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可夢 行李箱 抱枕 水壺 (1).jpg

我們真的好喜歡寶可夢唷!沒錯!我也是好喜歡,因為有了Hu哥才開始愛上寶可夢,甚至比Hu還要沉迷耶!有沒有人和我一樣呢???哈哈哈~

寶迷們一定有發現最近推出好多寶可夢週邊商品,每款都太太太可愛了,每款都好想帶回家唷!即便淪陷但還是要理智,不然會被家裡最理性的爸爸揍,哈哈哈~所以我就買了一些實用的商品來送給我家要成為寶可夢大師的Hu啦!

 

寶可夢 行李箱 抱枕 水壺 (2).jpg

寶可夢 行李箱 抱枕 水壺 (3).jpg

這次我在全家和7-11各買了一樣產品,就是全家的行李箱7-11的抱枕,還外加一款Impact怡寶的水壺,哇!戰利品看起來真的很澎湃耶!!!

 

寶可夢 行李箱 抱枕 水壺 (4).jpg

Hu真的是超級開心的!我看他如此開心我也好開心噢噢噢~~~

這次我們剛好要去台北外宿,就帶著這咖爆萌的皮卡丘行李箱,Hu自己拉著自己的行李根本就是小空少呀!而且他很堅持這咖行李箱只能裝他的東西,然後只能他自己拉,完全就是超級愛的!

 

寶可夢 行李箱 抱枕 水壺 (5).jpg

簡單給大家看一下這咖,它是採雙色的設計,前面是黃色皮卡丘,後面是黑色皮卡丘尾巴,而且它的形狀和一般的不同,小朋友拖起來較方便也超可愛!

 

寶可夢 行李箱 抱枕 水壺 (6).jpg

這次行李箱內部的樣子,一邊是拉鍊層,另一邊則是有扣帶的設計,和一般的大同小異囉!!!

 

寶可夢 行李箱 抱枕 水壺 (7).jpg

然後這咖的質感比我想像的還好,在拉桿、內裡及輪子部分都很不錯,比起我上次在屈臣氏換購的蠟筆小新行李箱還要好唷!

不能出國沒關係,台灣旅遊玩起來!!!帶著屈臣氏蠟筆小新行李箱到處走透透!!!順便告訴你胖胖箱好用嗎??? 

 

寶可夢 行李箱 抱枕 水壺 (8).jpg

接著是這超可愛的抱枕,老實說抱枕沒有那麼實用,但這隻皮卡丘可愛翻了,不帶回家嗎???

 

寶可夢 行李箱 抱枕 水壺 (9).jpg

最後是這怡寶的寶可夢水壺,這個我之前就想買了,但一直沒機會去買,這次在全家APP裡看到可以用點數再加399元,立刻給它加入購物車啦!

收到實品後超級滿意,它的質感非常的好,有觀望這個水壺的話可以直接買啦!!!

 

寶可夢 行李箱 抱枕 水壺 (10).jpg  

最後,這些都是我在便利商店的LINE群裡預購,現在應該是買不到或不好買啦!!!總之就是想分享一下這超萌的寶可夢商品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