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上次已經分享過在沙巴的花費、換錢及網路等小資訊囉!!

這篇就來瞧瞧我搭乘的航空和當地機場的小分享唷!!

去沙巴目前可以搭馬航亞航,而亞航是廉價航空,一遇到促銷當然是便宜許多

所以以我這種愛貪便宜機票的人當然是選擇亞航囉!!

亞洲航空Air Asia  (<=官網)

一開始找的時候看到不包餐+行李是5900元,加完頂多65000元左右

但是後來因為拖了一點時間才下定,所以最後買到的機票是7000多元,不包餐包2人20kg行李

 

因為這次不是我自己訂機票,所以訂購流程我就不仔細說了

但是它的網頁清楚明白,所以我想大家應該都可以輕鬆上手

這次是我第一次的廉價航空體驗,就遇到亞航更改航班時間,而且這次也是搞個大烏龍

因為它更改時間讓我們必須浪費一天的住宿,而且讓費的那天住宿還是在亞航的網站訂購的

但是它們不退錢就是不退錢,讓我對它們印象不是很好

至於大烏龍則是我自己的機票竟然沒有更改到!!!直到飛行前一天才得知

是因為亞航更改了班機,原本晚去挽回的時間變成早去早回,但早回的時間是早上6點多的

總之跟我們的行程沒辦法配合,所以我們改成順延一天出發

因為我的機票是別人幫我定的,所以我以為他幫我更改了,我自己也沒有去確認

就一直到原本出發日的前一天亞航有通知我確認出發日期,我才發現我的時間沒有改到

真的是超緊急的!!!然後狂打它們的客服,但是瘋狂忙線中呀!!真的是火燒咖參呀!!

然後他們的客服時間到晚上9點,那時我從5點就一直打了,就是打不進去

後來大家幫我一起打,終於呀~~~~~~我淚都飆出來了

然後就跟他說明,他本來說我已經過了更改機票的時間了,所以沒辦法改了

不過我靈機一動跟他們說因為你們有改航班時間,所以他查了一下之後說可以更改了

吼!!!我真的是鬆了一口氣,我這樣就可以跟大家一起去一起回來啦!!!!XDD

 

2  

亞航的check in的櫃台是在桃園機場第二航廈,由長榮航空代理

 

3   

亞航的飛機

 

4

座位前有menu可以點餐

 

5

所以買機票時沒有買到餐也沒關係,menu看起來好多都好好吃唷!!

 

6

飛機就是左右各三排,中間走道這樣

 

7 

飛飛飛囉!!

 

8

 到達亞庇機場了,亞庇機場有兩個航廈

T1主要是國際線的飛機,T2是國內線和廉價航空的飛機

而我們到的當然就是T2囉!!!!

走空橋下來,天氣真的好好吶!!

 

9

 

10

 

11

因為出來後馬上有沙巴遊的司機接我們去飯店,所以出來沒有照到太多機場內部的照片

只有門口囉!!!不過機場也不大就是了

出來到市區的交通工具就計程車和公車,而我們有跟tour,所以就有司機來接我們唷!

 

12

接著這是我們要回台灣囉!!!

機場真的不大,櫃檯就只有亞航和馬航的櫃台

 

13   

check in前先將行李過X光吧!!!

 

14

回程的登機證像發票一樣,小心拿好一不小心就不見了XD

 

15

這裡只有4個gate,感覺很像搭客運的地方

購物的地方也只有一家小店,但是因為回程時間超早,所以根本也還沒有開

 

16 

天色好黑呀!!!

 

17  

終於要上機了,跟沙巴開心說掰掰!!!

然後我上飛機後就一路睡死到台灣拉!!!!XDD

以上

 

 

109773878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