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094608

來到曼谷如果遇到假日,大家一定都會推薦"洽圖洽市集" 

剛好我本人也很愛去國外的市集挖寶,總覺得會看見很多有趣的東西

而且這種市集有時候賣的東西都很便宜 (貪小便宜的阿桑魂到了國外依舊如影相隨哈~)

所以這個點當然是不會從我手中溜走的啦!!!

 

在曼谷的第三天一早我們換好飯店後就直殺洽圖洽,因為怕太靠近中午去會太多人又太熱

我實在是很害怕那種一直聞大家腋下的感覺,你們也知道我這種身高實在是無法避免(攤手)

所以我們大約早上10點就到那了,果然人潮沒有中午多,不過還是爆炸多人

 

PC094609 

你們看看上面這張圖就會明白了,而且一出BTS站根本不用怕找不到

跟著人潮走就對啦!!!

 

chatuchak-map

因為洽圖洽市集算是非常大的,如果你沒有非常充裕的時間慢慢逛的話

建議還是先研究好路線再來吧!!!

網路上很多洽圖洽的地圖,看看你想逛的都在哪一區吧!!!

 

1335764412-3905584682  

這是另外一版本

 

PC094612

來到這裡不管是泰國人、亞洲人或是外國人都隨處可見

看來大家都非常喜歡來這裡挖寶啦!!

我們自己也在這裡買了不少東西,芋仔就買了好多件創意十足的T桖

每件衣服上的標語都讓我忍不住飛踢芋仔,竟然給我買這樣的衣服,難道這就是你的心聲嗎??XDD

譬如:

 

P4088030  

真的是三條線了= =a

泰國人的創意真的是太強大了,而且價格也是很便宜

 

PC094610

接著就來跟著我逛逛洽圖洽囉!!!!

因為那時去的時候新家正在裝潢,所以我對他們賣雜貨和家居的店都好有興趣

 

PC094611  

 PC094613

這裡賣的雜貨都好可愛又便宜唷!!

不過實在是不好買回來,只好意思意思的買了一點

但是如果很想買的朋友們也不要擔心,因為它們那裡就有可以幫你寄回台灣啦!!!

我就真的有看到外國人買了大型的裝飾物耶!!!

 

1359579333-3276614165_l  

所以想要狂買的朋友們千萬不要擔心啦!!!只要錢夠就什麼問題也沒有啦!!!

 

PC094614

我家也想擺上整串的洋蔥和玉米XD

 

 PC094626

還有好多掛鐘和鳥籠,根本就是雜貨迷的天下嘛!!!

 

PC094627

PC094629

PC094622 

逛累了這裡也有很多吃的喝的唷!!

小米拍胸脯保證這家椰子冰超級好吃的,連好朋友快來我都沒在管的先吃再說

但是妞妞們真的不要學,因為後果就是痛到在家狂滾床(此滾床絕不是...XD)

而且人那麼多就知道一定要跟芋仔拿錢去買

 

PC094618

這椰子冰在我另一篇泰國小吃、飲料及冰品有分享唷!!!

 

PC094623

PC094624

 另外就是女生很愛的服飾、飾品的部分啦!!!

不過我似乎沒有拍到很多照片,可能是都忙著逛逛逛吧!!!

 

PC094625

不過我在這裡沒有買很多,只有一件小蓬裙、一件衣服及短褲

芋仔買的才多哩,除了很多件T桖還有拖鞋

 

  PC094628

喔!!這裡除了很多東西可以逛、可以吃冰淇淋之外,連眼睛都可以吃冰淇淋(芋仔的眼睛狂吃,然後嘴巴在融化)

這位洋妞兒真的是超級無敵正,為保護當事人所以不露臉只露腿

我覺得她根本是PAZZO裡面的麻豆來著,而且絕無修片

 

PC094630

還有很多小飾品

 

PC094631

當然當地特色的服飾也是有的

 

 PC094633 

 手工藝品也是很多唷!!!

對了這裡也有賣很多明信片唷!!款式多價格也便宜唷!!!

 

P4088031  

另外,我還在那裡買了個時鐘回來,現在正掛在我家呀!!!

以上就是洽圖洽的半日遊囉!!!

 

[交通資訊]

BTS蒙奇站Mo Chit1號出口 (我的路線)

MRT甘帕安碧Kamphaeng phe2號出口(較近)

周六、日 08:30~22:00 (平日也有店家營業,但不多)

 

 

1097738785  

創作者介紹

小米的雪兒賴虎

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米兒♥小如♡
  • 我超想要去逛一下洽圖恰的啦
    每次去都沒逛到
    一整個很想去逛逛><
  • 是唷!!!你不是6月到去了嗎?
    趕快安排一下壓!!!

    小米 於 2013/04/14 09:55 回覆

  • bingbing / 餅餅
  • 推一個

    我也想再去
    那邊超好買的阿
    吼!!!不然..我們一起糾團來去泰國玩阿
    哈哈哈哈哈
  • 哈哈哈哈~~
    有機會也好想跟你們出國玩呀
    感覺會很吵XDD
    不過一定很有趣

    小米 於 2013/04/14 09:56 回覆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