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圖:試圖重現婚紗照那天的妝容 XDD

因為拍婚紗照那天的妝實在是太喜歡了,所以我又重燃對下假睫毛的熱情了 

左邊是造型山山化的,右邊是小米自己化的

手邊的下假睫毛目前就只有這種款式

不過我的似乎把較大搓也比較長,還是山山的拍起照比較自然

而且因為我的下假睫毛比較明顯,加上上睫毛不夠濃密,有種頭重腳輕的感覺

 

2

山山化的近照,這張拍的時候已經經歷一整天的玩樂了

所以有些浮粉了,當天底妝的部分順序是隔離霜、粉底條及粉餅(蜜粉)

 

4 

然後有貼了一條明顯又大條的雙眼皮貼

貼完假睫毛後有再化一條眼線,化得好好唷!!

等一下我自己化的則少了這個眼線,主要原因是我忘記了XDD

 

5

這是我自己的完妝照啦!!!

以下開始化妝流程,如果沒有特別說明,基本上都是仿造山山的流程

 

6 

首先就是底妝啦!! 我的順序是

毛孔隱形修飾乳->隔離霜->粉底霜->粉餅(一點點)

畢竟我也不是要去拍照,所以底妝要盡量輕薄,然後毛孔要隱形最好

 

7 

然後貼上雙眼皮貼,但是我是用網狀的唷!!!

比較看不見那兩條在眼皮上,不然好礙眼XD

 

8

眼影就先上淺色打亮一下眼皮,再上百年不敗的咖啡色

之後化內眼線,眼尾稍稍拉長一點

 

9

然後貼假睫毛,山山是貼兩層自然+眼尾半副

而我單純不想浪費假睫毛,所以我更改了SOP

我只貼一層自然+眼尾半副,多加那眼尾半副眼型有稍稍拉長

 

10

這是我剪下的眼尾半副

 

12

將下假睫毛2搓剪成一小段,我總共貼了四段

(最後1搓我還沒有剪)

 

11

然後很有耐心的貼上去,這時的關鍵是耐心XD

貼的順序是4321,然後4不要貼的太眼尾,有留一小縫

而且4也不要貼的太靠近根部,留一點小距離

山山也是這樣貼的,我自己覺也覺得這樣看起來比較順眼

 

13

貼完後再用眼線液拉長一點眼尾

 

14 

之後再用淺白色眼影打亮眼頭

 

15

最後眉毛、鼻影、腮紅及純補充一下

底妝部分定妝的粉餅是最後上唷!!

 

16

完成囉!!!!

 

17 

整理一下頭髮吧!!!!

 

18  

雖然近拍很明顯,但是一般拍照肯定會吃一點妝

有沒有不會吃妝的拍照方式呢??XDD

以上

 

109776036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