嗨嗨~今年的倒數第3天就用旅遊文來渡過囉!!!

也希望大家來年都可以更好,然後可以一直幸福的計畫著每個旅行

這週來到了斯德哥爾摩的最後一個景點---搭乘咖啡電車遊動物園島

其實我們在斯德哥爾摩只有停留四天三夜,所以能去的地方也不多

但是我覺得搭乘復古的咖啡店車真的很值得去耶!!!

分享之前一樣先來回顧一下這次的行程

~行程回顧~

                      

DAY1 赫爾辛基中央車站周邊  DAY2 塔林市區一日遊 

DAY3 Hakaniemi Market、Esplanadi公園、赫爾辛基大教堂、烏斯佩斯基大教堂、市集廣場

DAY4 岩石教堂、Hietalahti Market  DAY5 斯德哥爾摩中央車站周邊、Hötorget廣場

DAY6 舊城區、Östermalmstorg Saluhall、Östermalm周邊

DAY7 南島、聖靈島  DAY8 咖啡電車遊動物園島  DAY9 赫爾辛基市區

DAY10 羅凡涅米市區一日遊  DAY11 聖誕老人村、追極光

DAY12 Angry Bird Park、羅凡涅米教堂  DAY13 赫爾辛基市區、Töölönlahti

                      

 [北歐] 夢幻童話故事的蜜月旅行全紀錄

 說到要去搭咖啡電車其實有點曲折,我們一開始到我查的地點去搭車

就在Sergels Torg附近,這裡就是Sergels Torg,也是個著名的地標

 

 然後就看見這個7號的電車,但我覺得很奇怪

因為根本沒有看見什麼咖啡電車,而且其實應該是7N而不是7號才對

不過一時之間我也不知道要去哪裡找有咖啡杯造型的電車,所以就先上車了

反正它的目的地也會到動物園島

 

 我們蠻前面上車的,所以有坐到座位

這台7號電車是直線來回的,所以到了這站是個終點站,司機會下車到另一頭去開車

哈哈哈~~~覺得很特別

 

 開了一段之後我發現上圖這個位置當時有停一輛咖啡電車,而且是7N!!!!

立刻跟芋頭說我們要在這下車,他當時覺得我到底是???

但我就堅定地說沒錯,就是這裡了!!!如果沒有搭到咖啡電車那我幹嘛來???

於是我們就趕快在附近下車,然後衝到上圖那個廣場(後面會有交通資訊)

 

耶!!!於是我們就搭到7N咖啡電車啦!!!

剛上車太趕所以沒有拍到外觀,等等後面會有我下車後拍到的外觀

它只有一節車廂而已,其它的車廂就是一般的電車,然後裡面長這樣

 

 前面這邊就是放置點心和飲品的區域

 

復古又溫馨的座位區

 

 往另一邊看過去

 

 價錢都寫在上面啦!!!一人的車資是30克朗

然後我們各點一杯熱巧克力和點心,這樣共140克朗

 

別人上車時我剛好有拍到,她會端出這盤來給你選擇唷!!!

 

 我們的餐點

 

 我其實不餓,但完全是硬要點的一個心情

然後被這可愛的小餅乾給吸引,但其實他們餅乾都很愛加肉桂

所以我覺得不怎麼好吃,因為我不喜歡肉桂啦!!!

 

 剛好芋仔又給我點個它們經典的肉桂捲XDDD

 

 不過熱可可是真的好好喝唷!!!

 

 

 然後對面有位老公公一直見我東拍拍西拍拍,主動表示要幫我們兩個拍照

哈哈哈~他們人真的是既熱情又友善呀!!!

 

 這是沿路拍的風光啦!!!

然後這台車就一直在這路線開,第一次不知道下車,不知不覺就發現又開回原來的地方

然後我們又再繼續坐下去到動物園島,這個車資是可以一直坐一直坐XDD

 

 後來終於下車啦!!!看到咖啡杯造形了吧!!!

是不是超級可愛呀!!!!

 

 這裡就是動物園島上有名的斯坎森戶外博物館

裡面主要是展示瑞典的傳統建築與文化

 

 咖啡電車又再度從我面前經過,所以我就猛拍XDD

 

 動物園島上周圍的風光

其實我主要就是去搭乘咖啡電車,而動物園島上也有蠻多博物館和美術館可以參觀的唷!!!

好啦!!!以上就是我的咖啡電車小旅行囉!!!

 

[交通資訊]

 藍圈是我一開始搭乘的Sergels Torg

要搭乘7N的咖啡電車其實是要在Norrmalmstorg,就是紅圈的位置

就是沿者NK百貨前面那條路就可以看到囉!!!

 

 然後這是中間會停靠的站,斯坎森戶外博物館是在倒數第三站唷!!!

以上。

 

[北歐] 夢幻童話故事的蜜月旅行全紀錄

 旅遊時間:2013/11/23~2013/12/07

 

一起來加入小米的雪兒賴虎吧!!!

 cats.jpg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小米的雪兒賴虎

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