不同了

比以往減少一點,而且不會有異味、搔癢問題!

 

 而且你們也知道我這次去了兩個星期,若真的有什麼不舒服會很懊惱耶!!!

 

 最後我要說我真的好喜歡施巴pH3.8的清新味道

之前用過其它的一直沒遇到喜歡的味道,畢竟私密處擁有清新的味道也是很令人愉悅的事耶!!!

 

 所以真的大力推薦給大家唷!!!

不僅味道清新又好用,而且價格算是很實惠

是每個女孩都應該擁有的一瓶私密保養品,大家一起來好好愛自己唷!!!

(本篇為合作文章)

 

產品購買連結:https://store.sebamed.com.tw/mix_product/164

謝宜芳老師推薦影片:https://www.youtube.com/watch?v=3RYWkjXzlCY

德國施巴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sebamed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