維持  感情

 嗨嗨~我沒寫過那麼閃的文XDDD

其實也不是要閃大家啦!!!是因為我們兩個經歷了10個年頭,你們說能不紀念一下嗎???

雖然離我們10週年紀念日已經有一段時間了,都是因為我拖拖拉拉到現在還沒分享

連婚禮和蜜月都還沒分享完,到底是在拖拉啥呀???

好啦!!!總之剛好也快要情人節啦!!!就來閃大家一下,順便祝大家有情人終成眷屬 

其實主要就是分享一下我們維持10年的感情到底怎麼走的???

每對情侶遇到的問題其實都不太一樣呀!!!不過最重要的就是用心經營了吧!!!

AV巴蒂(不是AV女優)!!!快點戴上你們的墨鏡一起來一起來一起來 (怎麼變RAP了...

戴墨鏡一方面也是要保護妳們的目啾,因為有太多以前的醜照啦!!!

 維持 感情 維持 感情 

 

維持  感情 (1)

 

那我們就先來回顧一下在一起的第一年 (擦汗...

噗哈哈哈哈哈~那絕對是我們啦!!! (我的臉好包子,眉毛好驚訝,芋仔好瘦

先說一下,這10年來我們的體型是成反方向發展的

 

第一年我們都還懵懵懂懂,就是有點喜歡對方,然後就在一起了

剛開始就是一直在熱戀期熱戀期熱戀期,每天都想膩在一起

當然也會小爭吵,不過這些都不是什麼太嚴重的事,總之還是想膩在一起

就是一般人眼中會看不順眼的黏踢踢couple

P.S 我當時那麼腫,他是不是睫毛太長倒插導致視力受損

 

 

維持  感情 (2)

 

體諒對方絕對不是無奈的妥協

第二年我覺得還是在熱戀,但是除了喜歡對方之外

我們對於彼此的個性習慣也更加的了解,當中也慢慢學習之間的相處

小爭吵當然還是會有,不過次數不多就是了,我覺得剛好我們的個性都比較溫和

當然芋仔的個性本來就比較體貼包容 反而是我比較愛生氣

吵架時他都會先求和,不管是對或錯,所以他這點真的很貼心

久而久之我想生氣前還會考慮一下這樣會不會對芋仔太壞XDD

 

 

維持  感情 (3)

 

是否願意認真經營彼此的感情 

第三年我們的感情趨於穩定,也少了一點激情???哈~總之就是平平淡淡的感覺囉!!!

加上芋仔那時研究生活非常繁忙,兩個人見面的時間其實不太多

或許就是因為這些原因讓我們之間出現了問題

當然我覺得不管交往時間長或短的情侶們在相處之間一定都是會有問題的

但是就看你們願不願意去溝通、體諒或為對方改變

 

 

維持  感情 (4)

 

做個千變萬化的另一半

 第四年因為我們都為彼此做了一些改變,所以渡過了第一次的難關

到底是什麼改變呢???

其實我搬出學校宿舍後我們就住在一起了,一開始當然也是甜蜜蜜

 想說:挖~終於住在一起了,不用晚上還在宿舍門口上演十八相送

但是過了一陣子,居家的鬼樣子想怎麼遮掩也還是會原形畢露

我記得以前我晚上睡覺都會穿一件冒牌哈囉KT的粉嫩鬼上衣

而且我習慣一穿就是1、2個月 (哈哈哈~你們不要離我遠去呀!!!

芋仔最後都受不了,大吼:把那鬼上衣給丟了XDDDD

總之,我就有常常換睡衣XDDD

唉唷!!!這只是舉個例子,當然改變的不是只有換睡衣這件事啦!!!

 

 

維持  感情 (5)

 

保持距離是一種美感

第五年我上研究所了,芋仔也去當兵了

我們開始過著遠距離的生活,當然比起遠距離我們其實還差的近哩!!!

好多人都是跨國的,我們只是高雄與彰化的距離XDD

但因為一直以來我們幾乎都是天天見面的呀!!!突然分隔兩地真的把我們搞得哭慘了

我記得芋仔要搬回高雄離開那一刻,我們兩個抱頭大哭......

後來只要是見面的時後都特別珍惜了

 

 

維持  感情 (6)

  

給予對方自由是最貴重的禮物

其實我們可以順利的交往下去有一大原因也是因為給彼此很大的自由空間

因為我本身就是個很不喜歡被束縛的人

除了小時候爸爸媽媽的約束之外,我覺得我不想再被任何一個人管

所以要是我的另一半還給我管東管西我真的會很抓狂

芋仔就是個很不會管我的人,當然我也不會去管他要幹嘛

所以當我們有各自活動時通常就只會說一聲就OK了

當中也不會一直奪命連環call,我們都最討厭這樣一直打一直打

電話費是不用錢唷!!!是非常務實的兩位雙魚座情侶

 

  

維持  感情 (7)

 

他就是我命定的那個人

之後我們就都出社會工作了,在我看來出社會也是一道關卡

我突然發現我們兩個人對生活的想法、觀念好像完全的不一樣了

芋仔還是像個學生一樣對生活的瑣碎小事完全沒概念,而我好像母雞帶小雞的感覺

那時一度讓我有種要放棄的感覺

但是後來發生了一些事深深的打擊到他,讓我又不忍心要放棄這段感情

總之那個時間點我又決定要繼續在一起,和芋仔也漸漸有了共識

 

 

維持  感情 (8)

 

過了那個關卡後我們的感情又更加的強壯了

開始一起努力工作、出國玩樂

第一次去了日本大阪

 

 

維持  感情 (9)

 

香港

 

 

維持  感情 (10)

 

韓國首爾

 

 

維持  感情 (11)

 

韓國釜山

 

 

維持  感情 (12)

 

泰國曼谷華欣

 

 

維持  感情 (13)

 

菲律賓宿霧

 

 

維持  感情 (14)

 

很幸運的我們在去年完成了婚禮

剛好是10週年的前2個月

 

 

維持  感情 (15)

維持  感情 (16)

 

如果我們有到結婚10週年我再來寫一篇分享文吧!!!XDD

 

 

維持  感情 (17)

 

然後一起去了我最夢幻的北歐度蜜月了

話說婚禮、蜜月的文章都沒分享完,我真的好阿炸

 

 

維持  感情 (18)

 

上個月還去了君品酒店吃帝王蟹來慶祝我們10週年的紀念大餐囉!!!

其實是想10週年紀念日去吃的,但是君品太熱門,一直到紀念日的1個月後才可以預約到

不過我們本來就不在太乎紀念日、生日一定要大肆慶祝

但是我如果有記得我都會安排出國旅行或吃大餐,不記得就算了

 

 

維持  感情 (19)

最近還意外拍了一組偽婚紗照,就當作是我們10週年的紀念照好囉!!!

總之,這大概就是我們10年來的愛情心路歷程囉!!!

 

我相信每個愛情如果用心經營一定都會有好結果的

但是如果是壞男人壞女人就別太鑽牛角尖了吧!!!

即使在感情的路上跌跌撞撞,也希望大家可以繼續相信愛情

因為愛情是美好的!!!!

最後希望大家也可以有一個非你莫屬的人!!!!

  

另外,這是芋米婚禮時所做的愛情MV,也是以10年和旅行為主軸

分享給大家呀!!!!

 

機械錶 推薦 & 對錶推薦 

 

一起來加入小米的雪兒賴虎(按下圖)

cats.jpg  

arrow
arrow

    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