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smile電動牙刷 (1).jpg

我之前使用了芋仔送我的電動牙刷後才發現有沒有使用電動牙刷刷牙真的差好多,牙齒的觸感和口中的氣味完全不一樣,真的是太後知後覺了吧!但是他送我的那支似乎不太適合我,因為它的刷頭是圓型的,總感覺又圓又大好難刷到牙齒的每一處,畢竟女生的嘴巴相對的小,還有那支的震動感有點粗糙,種種原因我就想要再尋找適合我的。

 

usmile電動牙刷 (2).jpg

看到usmile U2S音波震動電動牙刷後就深深被它吸引,因為這大理石白真的美了!!!讓人不擁有都難呀!

 

usmile電動牙刷 (3).jpg

先來看一下商品特色:

>獨家高效磁懸浮馬達,38000次音波震動,深入微小齒縫,徹底清潔髒汙。

>3段力道(強力、適中、柔和) 4種潔齒方案(清潔、美白、呵護、舌苔)。

>2分鐘智慧分區提醒。

>配備嬰兒食品級矽膠舌苔刷、亮白刷頭、呵護刷頭。

>檔位記憶,開機啟動上次使用狀態。

>續航怪獸!充電1次用180天,告別充電煩惱!

>IPX-7級防水,無懼沖淋。

 

usmile電動牙刷 (4).jpg

看看這款的包裝真的很美很有質感,完全就是從裡到外都漂亮,除了自己用很適合之外,送禮也是超級有面子的。

 

usmile電動牙刷 (5).jpg

usmile電動牙刷 (6).jpg

禮盒的內容物為主機*1亮白刷頭*1呵護刷頭*1舌苔刷*1使用說明書*1Type C充電線*1。 

 

usmile電動牙刷 (7).jpg

每種刷頭都有收納盒可以放置,是不是超貼心又有質感!!!

 

usmile電動牙刷 (8).jpg

近看主機上的霧面大理石紋路真的好美,有質感且不會假假的,搭配玫瑰金的按鈕,展現輕奢時尚風。

 

usmile電動牙刷 (9).jpg

機身上有開關/力度按鈕模式按鈕,簡潔明瞭好操作唷!

 

usmile電動牙刷 (10).jpg

上方為開關/力度按鈕,搭配3段力道(強力、適中、柔和)指示燈,依照每個人的需求去做調整,真貼心的設計呀!

 

usmile電動牙刷 (11).jpg

下方為模式按鈕搭配4種潔齒方案(清潔、美白、呵護、舌苔)指示燈,它還有2分鐘智慧分區提醒的功能,但是每種潔齒方案搭配的智慧分區提醒會有點差異,針對每種方案做更確實的清潔唷!最下方還有電量指示燈唷!

 

usmile電動牙刷 (12).jpg

這是它搭配亮白刷頭呵護刷頭嬰兒食品級矽膠舌苔刷頭亮白刷頭有3D立體曲線,緊密貼合牙齒呵護刷頭有細軟刷毛,分散壓力不傷牙齦舌苔刷頭則有202個3D軟性顆粒

 

usmile電動牙刷 (13).jpg

安裝方式也非常簡單,只要輕鬆拔取和安裝就可以囉!

 

usmile電動牙刷 (14).jpg

底部的蓋子掀開則是Type C充電孔,充電1次就可以使用180天,差不多是半年,也太厲害了,不像我之前的電動牙刷三不五時就要充電,真的是讓我告別充電煩惱!

 

usmile電動牙刷 (15).jpg

usmile電動牙刷 (16).jpg

使用之後發現一般牙刷的形狀還是最適合我,牙刷較容易刷到後方的牙齒,刷完除了牙齒乾淨光滑之外,最厲害的是它可以把牙膏的涼感帶入齒間,刷完會覺得整個口氣清新無比,我想就是它的獨家高效磁懸浮馬達,可以達到38000次音波震動,所以能深入微小的齒縫,徹底將髒汙通通一網打盡,還可以讓牙膏的氣味充滿整個口腔,這真的是我前一支電動牙刷所沒有的感受唷!

 

看完usmile U2S音波震動電動牙刷是不是很心動呢?現在有非常強的折扣要來分享給大家唷!趕快點進網址加購物車吧~

網址:https://fetpo.1shop.tw/kkefwm

時間:8/3(三)~8/9(二)

運費:一件即免運

運送方式:宅配

付款方式:刷卡、ATM

arrow
arrow

    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