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mp/phpSLtNlE

我真的很愛評比有的沒的,完全就是燒錢的分享,哈哈哈~

這篇就是關於各品牌水洗細桿彩色筆的分享,為什麼是水洗?主要是水洗式對兒童友善,媽媽也很方便清理,又為什麼是細桿彩色筆?純粹就是呼呼喜歡用細桿彩色筆作畫,於是就誕生了各品牌水洗細桿彩色筆的分享。

 

/tmp/php8iYujZ

可水洗細彩色筆 (2).jpg

這次分享的品牌主要就是符合水洗式、細桿這兩個條件,分別有STAEDTLERGIOTTOMelissa & DougFABER-CASTELLMILAN。其中STAEDTLER、FABER-CASTELL及MILAN這3個品牌也是我評比三角鉛筆中有的品牌,總之都是知名的文具品牌,實際使用過後發現其實它們並沒有多大的差別,都可確實水洗,也都很好畫,主要就在於每個品牌的筆頭粗細略有差異,這就很看個人的使用習慣,再來就是有些品牌有特殊的功能或設計,所以這篇比較沒有評比,就是分享這5品牌水洗細桿彩色筆的特色。

 

可水洗細彩色筆 (3).jpg

這是5個品牌的筆頭由細到粗的順序,雖然都是細桿的設計,但彼此的筆頭還是有些不同,其中FABER-CASTELL和STAEDTLER是一樣的,筆觸的部分,細的筆頭畫起來通常較為生硬,而粗的筆頭畫起來就較為柔軟,這就要看孩子們的習慣了,但老實說都是細桿的,差別其實也不是太大,硬要選擇的話我會選FABER-CASTELL、STAEDTLER及GIOTTO,這3個品牌軟硬粗細適中較好畫。

 

可水洗細彩色筆 (4).jpg

5個品牌的彩色筆都非常容易擦掉,畫在桌子、衣服及肌膚上等都不擔心。

 

可水洗細彩色筆 (5).jpg

Melissa & Doug

這是筆頭最細的品牌,它其實較適合書寫文字。它的特色在於筆桿是三角形的,除了好握之外,放在桌上不會亂滾真的很棒!!!

 

可水洗細彩色筆 (6).jpg

FABER-CASTELL

我覺得它粗細適中很不錯,不愧是筆的知名品牌。它的特色就在於筆蓋,可以將兩支筆扣在一起,這樣畫一次就有兩條線了,增添創作的多樣性。

 

可水洗細彩色筆 (7).jpg

STAEDTLER

我覺得它粗細適中很不錯,也不愧是筆的知名品牌。這品牌就沒有什麼厲害的特色了。

 

可水洗細彩色筆 (8).jpg

GIOTTO

我覺得它粗細適中很不錯,這是義大利的彩繪用品知名品牌。但筆也沒有什麼厲害的特色。

 

可水洗細彩色筆 (9).jpg

MILAN

這是筆頭最粗的品牌,若是要著色就比較適合。它的特色在於一支筆有兩色,所以雖然只有10支,但有20色唷!

好啦!以上就是這次水洗細稈彩色筆的分享,都是很優質的品牌,就看大家習慣哪種囉!!!

arrow
arrow

    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