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倍多苦瓜胜肽 (1).jpg

工作的關係需要常常趕稿,趕稿的日子就會長時間坐著、亂吃外食又沒有時間運動,時間一久會造成體內累積過多的醣,身體代謝也非常差,這樣真的很母湯呀!畢竟我以前是有好好的控醣過,就會知道減少醣類是會讓身體多麼好,所以趁今年的最後三個月要好好的重新調整,不想再放任身體這樣下去了。

 

優倍多苦瓜胜肽 (2).jpg

我除了會開始飲食控制和運動之外,也會搭配優倍多苦瓜胜肽膠囊,因為它可以讓我的改變更有效率,不需要再埋頭努力卻什麼成果都看不到,現代人真的需要好幫手來多幫助自己。

 

優倍多苦瓜胜肽 (3).jpg

優倍多YouBest是來自知名的藥廠品牌杏輝醫藥集團,杏輝已有近40年的歷史,始終秉持著 「生命、健康、科技」 的宗旨,研發治療用藥、保健食品及醫學美容產品,為消費大眾健康及生活品質提供最優質的守護。

 

優倍多苦瓜胜肽 (5).jpg

優倍多苦瓜胜肽膠囊主要是針對關注醣類攝取族群而設計的,像是身體代謝不佳者嗜甜隱藏醣危機者需穩定數值年長者家族體質保養者等,它可以減少醣類吸收並啟動代謝通道,有助於維持醣類的正常代謝,幫助大家安心穩醣,是飲食控制好幫手唷!

它由四大穩定因子組成(穩定、平衡、阻斷、代謝),全面控醣醣類管理配方:

1. 穩定 B - 專利苦瓜胜肽 - 啟動代謝穩定健康

2. 平衡 F - 墨角藻萃取物 - 強化代謝維持平衡

3. 阻斷 O - 秋葵萃取物 - 阻斷吸收提升調節效果

4. 代謝 Z - - 轉換能量代謝穩醣

 

優倍多苦瓜胜肽 (4).jpg

接著來看看它的包裝設計,清新的綠色系包裝,色系很符合主角苦瓜呢!

 

優倍多苦瓜胜肽 (7).jpg

膠囊的顏色是莫蘭迪綠,我還是第一次看到這麼有美感膠囊,真的是令人愉悅的顏色唷!

 

優倍多苦瓜胜肽 (6).jpg

它一盒有60顆苦瓜胜肽膠囊,一天食用兩粒,建議於餐前食用唷!

 

優倍多苦瓜胜肽 (8).jpg

我自己喜歡在吃比較多的晚餐前食用兩粒,這樣就可以無負擔的享用美食啦!

 

優倍多苦瓜胜肽 (9).jpg

優倍多苦瓜胜肽 (10).jpg

我已經吃了差不多一個月的時間,對於穩醣這部份真的蠻有感的,以往食用了大量澱粉後會感到昏昏沉沉,但在飯前搭配了優倍多苦瓜胜肽膠囊之後,對於這樣的困擾就比較少了耶!!!

 

優倍多苦瓜胜肽 (11).jpg

若是當天有下午茶的時間,我就會把優倍多苦瓜胜肽膠囊放在下午茶前食用,畢竟甜點類的醣量也是非常驚人的,女生對甜點無法抗拒,就需要小幫手優倍多苦瓜胜肽膠囊。

 

/tmp/phpIqBLSt

除了我自己食用之外,我也會叮嚀芋仔跟我一起食用,因為他就是會吃很多澱粉人,但現在的代謝真的比不上年輕時期了,大多的醣類還是推積在身體裡,真的也是很不OK,所以就需要提早針對醣來做保養。

 

優倍多苦瓜胜肽 (12).jpg

我一直都有在關注醣類攝取這件事,現代的飲食真的避不開許多醣類,凡舉飯麵這類的澱粉之外,生活中還隱藏者許多醣類,像是飲品、炸物、水果等等...,都是含有很多的醣,飲食中若是避免不了各種醣,不妨就試試搭配優倍多苦瓜胜肽膠囊,讓我們可以比較放心地吃,也可以比較有效的管理身體,然後醣類代謝的保養是需要長期持續下去,並非短暫時間可以改善的,當然也要搭配飲食和運動一起唷!

 

優倍多苦瓜胜肽 (13).jpg

最後日常保健品牌的首選就是杏輝醫藥集團的優倍多YouBest,趕快一起來試試看吧!

 

◼ 官網:https://lihi1.com/LgWK2

官網優惠:消費滿$490免運。新會員註冊享$100購物金。

◼ momo 賣場:https://lihi1.com/2KjTA

◼實體通路:屈臣氏、康是美也有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