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因為聖誕節快要來臨了,所以就搶先分享蜜月去聖誕老人村的遊記啦!!!

其實這幾年已經對聖誕節沒什麼感覺了

因為工作也不太能當天還去玩,加上我和芋仔在一起太久,過節日的心情早就不像剛在一起的時候XD

但是今年的聖誕節我又找回了以前的熱情啦!!!因為聖誕老人說他24號晚上會來找我XDD

 

B.JPG  

好吧!!!趕快來和我一起進入聖誕老人村吧!!! (好興奮呀!!!)

這是我們去 i 拿的巴士時刻表,到了羅凡涅米先去 i 就對了,因為那裡有很多資訊唷!!!

看的時候請注意,前面是芬蘭文,後面是英文

本來預期聖誕老人村會很多人,很怕要玩的項目會排隊排很久

所以採取的攻略是搭8:15的巴士,然後先去找哈士奇和馴鹿,之後再慢慢逛

 

 A.JPG  

 到聖誕老人村才8:50左右,我們去的時間是9點開門 (關於聖誕老人村詳細資訊後面會附上)

時間算得剛剛好,但其實哈士奇馴鹿大約是10點才開始

而且因為我們是平日去,也不是聖誕節前後,所以人潮其實還好

一開始計畫的攻略整個不是攻略了,哈哈哈!!! 我想我們的攻略是適合假日

 

2.JPG

清晨8點我們就在巴士站等候,記得遊客只要搭8號就對了!!!

不管是去火車站、機場、聖誕老人村及聖誕公園都是搭8號唷!!!

其實一路上上車的乘客也不是只有遊客,還有當地的青少年也搭這台準備去上學,好多小蘿莉>///<

 然後票價單程是3.9歐,來回是7.2歐(成人)

 

C.JPG  

 紅色巴士圖案就是等候8號的地點唷!!!

 

3.JPG 

大約快9點就抵達聖誕老人村啦!!!第一站就先去 i 吧!!!

裡面的服務人員超級親切唷!!!邊解說還邊開玩笑,然後講解非常仔細

趁著都還沒有開始之前,我們先來看一下聖誕老人村的地圖

 

D.JPG  

看看服務人員還在地圖上畫哈士奇,哈哈哈~真的超級幽默!!!

裡面主要就是 i 那棟(1)、聖誕老人辦公室那棟(2)及郵局那棟(3),旁邊都相連一些餐廳和紀念品店

 

4.JPG

天空漸漸光亮起來了

 

5.JPG 

聖誕老人就在這棟裡面唷!!!

 

6.JPG

7.JPG

還有小朋友超愛的遊樂設施

 

8.JPG

紀念品店已經開了,就先去晃晃吧!!!

跟大家說這棟的WIFI超級無敵快XDD

 

9.JPG 

裡面賣超多可愛的明信片、聖誕老人、馴鹿、哈士奇等等...紀念品

不下手真的太難了啦!!!!

 

10.JPG 

不過小提醒一下,不要全在這裡梭哈了,因為別棟也很好逛呀!!!XDD

 

11.JPG

當我們出來時天色又更亮了!!!

 

12.JPG

很可愛的餐廳!!!

 

13.JPG

 來到北極圈上了呀!!!!!!

大家有沒有看到最上面的Taipei,距離北極圈7806km

真的好感動耶!!!你們還不來北極圈找聖誕老人嗎???

 

14.JPG

真的好好玩,好喜歡這裡!!!

一開始計畫旅行時還在猶豫要不要來???因為也是怕是個觀光客氾濫的地方

但是其實來到這裡你就會覺得非常值得,而且大家都非常友善有禮貌!!!

 

15.JPG

arctic cycle!!!

 

16.JPG

16-1.JPG

17.JPG

18.JPG

我們就在這個圈上唷!!!

 

  

我們還花了0.5歐在護照上蓋了個章,來到北極囉!!!

這裡還可以買到北極的證書唷!!!不過我們沒有買,因為有買跟聖誕老人的合照

那張合照已經包裝得很精美了,而且也很像份證書!!!

 

19.JPG

i 旁邊的餐廳

 

20.JPG 

然後我們就要來去搭乘馴鹿雪橇了!!!

終於達成我的願望,實在是一件好夢幻的事唷!!!

尤其到外面的森林時,真的感覺我也是要去發送聖誕禮物耶!!!

 

21.JPG

好可愛的馴鹿!!!牠們好好摸唷!!!不過摸太久牠們會生氣XDD

馴鹿和哈士奇我會再另外一篇分享唷!!!

 

22.JPG

因為搭完後就好冷了,所以趕緊再躲回室內去吧!!!

 要去直搗聖誕老人的辦公室啦!!!

 如果你很愛聖誕老人也可以寫卡片或著送禮物給他,不過我們就只跟他說說話XD

另外也可以請他寫卡片給你唷!!!不過要花錢的XDD

 

23.JPG

超大鐘擺

 

24.JPG

走進去是個神祕又夢幻的場景

感覺就像在拍奇幻電影的感覺耶!!!

 

25.JPG   

看看!!!好多人送禮物給聖誕老人唷!!!

 

26.JPG

聖誕老人乘坐的雪橇

 

27.JPG

28.JPG

 右邊是進去的樓梯,左邊是出來的

左邊那可以看到你們在裡面所拍的照片和錄影,然後看要不要購買

 可以選擇一張大張的照片、明信片式的照片及全程錄影的影片

 

29.JPG

 耶!!!超開心的!!!我和聖誕老公公見面了

一進去時我和芋仔都好緊張唷!!!感覺要英文面試了XDD

還在外面想好要和聖誕老人說什麼,然後我決定一進去就要大聲的say hi

畢竟這是我的強項,到了北極圈見聖誕老人一定是要展現一下的!!!

果然聖誕老人笑得超大聲,還馬上給我們溫暖的握手

邀請我們坐在他旁邊後,立即展開厚實的雙臂把我們擁入懷裡,一直到要離開才放下XDD

然後就開始聊聊天,問我們從哪來??我們還跟他說我們是蜜月旅行!!!

他說再20天後他就會來找我們,哈哈哈~~總之,真的事太有趣了!!!

 

聖誕老人村 (1).JPG  

見到他真的是無比開心呀!!!!

然後出來後就差不多快中午了,聖誕老人也是有午休的唷!!!

然後發現下午時就好多人在排隊等待開門,所以建議可以早上去找他

因為我們那時沒有排隊排很久,一下下就見到囉!!!

 

聖誕老人村 (2).JPG  

聖誕老人村 (3).JPG  

30.JPG

快中午了,就先休息一下吃個點心吧!!!

這家就是聖誕老人辦公室隔壁的Santa Claus cafe

老闆也長得好像聖誕老人,有一把白白的鬍子

我們懷疑他其實也是聖誕老人之一XDD

 

31.JPG

好多五顏六色的馬卡龍,都超級想吃的

 

32.JPG 

還有很多派和麵包

 

33.JPG 

最後點了咖啡、熱可可及彩色的馬卡龍

 

34.jpg  

好好吃唷!!!一點也不會死甜,而且外面真的好酥脆!!!

好啦!!!聖誕老人村實在太多好玩的了,所以還有下集唷!!!

我會趕快分享的,還迎大家再來看唷!!!

 

[聖誕老人村]

 http://www.santaclausvillage.info/

 cats.jpg  

聖誕老人村的網頁裡有很多資訊唷!!!可以多多利用~~~

另外,Opening的時間都有點不一樣,要特別注意唷!!!

以上

 

[小禮物時間]

這篇有小禮物唷!!!!我也要來當聖誕老人啦!!!

是關於聖誕老人的小物~~~超可愛!!!快來參加吧!!!

1.加入小米雪兒賴虎

2.幫我分享這篇文章在小米雪兒賴虎的貼文

3.分享出去後私訊給我寄件資料(姓名、電話、地址含郵遞區號)

12/21(六)會公布得獎的朋友們唷!!!

 

一起來加入小米的雪兒賴虎(按下圖)

cats.jpg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小米的雪兒賴虎

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2) 人氣()


留言列表 (12)

發表留言
  • 愛吃鬼MissQ
  • 小時候真的很想跟聖誕老人見面呢:)
  • 對呀!!!現在願望就可以實現囉!!!
    趕快買機票XDD

    小米 於 2013/12/17 09:31 回覆

  • 江牛牛

  • 推~

    你們跟聖誕老人的合照好歡樂喔!
    完全感受到幸福的氣氛啊!
  • 對呀!!!!超開心的
    聖誕老人真的好親切XDDD

    小米 於 2013/12/17 09:30 回覆

  • 喔喔行銷軟體
  • 各◇種全﹂自﹍動行﹋銷○軟體♂

    以下﹋網﹉址可﹎以複□製〇打開﹉喔☉

    SNipURL.COM/286JMiG
  • 餅餅bingbing
  • 吼!!看得我更想去了啦
    而且聖誕老公公也太親切了吧
    感覺像回到家一樣溫暖
  • 沒錯!!!!我絕對大推薦~~
    下集也很有趣,趕快做功課吧!!!XD

    小米 於 2013/12/17 11:11 回覆

  • pearleo753
  • 馴鹿好可愛喔~
    加上聖誕老公公整個也太溫暖了吧!

    太想看哈士奇下集了!!
  • 對呀!!雖然不是聖誕節當天,但還是很溫馨
    今年的聖誕節真的好難忘

    小米 於 2013/12/17 11:55 回覆

  • 悄悄話
  • OldFather


  • 蜜月去找耶誕老公公實在太幸福了!!!!

    耶誕節沒拿到禮物,再回去找他算帳? XD
  • 桃桃
  • 推6
    好棒可以跟聖誕老公公見面耶!!!!!!
    感覺就像是完成小時後的心願啊!!!
  • 對呀!!!!真的太不真實了

    小米 於 2013/12/18 21:23 回覆

  • ♡米兒♥小如♡
  • 哦!好幸福哦!
    我也想要去跟聖誕老公公拿禮物~
  • 哈哈~那你也會計畫一下吧!!!

    小米 於 2013/12/18 21:23 回覆

  • Sin♥
  • SIN推推
    感覺好棒喔!
    可以看到聖誕老公公>//////<
    好有小時候過聖誕節的氛圍~~
  • 對呀!!!!我也超興奮的!!!!
    雖然一直詞窮,但是聖誕老人還是好親切!!!
    我愛他XDDD

    小米 於 2013/12/19 17:38 回覆

  • 悄悄話
  • Yi-han Huang
  • 請問可以做馴鹿那個也是在聖誕老人村嗎?還是在樂園裡面呢?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