飛利浦小白殺 (1).jpg

我有了孩子之後就特別重視居家環境的整潔,畢竟孩子的抵抗力不像大人一樣,加上近幾年COVID-19的肆虐,除了基本的整潔之外,還要積極的消毒殺菌,做好居家防疫工作,讓孩子和家人都可以安心的待在家。

以往我都是使用消毒噴霧或酒精來做為消毒殺菌的方式,但其實大家應該也很了解,使用消毒噴霧或酒精多少有空間上的侷限性或考量傷害家具的外觀等情況,所以也不是最理想的方式。

 

飛利浦小白殺 (2).jpg

不過最近我認識了飛利浦UV-C紫外線空氣消毒殺菌機,就是俗稱的小白殺,它真的是我見過最美型、有效、方便及安全的消毒殺菌方式了,這篇就趕快來開箱和評價這個防疫的好幫手小白殺。

飛利浦這品牌應該不用我多介紹了,它們推出一系列的UV-C紫外燈消毒產品,針對看不見的病毒細菌,利用光照來進行防護,更有效更安心。

 

飛利浦小白殺 (3).jpg

先來分享幾個飛利浦UV-C紫外線空氣消毒殺菌機(小白殺)的重要特色,可以讓大家更快速的認識它。

1. 它是內嵌式UV-C紫外線燈管,高度安全不外露,可人機共存,使用時人和寵物都不用離場,也不會對植物造成危害。

2. UV-C能有效消殺99.9%病毒和細菌。

3. 美型輕巧的設計,方便移動,任何地方都可以放置,小坪數房間、租屋族超適合。

4. 直觀的控制面板設計,可設定時間對空氣進行消毒。

5. 靜音模式,與一般清淨機相比噪音更低,睡覺時也能開啟。

6. 飛利浦擁有 35 年UV-C照明經驗,品質有保障。

 

飛利浦小白殺 (4).jpg

先來看看小白殺的外型,真的很簡約又美型,放置在家中就是質感小家電,而且體積、重量皆很輕巧,方便移動到客廳、臥室、浴室及廚房等地方。

 

飛利浦小白殺 (5).jpg

機身的上方就是很簡約又直觀的控制面板,只有電源鍵和時間鍵,中間部分則是LED指示燈,分別是1小時、2小時、4小時及靜音模式。

 

飛利浦小白殺 (6).jpg

飛利浦小白殺 (7).jpg

連接電源後可以看到底部和面板的燈亮起來的,雖然底部的燈亮了也不擔心,因為它們是全封閉式的UV-C設計,沒有UV-C洩漏疑慮,對人體不會有危害。

 

飛利浦小白殺 (8).jpg

飛利浦小白殺 (9).jpg

操作上真的非常的方便,只要開啟電源鍵,再設定時間就可以了。

 

飛利浦小白殺 (10).jpg

時間設定方面有個建議,空間為1~10平方米,時間為1小時;空間為10~16平方米,時間為2小時;空間為16~25平方米,時間為4小時。

 

飛利浦小白殺 (11).jpg

我若是要消毒客廳的空間就會設定4小時,房間的空間就會設定2小時,浴室的空間就會設定1小時。

 

飛利浦小白殺 (12).jpg

使用它來消毒真的方便又令人安心,我也完全不用為了消毒而忙碌,而且就算有小孩、寵物及植物都沒問題呀!

 

飛利浦小白殺 (13).jpg

我最喜歡把它放置在浴室消毒,大家也知道浴室真的是很多細菌的地方,之前我又要噴消毒又要擦等等...,真的超累,現在只要輕鬆的把小白殺打開1小時就好了,而且我覺得使用過後,整個空間的味道也會變得很清新,有種空氣淨化的感覺,真的超級喜歡的!!!

 

飛利浦小白殺 (14).jpg

雖然現在正邁向後疫情時代,但其實消毒這件事還是非常重要,不僅讓我們減少生病的機會,在乾淨的空間生活起來也會更加愉悅,重點是可以方便又安全就做好消毒的工作,怎麼可以不趕快試試呢?

 

PChome: https://pchome.link/4gye2k

MOMO:https://pse.is/4gbjry

 

 

 

arrow
arrow

    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