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起買衣服、包包我更愛買鞋子,因為一雙好的鞋子比起服裝所能撐的時間更久

再來我現在買包包的傾向都偏向於真皮包,但是一咖真皮包都不算便宜,所以久久才能買一咖

然後最近慢慢注意起優雅的尖頭高跟鞋,雖然穿這種鞋上陣的機會也不多

但總覺得鞋櫃裡還是必須要準備個幾雙,好進入備戰狀態 ((是要去哪戰???XD

不然我目前就只有之前買的婚鞋,冬天超級難搭的

終於在前陣子入手了蕭亞軒的時尚品牌carry me的蛇紋高跟鞋

 

carry me是我一直有在關注的品牌,但是它們家的價位對我而言有些偏高

而且我也沒有買過它們家的東西,再來它們家的風格很前衛又繽紛

我自己是沒有那麼愛亮色繽紛的單品,所以遲遲沒有下手

 

但是2014秋冬季末時折扣打得蠻兇的,讓我有點意外、意外、還是意外

我以為這個品牌在折扣不會到那麼划算,但事實是非常值得下手

或許是它們家的東西流行性比較高的關係吧!!!

總之,我就是逮到機會入手這雙蛇紋的高跟鞋啦!!!

 

 動物紋的高跟鞋一直是沒有退燒過的設計

我以往也不曾買過類似的鞋子,我是看中這雙蛇紋的花色還蠻特別的

雖然是深色系,但其中的黃色似乎又帶來活潑的感覺

而且不管在秋冬還是春夏似乎都可以穿上它

 

 這雙跟高大約9公分,雖然是細跟的設計,但穿起來卻蠻輕鬆的感覺

不會有穿上後覺得腳要抽筋、炸裂的感覺

但是它們家有11公分的鞋子,我有試穿看看,穿上後就只能在原地

只能在原地,只能在原地,哪裡都別想去XDD,真奇怪,不過就是差個兩公分就差那麼多

然後這雙版型有比較小,我平常穿36,這雙我穿到37

雖然36也穿得下,但是有點擠,感覺是在包粽吧!!!

 

喜歡它們在設計上的小細節,像是鞋底還有個小愛心

標籤也做得蠻有質感,而且有附防塵袋,防塵袋也是蠻有質感的唷!!!

 

 接著就附上我搭配的3套穿搭啦!!!

 

 第一套 白色簍空設計襯衫+WHO.A.U窄版牛仔褲

 

 就是很簡單的搭配,春夏期間我還蠻愛穿襯衫的,所以也蒐集了不少款式

然後簡單的搭上窄版牛仔褲,再套上一雙有特色的高跟鞋

 

 但是非常不好意思,我當天的襯衫也太皺了吧!!!

最近一定要買一台好用的掛燙機!!!

 

 第二套 ZARA白色上衣+MANGO花色長褲

 

 這套穿起來感覺比較成熟一點,雖然褲子和鞋子是不同花色

但整體看起來似乎沒有太大的衝突感

 

 當天拍照的場景覺得好漂亮,但鞋子完全被吃掉

 

第三套 FE'CHA軍綠色襯衫+ELEVEN PARIS T-Shirt+WHO.A.U男朋友褲

 

 這套走休閒帥氣的風格,我個人最愛這樣的穿搭

 

 雖然是帥氣風,但搭配一雙尖頭高跟鞋又能展現女性的魅力XDD

 

因為穿這樣最自在,於是就多拍幾張囉!!!

 

 好啦!!!以上就是我利用這雙鞋來搭配出3種不同的風格唷!!!

以上。

 

[商品資訊]

https://www.facebook.com/thecarryme

http://www.thecarryme.com/tw

 

一起來加入小米的雪兒賴虎吧!!!

 cats.jpg  

arrow
arrow

    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