諾舒納 noreva 保養 (1).jpg

最近我的肌膚又鬧脾氣了,因為生理期、生活壓力及天氣變化等因素讓我的肌膚乾燥脫屑,還有點小泛紅,都怪我肌膚的肌底不夠健康和穩定,才會讓這些因素影響我的肌膚呀!接下來會是越來越乾冷的天氣,加上年底又有好多活動,真的要好好地照顧臉部肌膚,才可以美美的迎接新的一年啦!

 

諾舒納 noreva 保養 (2).jpg

法國諾舒納noreva絕對是照顧好肌膚的大幫手,它是來自法國專業醫美級的保養品,由皮膚科醫師共同研發的唷!以高水準基礎研究,結合創新、有效及安全的高耐受性皮膚護理研發,通過專業皮膚科醫生監督測試,為嬰兒、兒童、青少年、成人及年長者各個不同世代,提供舒適及最屬於自己的皮膚護理。

 

諾舒納 noreva 保養 (18).jpg

而我最近使用諾舒納noreva寧靜舒緩系列之後真的超級喜歡,這個系列是敏弱肌膚保養的先驅,以神經美容為基礎,提供脆弱或低耐受的肌膚立即與持久的舒緩。

諾舒納noreva寧靜舒緩系列的特色:

「神經胜肽複合物」對內可以鎮定舒緩、減緩發炎泛紅狀況;對外重建與修補肌膚屏障,維持角質層的完整,提升對外在環境刺激的防禦力。

 低敏、低刺激、無香精

 乾燥修復、保濕補水、穩定膚況

 適合膚質:一般肌膚&敏弱肌膚

 特殊護理:像現在換季脫屑、泛紅乾癢的時候,或是戴口罩摩擦敏感和醫美療程後無傷口的狀態下都很適合用來安定舒緩。

 

我覺得不僅讓我敏感的肌膚獲得溫和的保養,還讓我的肌膚保濕補水、鎮定舒緩,擁有了健康的肌膚之後再多的外在因素都讓我的肌膚乖乖的。接下來我就要分享這系列的舒緩修護精華液舒緩修護面霜UHT眼周舒緩霜

 

諾舒納 noreva 保養 (3).jpg

諾舒納noreva舒緩修護精華液

 

/tmp/phpebSOF5

除了添加前面提到的神經胜肽複合物,可以提供安撫、保護肌膚外,還加入了高保濕成分:

⚫ 尿囊素、酪梨油能鎮定舒緩、保濕滋潤。

⚫ 小分子的醣基海藻糖,瞬間為肌膚灌注大量水份;補水滋潤外也幫助抗氧化,安定躁動肌

 

諾舒納 noreva 保養 (5).jpg

這款精華液的質地為非常水潤的乳液狀,很好塗抹也很快就被吸收了,使用後不黏不膩卻很滋潤。

 

諾舒納 noreva 保養 (6).jpg

諾舒納 noreva 保養 (7).jpg

可以看到使用後的肌膚變得非常滋潤有光澤,而且原本的乾燥和泛紅可以很快地獲得舒緩,肌膚的觸感也很彈潤唷!

 

諾舒納 noreva 保養 (8).jpg

諾舒納noreva舒緩修護面霜

 

/tmp/phplhwinq

舒緩修護面霜除了核心神經胜肽複合物,同樣帶來深層滋潤修護,添加:

⚫ 植物角鯊烷保濕鎖水,恢復肌膚柔嫩。

⚫ 植物甾醇滋潤,修補乾燥,提高角質含水量。

⚫ 尿囊素鎮定修復、舒緩不適。

 

諾舒納 noreva 保養 (10).jpg

這款面霜的質地比精華液更加水潤,也超級好推勻,使用後沒有想像中霜類的厚重悶黏感,肌膚反而非常乾爽柔膚唷!!!

 

諾舒納 noreva 保養 (11).jpg

諾舒納 noreva 保養 (12).jpg

使用精華液之後的肌膚已經有很大的改善了,再加上修護面霜之後,感覺肌膚的穩定性更加提升,乾癢泛紅的問題有大大改善,整個滋潤度也非常全面。

 

諾舒納 noreva 保養 (13).jpg

諾舒納noreva UHT眼周舒緩霜

 

/tmp/phpNJeRj6

透過「UHT超高溫滅菌創新科技」使眼霜能保持無菌新鮮的狀態,就不用添加防腐劑,針對脆弱的眼周肌膚使用起來更加溫和,此外SKINAP舒緩胜肽還可減緩眼周不適、高、低分子玻尿酸提供長效保濕、深層修護及淡化乾紋細紋。


*小提醒由於沒有添加防腐劑,開封後要盡快使用呦~~不然台灣的潮濕氣候很容易使產品變質!!

 

諾舒納 noreva 保養 (15).jpg

這款眼霜的質地帶有點霜狀感,但是非常滑順好吸收,完全不油膩唷!每天使用也不會有負擔感!

 

諾舒納 noreva 保養 (16).jpg

諾舒納 noreva 保養 (17).jpg

即將奔4的我於眼周處開始有許多乾燥和紋路的問題了,所以我早就積極的使用眼霜,它們家的眼霜真的要大推薦,使用後非常有滋潤感,意外的是卻無比清爽,這真的就是優秀眼霜的必備!!!

一直以來我都很喜歡醫美級的保養品,諾舒納noreva又是醫美級保養品中的佼佼者,使用之後真的完全為它著迷了,和我一樣也是敏弱肌的朋友們趕快試試看吧!

 

官網&官方商城:https://lihi1.com/klixA

官方 FB: https://www.facebook.com/norevataiwan/

官方 IG: https://www.instagram.com/noreva_taiwan/

 

arrow
arrow

    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