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2.jpg  

好久不見唷!!!前陣子都在忙婚禮

在上週六圓滿落幕囉!!!感謝大家熱情的餐與囉!!!(鞠躬)

第一個要分享的就是我婚禮上播放的影片,總共有四部影片,都是自己製作的

不過小花童開場MV其實是一鏡到底,我只有把後面減掉一點點

其它的雖然沒有製作的很完美,不過我盡力了

而且是在婚禮前一天中午才全部完成,呼~~累!!!

一起來看看吧!!!

影片的順序就是婚禮當天的順序唷!!!!

 

婚紗MV

其實宴客的地方有免費幫我們製作婚紗MV

但只是簡單的照片輪播

因為我想加入當初我們拍攝的影片,所以就自己製作啦!!!

影片拍攝:同事精靈 / 照片拍攝:sosi / 婚紗MV剪接:小米 / 音樂提供:芋頭

 主要演員:芋米

 

愛情MV

愛情MV事做得比較認真的,但是時間很緊迫,沒沒辦法再花俏了XDD

主要是想描述我們在一起的10年,加上和婚禮的主題"環遊世界"做呼應

愛情MV剪接:小米 / 音樂提供:芋頭 / 主要演員:芋米

 

大小迪開場MV

 哈哈哈~這是個搞笑MV,感謝我的小花童大迪賣力演出唷!!!

P.S小迪是串場的角色!!!XD

大小迪開場MV剪接:小米 / 主要演員:大迪 / 客串演員:小迪 /  影片拍攝:小米阿姐

音樂提供:長頸鹿幼稚園

 

成長MV

因為沒什麼時間了,所以成長MV是快速做完

成長MV剪接:小米 / 主要演員:芋米&所有親友 / 音樂提供:芋頭

 

好啦!!!以上分享給看過或沒看過的朋友唷!!!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婚禮MV 成長MV 婚紗MV
    全站熱搜

    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