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哈囉!!妞兒悶~

最近為了婚紗照跑去做了個噗拎噗拎的指甲,主要是想讓我小肥短的手看起來修長一點XD

在FB意外發現這家手作美學,看它粉絲頁管理的蠻好的,照片看起來都還不錯就決定去這家了

而且發現做指甲真的會上癮耶!!! 現在好想一直做下去~~~~

 

P5100078  

因為做了指甲,怎麼看怎麼假掰耶!!ㄜ.....

而且一開始長長的指甲真的好難做任何事唷!!但幾天過後也就習慣了

越來越習慣當假掰女了XDDD

 

2 

我做的項目是水晶指甲+璀璨+貼鑽 NT2000元

本來是要做光療延甲的,但是美甲師建議我用水晶延甲

一來我的指肉偏短,二來水晶延甲比較好朔型,而且我是要拍照用

所以最後我就做了水晶,我的美甲師人不錯!!!很細心地跟我解釋每個項目的不同

 

3

其實我本身比較不喜歡這種亮晶晶的感覺,個人偏好粉嫩的色系

但是因為是要搭配婚紗照,加上我婚紗的顏色比較不一致

所以就做了這種百搭的銀色,加上很噗拎的鑽來裝飾

 

4

因為我是第一次做,美甲師怕我不習慣而沒有保護好它

所以就幫我加厚了一點,所以看起來非常的堅固呀!!!

 

5

這次做了之後,下次想做光療耶!!!順便矯正我偏短的指肉~~

 

6  

大家覺得如何呢???XDD

以上

 

[店家資訊]

Hand-Made 手作美學

新竹市林森路155號2F

03-5230043

https://www.facebook.com/handmadebeaty 

對了!!!這家的接睫毛感覺也很不錯

是一根一根接的唷!!也可以挑款式,後來同事就去接了

看起來真的很不錯唷!!!最近也想來去接個簡單款的!!!

檢視較大的地圖 

 

1097760361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水晶指甲
    全站熱搜

    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