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前陣子一直被這支美型的零死角浴廁清潔刷給燒到,都是因為它打廣告打太兇了啦!!!被它吸引的點就是來自韓國品牌、超級美型又質感的設計及看起來真的好刷又好方便,加上前陣子打掃浴廁被使用中的馬桶刷給氣到,一般的馬桶刷真的很難清到馬桶的邊邊角角,所以就買啦買啦!!!

 

2.jpg

我買了一支零死角浴廁清潔刷(含替換刷頭8入)替換刷頭16入補充包,直接給它刷起來!!!

 

3.jpg

從包裝到內容物都是走一個純白極簡的風格,欸~不說你會知道它是馬桶刷嗎???光看著就覺得我的馬桶乾淨了,哈哈,是有那麼誇張膩???

 

4.jpg

這是它們的品牌Logo,英文是Gong100,它們主要是販賣廚房和浴廁的清潔用品,有一款強效除霉凝膠也令我好心動唷!!!

 

5.jpg

直接來簡單介紹這支零死角浴廁清潔刷,中間的按扭可以調整長度,它們標榜不彎腰就可輕鬆打掃。它有三段的長度可以選擇,但我建議不管你身高多少都調到中間(愛心處)或最短的長度就好了,因為它本身蠻細的,使用到最長的長度總會覺得這支是不是會被折斷?就算不會斷也覺得太細長而不好施力。

 

6.jpg

再來是灰色的往前推就可以讓清潔刷前端打開,此處就是夾紙漿刷頭的部分啦!!!

 

7.jpg

夾好紙漿刷頭後就可以開始清潔啦!!!對了,紙漿刷頭裡含有清潔劑,所以就不需額外再加入清潔劑囉!!!

 

8.jpg

刷頭浴水後就會開始釋放藍藍的清潔劑囉!!!看看各個死角都非常好清,我實際清過之後真的超愛,這設計真的是太天才了!!!但老實說它的清潔劑效果感覺還好,又可能是我家馬桶太久沒清洗了,哎~我是因為在等這支到貨才沒清洗的唷!!!不然我可是洗刷馬桶小主婦耶!!!畢竟家中有兩位男士,小便總是沒那麼準確,不勤勞清潔很容易有尿垢味,噁呀!!!所以如果常常清潔的話那這清潔劑就還算給力啦!!!

 

9.JPG

最令我傾心的就是這重頭戲啦!!!輕輕一推,啪~紙漿刷頭就和清潔刷分離了,然後它會溶於水且不阻塞馬桶,輕輕鬆鬆又不滋生細菌呀!!!不然傳統的馬桶刷都讓我很頭痛呀!!!好啦!!!以上~

 

https://www.gong100.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