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要來分享我的霧眉了!!!

每次開直播或是遇到朋友大家總會說眉毛好好看唷!!!

嘿嘿~我自己也是超滿意的,重點是身為忙碌的媽咪真心覺得好方便

每次出門可以打扮的時間都會被縮短,但又不想狼狽的出門

那完成了霧眉這件事之後,我化妝的時間差不多只要10分鐘就好了

因為我還沒霧眉前就是很重視眉毛的人,光畫眉毛的時間就佔了8分鐘吧!!!

多的8分鐘我還可以整理頭髮哩~~~

所以說不只是媽咪,忙碌的女孩真的都超需要

我想很多趕上班的女孩你們一定也要試試

 

 我這次是在新竹的Ginny Studio做的霧眉

其實我跟Ginny早就認識了,她化的韓妝真的好漂亮

她的妝絕對會讓你在婚禮中或是重要場合裡成為耀眼的光芒

所以我對她的手藝是非常有信心的!!!

 

其實她之前開始有做霧眉的時候有找我合作,但是我拒絕了

天吶!!!我怎麼那麼笨???那時還想說啥霧眉,我自己畫就好啦!!!

後來今年4月底我要去澳洲玩2個禮拜,加上我每天要工作又要帶小孩

深深覺得我有一副畫好的眉不是方便嗎???

還是厲害的彩妝師幫我畫的眉,後來想要擁有的慾望變得非常強烈

於是我就跟Ginny說:我~想~霧~眉!!!XDD

現在做完有一陣子了,前幾天還再去補了一次

我要說我真的好慶幸我有霧眉,因為好看又方便到我一定要大力推薦!!!

 

簡單先帶你們看她的工作室,根本也是個熱門打卡地點

布置得好美好溫馨,讓你在這化妝或霧眉都能跟著心情超級好

 

 話不多說先來看看我的素眉毛,是不是天吶!!!OMG!!!TMD的恐怖

其實我算是有眉毛的人,但是不整理也是不能看

我跟妳們說現在的女孩一定要有漂亮的眉毛,這樣眼睛部分才會有神

千萬不要以為睫毛長就無敵了,眉毛現在也是個不能忽略的部位呀!!!

 

 好!!!那一開始就是跟Ginny討論眉型

討論好了之後就先幫我修眉,再用眉筆先畫上我想要的眉型

Ginny是肯聽客人想要的眉型,然後也會給意見

再互相討論,最後就是自己喜歡又好看的眉型

 

然後我們最終的眉型就是上圖那樣,屬於適中粗細的平眉

我就是喜歡這種眉型,看起來比較不會傷害人的感覺 (???)

哈哈哈~眉型純粹是每個人喜好不同,總之自己喜歡最重要

 

 接著就在眉毛上做記號,等等霧的時候就照著做

所以霧完的眉毛就跟一開始討論好的眉型相似度99.9%

哈哈哈~不用擔心怎麼跟當初講好的不一樣

 

 然後我們就討論了一下顏色

其實我對於顏色比較沒有那麼介意,畢竟頭髮的顏色會一直換

總之我就是要有咖啡色的感覺就好

 

但是Ginny會畫在你的眉毛上給你參考一下

是不是~~~這樣清楚明瞭了許多耶!!!

 

 完成了!!!!!

終於~~~真的好開心,而且真的跟當初溝通時一樣唷!!!!

莫名有一種成就感,哎~做的是Ginny又不是我

應該是她比較有成就感吧!!!畢竟我們花了一下午的時間

總之看到成果真的是太棒啦!!!

 

 接下來就是回家後要好好照顧了,差不多一個星期就可以了

Ginny有提供一種不結痂的方法,但是我就沒有認真照做呀!!!!

所以我還是結痂了,不過結痂也沒什麼差,就是要注意不能去摳掉痂

不然顏色就會跟著掉了唷!!!!

上面就是我這1個多禮拜的結痂過程

 

 最後我終於等到最終版的眉毛了

天吶!!!不用畫眉毛真的好方便呀!!!!!

而且也很自然,一點都不蠟筆小新唷!!!

 

 極淡的妝容搭配眉毛也不會很怪

素顏感覺起來也更有精神,重點是不會有邋遢的感覺

 

 我在澳洲的時候真心覺得實在是太棒了

加上接睫毛之後,完全可以多睡10分鐘

所以霧眉+接睫毛根本出國必備行前功課!!!!

 

 再給你們多看一張,實在是愛死啦!!!

 

 然後前幾天我又再去補一次

但是我有補粗和長,可以看出跟之前不太一樣吧!!!

就是第一次等到顏色習慣之後,第二次補的時候就更知道自己可以加強什麼囉!!!

 

不過第二次要補粗和長是要再加收費用的

不然一般就是照原來的再補深一點這樣

 

 當天補完的樣子

 

 這幾天要再好好照顧一下

 

 一個禮拜之後我就可以呈現真正的眉型和眉色囉!!!

大家要看的話我再來分享~

以上!!!

 

[店家資訊]

Ginny Studio

新竹市中央路331巷7弄10號

 

創作者介紹

小米的雪兒賴虎

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