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DEN HUD 內褲 (1).jpg

大家知道大約3~6個月就要更換一次內褲嗎?內褲是我們最貼身的衣物,容易沾黏上汗水和分泌物,若沒有馬上清潔就容易滋生細菌,就算是清洗後,細菌也可能持續卡在布料上,所以為了讓我們的私密處保持健康,就必須多加注意內褲更換的時間唷!

尤其是現在處於悶熱的季節,更容易滋生細菌,加上如果又穿上較合身的褲子或是在外長時間沒上洗手間,這些通通會讓我們處於容易滋生細菌的狀態中,像我只要出門就常因為不方便而忘記上廁所,一整天下來私密處就會不舒服,所以就讓我們從定期更換內褲做起吧!打造一個私密友善的環境囉!

 

ANDEN HUD 內褲 (2).jpg

我非常喜歡到ANDEN HUD找尋我的新內褲,因為它們一直以來都是台灣內褲領導品牌呀!除了女性內褲之外,還有男性和兒童的內褲,也有居家服和襪子等配件唷!重點是它們擁有高品質卻價格友善,讓大家更換內褲也不心疼,堅持MIT和豐富的款式、花色可選擇也是很吸引我的,接下來就看看我這次挑選的新內褲啦!

這篇會分享三件我的抗菌系列內褲和三件呼呼的三角內褲,先來看看它們的包裝,哇!完全是我喜歡的色系,怎麼那麼美、簡約、柔和又有質感呀!這是它們今年的新包裝,展現新的氣象唷!收到如此精緻的包裹真的讓人好開心唷!

 

ANDEN HUD 內褲 (3).jpg

除了新氣象的包裝外,我的抗菌系列內褲每一件都有獨立包裝,不會因為是一件小小的內褲就馬虎,而呼呼的走出戶外系列三角褲是3入一組的,所以就整齊的放在一起包裝。

 

ANDEN HUD 內褲 (4).jpg

抗菌系列 花邊高腰三角內褲(灰藍小碎花)

先來說抗菌系列的特色在於內褲底部的內襯是採用日本抗菌纖維的材質,有效預防夏日悶熱易發炎或是有異味的問題!那主布的材質為高達96%的棉,再加些彈性纖維,基本上就是純棉!所以穿起來真的非常親膚、透氣及舒適,些許彈性也不會壓迫肌膚或穿久容易鬆垮。

這件灰藍小碎花真的好好看,莫蘭迪色的感覺,加上簡單的白色小碎花,有些古典又有點清新,而且習慣高腰的人會更愛,因為它雖然高腰設計卻不會壓迫到肚子而不舒服,反而有包覆的安全感,所以我超推薦這款唷! 

 

ANDEN HUD 內褲 (5).jpg

這件穿起來也讓臀部有被包覆的感覺,所以習慣穿高腰款式的女孩真的必選!

 

ANDEN HUD 內褲 (6).jpg

抗菌系列 V蕾絲中腰三角內褲(米-彩色小熊糖)

這件的花色實在是太童趣太可愛了,而且色系很柔和,完全把小熊軟糖表現得超討喜,然後它在腰部採用蕾絲的設計,就算外露也很美,更增添一些可愛女人的氛圍。

 

ANDEN HUD 內褲 (7).jpg

穿起來也是非常舒服,蕾絲的部分一點都不刺癢且完全不勒肉,而是超級親膚,還不會讓肌膚有壓痕的問題唷!

 

 

ANDEN HUD 內褲 (8).jpg

抗菌系列 織帶2/3包臀中腰三角內褲(麝香粉-刺繡玫瑰)

這件雖然是素色的,但是它的背面有個刺繡玫瑰的圖案,真的好精緻唷!而且這種麝香粉的顏色我愛死了,我本身是討厭粉紅色的人,但這種粉我無法抗拒呀!

 

ANDEN HUD 內褲 (9).jpg

背面的刺繡玫瑰精緻得要命,刺繡款親膚面還有多襯片,皮膚不會覺得刺癢~喜歡低調的素色又想有點特別,就不要錯過它們的刺繡款囉!

 

ANDEN HUD 內褲 (10).jpg

這款還有個我很喜歡的地方,就是在腰部和臀部下緣皆是採用蕾絲設計,一樣不刺癢很親膚之外,對於肌膚壓痕真的比較不明顯唷!穿緊身的也不會有內褲痕!像我這樣肉肉的身材又更適合呀!

 

ANDEN HUD 內褲 (11).jpg

穿過它們的內褲後就很難再穿其他的了,因為它們穿起來就是舒服,還有琳琅滿目的款式和圖案可以選擇,除了我分享的抗菌系列,我還很推它們的涼感系列,現在炎炎夏日真的很需要唷!

 

ANDEN HUD 內褲 (12).jpg

男童三入組 走向戶外 內包緊帶三角內褲(露營/野外/探索)

接著是呼呼的內褲,它喜歡穿著三角的款式,所以我就幫它選了這款,色系和圖案都超有質感,非常適合小男生耶!這款材質是100%棉,觸感真的極為柔軟又細緻,褲頭寬版鬆緊帶的彈性很好,不會過於緊繃,最喜歡的是鬆緊帶在車縫部分有固定好,所以鬆緊帶不會亂跑,真的太棒了!

看完以上我的分享,是不是忍不住去衣櫃看看自己的內褲是否該更換了呢?雖然內褲在穿搭部分是較不被注意的,但內褲卻是關係著私密的健康,所以還是需要我們花心思的唷!!!趕快來ANDEN HUD開逛囉!

官網連結:https://bit.ly/3PDuJQ9

 

arrow
arrow

    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