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ar~你們在看文章的同時我已經飛去沙巴囉!!!!
大家就等我回來分享沙巴的everying吧!!
按照慣例周五就是要來看小米的遊記啦!! (這是什麼慣例??)
今天要分享的就是我在泰國所吃到的美食唷!!



你們有吃過泰版的蚵仔煎嗎???
雖然這個在泰國感覺不是非常非常的常見,感覺也不是什麼必吃的小吃
但是來到熱情的國度還是來嚐嚐台灣道地小吃蚵仔煎的雙胞胎吧!!



這家店位於通羅站3號出口所通的Sukhumvit 55上
店門口就可以看見滿滿的蚵仔和海鮮唷!!
老闆熟練的製作著泰版蚵仔



它被裝在鐵板上,一直保持著熱呼呼的口感,真是太棒啦!!!
旁邊還會有配菜-豆芽,台灣是將青菜一起下去煎,而它們是分開



我則是點海鮮煎,這兩種口味料都蠻豐富的
和台版的差別就是它們的皮是脆的唷!!!咬起來還會卡滋卡滋
但是缺點是真的太貴了,這一份要120B噎!!!!



這也是在通羅站3號出口前面買的
它們的炸雞不會很油,而且皮都是脆脆的
味道也很香,也好好吃唷!!!



醬汁一定要加,真的太好吃了



再來這家是在Sukhumvit 55上的水果店
賣超多芒果的,但是我是要買糯米芒果!!!



這個大家都知道吧!!!不過我的是三色糯米唷!!
好繽紛好可愛唷!! 不過我挑戰失敗了,我還是不喜歡噎!!!
芒果不像台灣的芒果那麼濕,但是也很甜很好吃,我反而比較喜歡泰國芒果
但是椰奶加糯米我不喜歡!!!椰奶有點鹹鹹的="=



這家路邊攤我們來來回回經過它很多次,實在是觀察很久,忍不住買了
這也是在Sukhumvit 55上,但是也要再往下走去



泰版滷肉飯XD
超好吃的!!!!!!!還沒吃的時候味道就超香的
老闆娘還很熱情唷!!!推推推



這攤烤肉串則是在Sukhumvit 38上的,在通羅站4號出口
這邊也是個小吃街,第二天晚上我們就到這裡晃晃
不要看老闆在恍神,它的烤肉串也是超級好吃的(擦口水)




我們買雞肉10串,豬肉10串,都很好吃
一定要搭配黃瓜和醬汁,絕配呀!!!!



再來這也是在烤肉串旁的一間店,專門吃一些湯麵和米粉湯的
我們點了一個蠻常見的小點心-蟹肉球
但是我個人覺得還好,可以不用吃XDD






我和芋頭好像是點不一樣的麵,但是我忘記點的是什麼了
但是配料都是一樣的,竟然還有白木耳耶!!
很好吃唷!!不過好辣好辣好辣,吃完我都哭了



再來我們就轉移陣地到暹羅站囉!!!!
這邊是siam square,這家小餐館位於soi3上



我們點的小菜,蒜頭蝦仁,芋仔超愛
但是我不是很愛這種蒜酥,而且好油~



我的十錦炒???這有點像我們的粄條,但是更薄一些
我的超好吃,味道很夠



芋頭的海鮮河粉,跟台灣的口味蠻像的耶!!!



一樣是siam square,這家很有名氣的唷!!!位於soi5
看那麼多人排隊就知道超好吃,好險我們提早來根本沒排到隊



炸雞超香的,比我們在路邊攤買的還好吃
皮更薄而且雞汁超多的



芋仔就是在櫥窗看到人家吃炸魚,所以他才決定要吃的
不然其實我們肚子已經超級無敵撐的了,但是好險有吃到啦!!!!



我真的不愛泰式奶茶,所以喝普通的奶茶了
它們的冰塊都一定要這麼滿嗎??



這是在洽圖洽隨意來飽餐的一頓
才第一家就遇到地雷了,上面是海南雞飯,下面是雞腳湯
雞肉超乾又沒什麼配料的海南雞飯,湯也是一整個不優
點了才發現是雞腳XP



另外,這則是在華欣夜市沒錢吃烤海鮮只好吃牛排的一餐
華欣夜市的烤海鮮超貴,所以只好作罷
那天因為我快要發高燒了,所以覺得牛排還好
不過涼拌海鮮則是蠻優的,但是辣辣辣~~



這則是在機場吃的,台灣怎麼還沒有這家蝴蝶麵包的店
這次吃熱狗類的,熱呼呼的超級好吃






接著就來看看我喝了什麼飲料
這是在奇隆站的出口買的,因為看到多五顏六色覺得太花俏
一定要來一瓶



結果我們選了草莓口味
哈哈~冰冰的還不錯,但是退冰之後好像是草莓醬稀釋的感覺XP



我覺得泰國的飲料都好甜,有喝一些沒有拍到
但是我覺得meiji的牛奶好好喝唷!!!芋頭鍾愛咖啡口味,他不只買一次了
我則是很愛哈密瓜和香蕉,香蕉牛奶跟韓國的蠻像的
另外,芋仔也很愛black tea,但是我覺得還好
飲料類我覺得菊花茶不會很甜,這兩個牌子都不錯



到泰國一定要喝椰子水呀!!!
兩種我都有喝,而且都好好喝唷!!!



這是在central world裡的冰淇淋,這種冰淇淋比起在台灣真的好便宜



很多口味



我挑了奇異果和芒果都很讚



這是來到洽圖洽市集必吃的椰子冰淇淋



可以選3種配料,他還會附你一杯椰子水
超級好呵!!!!



冰也是好好吃唷!!!!推推推
好啦!!以上就是泰國小吃、飲料及冰品大集合囉!!!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米 的頭像
小米

小米的雪兒賴虎

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


留言列表 (9)

發表留言
  • rulovejo
  • +1
    我頭香耶!哈哈哈
    感覺好好玩哦
    愈來愈期待我六月去泰國了xdd
  • woosasa
  • 推推~
    吼!妳又出國了啦!氣~~~
    哈哈...開玩笑的,玩得開心點再回來喔!
    妳這一趟吃了好多小吃
    我上次去就沒有吃這麼多的小吃
    感覺有點可惜呢!
    那個炸雞我非常的有興趣!呵呵
  • wupy8511
  • 狗培推♥
    好多好美食♥
    我也在安排泰國遊
    好期待♥
  • milk52313
  • 推推!!

    天啊~~這些東西也感覺太美味了吧
    我又想去泰國了~~
    我超愛那裡的!!!!!
  • ice5sweeting
  • Mu推~
    感覺泰國的食物和我們的差不多吼!
    不過味道應該還是有差 XD
    滷肉飯好像台灣巷子裡都有阿~((笑
    椰子冰我到是比較想要吃吃看!
  • tn911868
  • 海鮮煎看起來超好吃…奶茶的冰塊真的超滿~醬子會讓人喝的不過贏餒 XD
    品推6
  • bluesky5250
  • 冰看起來真棒耶!!!
  • bravobaby
  • 餅推+7

    有耶~我在FB有看到妳又出國玩了
    吼!也太好了吧~羨慕
    每次看到你們的泰國遊記都讓人整個心都飛出去
    超不想上班的阿~看來我真的要來安排一下今年的泰國行
    好想念那邊的小吃喔!尤其是冰..我愛我愛
  • 戚惠君
  • ミ★(*ゝω・)ノ【オ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