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囉!!!女孩們,你們有跟著瘋世足嗎???

雖然我不是場場都看的瘋狂球迷,但是我還是有密切關注唷!!!

畢竟這可是4年才一次的世界大事,而且還有超多令人流口水的帥哥(這才是重點吧??)

而且一旦世足開始,好多週邊商品跟著熱賣

小米我最喜歡買東西啦!!!本來很有衝動去買他們的衣服、褲子、襪子及鞋子來搭配

況且我最近也是運動美少女來著XDDD

 

不過後來我把世足賽畫在我的指甲上囉!!!!

上次的光療已經撐好久了,我通常可以撐一個月耶!!!

因為雯雯做的指甲真的非常堅固,往往是因為指甲長到不能再長了,我才會去換

本來還為這次指甲要穿什麼樣的新衣而苦惱

後來想說既然沒買世足週邊商品的衣服和褲子之類的,那就幫指甲穿吧!!!XDD

 

首圖是我用ig來紀錄我這次的光療和日常生活

做了這款光療後,完全開啟和陌生人之間的話題耶!!!

因為大家都會好奇我手上五顏六色的是什麼東東??

靠近一看發現是世足相關的圖案,就是各個國家的國旗和足球圖案

然後都會驚呼:好可愛!!!!XDDD

感謝雯雯細心的幫我畫這些,真的讓我好喜歡唷!!!

 

本來想搭配足球來拍照的,但是臨時也找不到

就利用我也很世足風的球鞋來配合一下囉!!!

 

 大家知道我在手上畫了什麼國家的國旗嗎???

 

 現在就來公開我指間上的秘密吧!!!

這是當天做完雯雯幫我拍的,10隻手指頭都在這了

共有8個國家,1隻足球,1隻寫2014 Brasil

有人問我為什麼寫巴西?是我支持巴西嗎???

其實是因為主辦國是巴西,才寫巴西的啦!!!

 

來公佈8個國家囉!!!有沒有看出什麼端倪呢???

沒錯!!!就是預測錯一個國家的八強賽

其實當時去畫的時間點是八強賽已經開打了

所以有四個國家已經確定進入八強,剩下四強還沒確定

我就預測了其它四強,結果四個國家中三個

唯一沒中的就是比利時,我預測是美國

不過後來覺得如果畫了比利時,手指頭上的國旗就幾乎是三條線的耶!!!

美國的還算有變化一點囉!!!

 

 

不過雖然幾乎都是三條線的國旗,但是雯雯畫起來也是很累的

光跳色就跳來跳去,所以那天做得久一點點了

不過算起來還是很快速就完成了

 

 

我覺得足球那隻真的超可愛的

雯雯畫得很像又整齊,去之前有在網路上先做一下功課

有些真的畫得不是很像XDDD

 

 

法國和荷蘭根本就是換個方向而以

這次畫這我也認識不ˋ少國旗了XDD

 

 阿根廷的顏色真的好好看

 

 

美國畫起來也是很有效果

 

 

 好啦!!!以上是這次瘋世足的專題報導

 

這篇要來抽禮物禮物唷!!!!

[抽獎辦法]

這次冠軍賽就在14號的02:00

猜中冠軍得主就可以得到媚比琳指甲油5瓶唷!!!

趕快來猜猜吧!!!超好猜的,機率就1/2 XDD

1.加入小米的雪兒賴虎

2.在小米的雪兒賴虎中分享這篇文章的貼文,要設公開唷!! 

3.在小米的雪兒賴虎中的貼文下留言"冠軍得主+數字"

看你是第幾位留的就填那個數字唷!!!

下星期一7/15就會抽出囉!!!

 

q  

 

[店家資訊]

粉粉美甲工作室

美甲師雯雯

https://www.facebook.com/betty5332256?fref=ts

新竹市竹文街116號5樓

LINE ID:1991.05.25

0925-398025 (記得要先預約唷!!!)

 

[光療] 灰x粉優雅幾何風光療。新竹粉粉美甲工作室 

[光療] 春天森林小動物風光療指甲。新竹粉粉美甲工作室 

[光療] 小搖滾格紋x綠色系YES & NO光療。新竹粉粉美甲工作室 

[光療] 奢華風紅X金毛呢款光療。新竹粉粉美甲工作室 

[光療] 巴黎鐵塔珠寶風光療指甲。新竹粉粉美甲工作室 

[光療] 春日清新田園風光療指甲。新竹粉粉美甲工作室

 

一起來加入小米的雪兒賴虎

cats.jpg   

 

arrow
arrow

    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