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文章飛到釜山去吃傳統的美味囉!!!

韓國的食物真的很合我和芋仔的口味,連普通的石鍋拌飯都讓我們驚為天人!!!歐都給~~~

明明在釜山停留的時間也不長,但就去這間店吃了兩次呀!!!

而且好笑的是我們非常融入當地人,把這頓料理當做早晨第一餐了

連兩次去都是店內的第一組客人,是否該給我們折價倦了XDDD

 

 這家就位於西面站的樂天百貨附近,我文章最後有附上地址,想去的話就參考參考囉!!!

這家是連鎖的唷!!!而且似乎是蠻有名的美食,友情石鍋拌飯

這是店門口的樣子啦!!!

 

 店內就是很樸實的感覺,很像我們台灣一般普通的麵店那樣

那時候也是想說早上不知道吃什麼???剛好路過這家開店且還蠻便宜的

雖然也是覺得早上就吃飯是否......,但上次來都曾在早上吃過煎魚餐了,所以石鍋拌飯就不算啥啦!!!

 

它們的店都會附茶或水,而且都很冰XDDD

 

也會一定會附泡菜,這家的泡菜直接就放在桌子上

要吃多少不用客氣盡量吃XDDD

它們的泡菜真的好吃到不行

 

 然後還會附一碟醃黃瓜

 

 

 這是菜單,有圖又有中文、英文及日文

所以點餐完全不是問題!!!

 

 

 石鍋拌飯

 

 這就是最為經典的口味,第一次來真的要點這個口味

不要以為會太單調太無聊,然後傻傻的被其它華麗的口味給迷惑

告訴你們!!!它的味道超絕的,辣醬味、麻油香、蛋黃的濃郁及飯菜的融合感一層層的襲來

然後我竟然就這樣把這一鍋給完食了!!!馬西搜呦~~~

 

這是李面的配料,小黃瓜、黃豆芽、海帶絲、辣蘿蔔、半熟蛋及辣醬

 

 吃的時候趁熱的給它攪拌均勻,媽呀!!!那麼簡單的東西組合起來為什麼那麼好吃???

最後提醒!!!這口味必點,因為我們後面點的都沒那麼好吃了

 

 泡菜湯飯

 

湯飯類就真的沒有那麼好吃了耶!!!

吃起來覺得有點無聊,加上味道沒有很夠又沒有層次

 

所以真的還是點拌飯好吃啦!!!

 

 蝦拌飯

 

 第二次來我們兩個都點拌飯了,湯飯完全瞧都沒有瞧一眼XDDD

拌飯也是蠻多口味的,那時真的好難選擇唷!!!

也想點五花肉或辣雞拌飯,最後是點蝦拌飯

蝦拌飯裡面的配料跟石鍋拌飯不一樣,但是應該是大同小異啦!!!

吃起來多了很鮮的味道,不過我覺得還是石鍋拌飯好吃耶!!!!

 

 魚籽拌飯

 

 這是我點的,我覺得比蝦拌飯好吃一點,可以吃到一顆一顆的魚卵

味道比蝦拌飯更濃郁也更有鮮味

莫名其妙我們第二次來都點海鮮類的,應該一個人要點豬五花或辣雞的才對

因為蝦跟魚籽味道太相像了,所以如果你們來一定要點差異大一點的

不然後面吃到蠻膩的唷!!!

 

這就是它們的地址啦!!!以上

 

一起來加入小米的雪兒賴虎吧!!!

cats.jpg  

 

, , , , ,
創作者介紹

小米的雪兒賴虎

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留言列表 (3)

發表留言
  • 悄悄話
  • ♥YOYO♥
  • 石鍋拌飯!!!!!
    看起來好好吃喔
    害我好想念韓國美食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