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的聖誕節已經悄悄地逼近了,我又要來去應景一下了

在換掉之前先來分享一下11月的光療,因為最近狂分享北歐的文章就差點忘了

離上次的已經隔很久了,不知道大家有沒有想念我的光療主題XDD

其實這次我有點山窮水盡了,因為我完全不知道要幫這次的光療取什麼名字???

可能也是因為這次設計的圖案沒有想像中的發揮出來,所以...

沒關係,這篇我就順便分享如果你們也想自己設計圖案要注意的小事情

 

 這次的主色系又是綠色,如果有看我每月的光療文章就會發現還蠻多次都有綠色

雯雯也都發現了,她還說妳真的很愛綠色,連最近毛衣也好想買綠色

看來我真的是被綠色綁架了XDD

 

 然後還MIX一些膚金色,其實綠色也是帶有點微亮粉的綠

這倒是我第一次用這樣含有微亮粉的顏色,以往都是飽和的顏色

 

這次的發想是想要有微透明的感覺,所以搭配的圖案也女孩一點

就點點、愛心、珍珠及小鑽戒飾品等等...

一般看到都是用黑色,但因為前次也是做黑色系,所以我就想做改變一下

嘗試用綠色去營造出微透明的感覺,但最終我覺得效果沒有完全發揮

主要我覺得是我選用帶有亮粉的綠色,因為帶有亮粉的顏色都會比較迷濛、閃亮的感覺

所以要做出單擦一層微透明和擦兩層飽和所得到的對比就沒那麼明顯了

 

 所以如果也要做這種微透明風格的話建議可以選深一點又飽和的顏色會比較適合

然後不要有這種微微亮粉的色系

 

 這次也是兩隻手都做對稱的,然後食指和小拇指是只單擦一層呈現微透明感

中指是一般正常會呈現的感覺,所以說這兩種的差別還好

 

 無名指和食指則畫膚金色,然後上面拉金線

有一種項鍊的感覺,小鑽和鑽戒飾品則是項鍊的墬飾

 

 

 不過這次走一個上面是透明的,所以長出來之後也不明顯

這樣的款式可以撐很久唷!!!所以我就故意長出來才拍給妳們看

 

 

 

 這是大拇指的圖案,也是一種項鍊的概念XDDD

把鑽戒飾品改成十字架

 

  不知道你們還喜歡這次的感覺嗎???

 覺得我這次一反常態不走個性路線XDD

其實我平常的光療都比較偏個性和可愛,這種氣質甜美的款式比較少

  下次勢必會來棵聖誕樹吧!!!!XDD

以上。

 

[店家資訊]

粉粉美甲工作室

美甲師雯雯

https://www.facebook.com/betty5332256?fref=ts

新竹市竹文街116號5樓

LINE ID:1991.05.25

0925-398025 (記得要先預約唷!!!)

 

一起來加入小米的雪兒賴虎吧!!!

 cats.jpg  

arrow
arrow

    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