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不覺賴虎底迪4個月了耶!!!!

雖然也不能說時間過好快,因為自己照顧有時還是會覺得好慢,但就是覺得默默地與他在一起4個月了

從瘦瘦小小軟軟的baby漸漸變成壯壯肉肉的大baby了,我想再過幾個月就要變小男孩了  ((媽呀~歲月呀!!!

依照古禮4個月要舉辦收涎儀式,哈~其實當媽的我只是想要訂餅乾拍萌照而已

而且賴虎的口水也還沒有很多,所以是假收涎儀式真買餅乾拍寫真

 

 之前結婚、大小迪生日到賴虎雙滿月我都有訂過這種可愛的糖霜餅乾

 [結婚這件小事情] 超級吸睛的婚禮小物。小熊的婚禮小物&Tina小餅 

[分享] MooQ 杯子蛋糕 & KaZiNe 手工餅乾。生活中的小小甜蜜 

[彌月蛋糕] 賴虎雙滿月Party裡最吸睛的彌月蛋糕。Candy Wedding 

但是之前訂的店家都太紅了,而且我有點晚才開始準備,想說我指定的日期應該都會額滿

 所以就想說來重新找,在FB搜尋收涎餅乾就跑出好多粉絲團

然後就每家都進去看,結果看到這家日光和煦的餅乾是我喜歡的感覺

而且粉絲團人數還好,應該是還沒有爆紅,所以我要的檔期或許會有

私訊詢問後真的有檔期,所以就立刻和他們訂了!!!

 

 收到的時候真的覺得好可愛唷!!!立刻將餅乾串起來先幫賴虎拍幾張照XDD

佩佩豬主題的收涎餅乾完全是媽媽私心喜歡的,不知道以後賴虎會不會覺得他的收涎餅乾怎麼那麼娘

為什麼是佩佩豬???因為我超愛唱捏泥巴給賴虎聽,他每次聽到都笑得合不攏嘴

所以我擅自認定賴虎就愛佩佩豬XDDDD

 

 我們跑回米媽家去辦賴虎的收涎儀式,也揪了大姊和二姊,有大小迪在才熱鬧呀!!!

因為離父親節也蠻近的,所以就剛好一起慶祝父親節唷!!!

我特地幫賴虎穿了daddy主題的穿搭,包屁衣是daddy&me,帽子上也有daddy的字樣

開始前先來一張吧!!!賴虎笑超開心的,我想他也很期待吧!!!XD

 

在掛餅乾中...,賴虎等不及想吃了捏 

 

 爸爸豬一直在他的嘴邊誘惑他,搞得他很難受XDD

 

被抓到再偷吃了吼!!!

 

 小賴虎還要等等唷!!!我們還要拍很多照耶!!!

 

 媽咪正在唸肉肉腸的吉祥話,不要不耐煩嘛~~~

 

 挖~終於唸完了,可以小嚐一下囉!!!

 

 終於結束!!!賴虎好像累了,哈哈哈~~

 

 好啦!!!那來仔細分享一下這次的餅乾

總共是12片,主要有爸爸豬、媽媽豬、佩佩及喬治,然後搭配他們的寵物

還有baby的小東西,像是圍兜、奶嘴、手搖鈴、包屁衣,還有熱氣球和蛋糕

 

 寄來時的紙盒好可愛,每個餅乾也都包得很好唷!!!

不過有一個媽媽豬還是碎了,本來我想說算了,反正還有很多個

然後有知會店家說收到了,並提一下碎掉的媽媽豬,沒想到他說要寄一個新的給我

真是太感謝了,讓我們的一家四口在一起了!!!

裡面還有附紅繩、說明紙及收涎吉祥話

 

 跟他們下訂付款後,店家會先畫個草圖給你看,確定沒問題後才會畫在餅乾上唷!!!

所以你收的餅乾會跟你想的一樣,減少了收到不如預期的感覺

我本來是都想粉嫩色系的,但又覺得這樣餅乾的顏色會比較受侷限

所以就完全依照他畫的草圖給我去做,我沒有任何修改

收到後發現即使是深的顏色也走舒服的色系,而不是那種很飽和的色系

因為我個人不愛那種,總之我覺得他是很好溝通的店家

 

 一家人的細節照,爸爸豬的鬍子和媽媽豬的睫毛太可愛了

爸爸豬跟我家爸比好像耶!!!也是戴眼鏡和有鬍渣

媽媽豬的睫毛跟我也蠻符合的,哈~可惜我只想生一胎XD

 

 他們家的餅乾畫得有一定的水準,但是要說到非常非常精緻倒是還好

不過卻很有那種手繪的溫度,反而是我還蠻喜歡的

 

 我最喜歡這幾片,真的畫得超童趣超可愛的!!!

 

那天大家都來跟賴虎拍一張,是說賴虎真的累了,而且又吃不到XD

 

 因為全都被大小迪獨吞啦!!!XD

還有它們家的餅乾是真的可以入口的,我的意思是說不會甜得很誇張,是可以吃完一整片唷!!!

所以不再只是裝飾品而已,不過真的很捨不得吃耶!!!!

 

[商品資訊]

https://www.facebook.com/warmwarmsunlight/?fref=t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