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mp/php4DUSvs

對於洗髮精的挑選我一定要潔淨力夠,而且最好還要草本又溫和,不然我敏感的頭皮肌膚會不太舒服,新推出的AROMASE艾瑪絲草本胺基酸每日健康洗髮沐浴露就成為我最近的新歡啦!我可是艾瑪絲的小粉絲唷!它們家的洗髮精真洗得很乾淨又很溫和,每次使用完都讓我的頭皮感覺很清爽,控油的效果也很棒,這次新推出的產品當然也不能錯過,重點是這款草本胺基酸每日健康洗髮沐浴露是3 in 1,可以洗頭、洗澡及洗臉唷!方便到連我家芋仔也搶著用呀!

 

/tmp/phpsWmbjz

AROMASE艾瑪絲是一家擁有60年髮品實務經驗的國際品牌,唯一專注在頭皮保養的專業頭皮洗髮精,他們家的明星產品捷利爾淨化液在全球銷售已經超過200多萬瓶,艾瑪絲堅持品牌精神「進化,從淨化開始」,並秉持ESG永續生活的精神,將山野林地視為地球的頭皮,森林就是地球的髮絲,從守護頭皮健康開始,落實淨化行動,養護山林種樹固碳、淨化地球環境,承諾照顧小樹健康長大,傳遞每一分善意永續。

 

/tmp/phpwUsann

AROMASE艾瑪絲草本胺基酸每日健康洗髮沐浴露不僅可以洗頭、洗澡,還可以洗臉唷!適用所有膚質,敏弱肌也沒有問題,它們主打溫和胺基酸和草本萃取,3重草本精華為有機蘆薈、水解小麥蛋白及維他命E,不僅可以深層潔淨,還很溫和且低敏親膚,潔淨後還可獲得充沛的保濕感唷!

 

/tmp/phpRBOFgp

它還有個重要的7大潔淨要素,無添加矽靈、無添加化學防腐劑、無添加人工化學色素、無添加皂鹼、pH5.5 親膚弱酸性、胺基酸溫和潔淨成分及環境友善設計。

 

/tmp/phpEwHurt

這次推出了3種不同的味道,分別是暖陽玫瑰、甦醒純花、沐癒天竺葵,3種味道我都好喜歡,聞起來是非常高級的精油感香味,絕對沒有那種不舒服的化學香精味,所以建議大家可以3款都一起買啦!!!

 

IMG_1627.jpg

IMG_1630.jpg

它的質地是透明的液態狀,搓洗出的泡沫非常細緻、綿密又豐盈,還帶有迷人又療癒的香氣唷!

 

IMG_1615.jpg

IMG_1621.jpg

使用時的用量不需要太多,就非常的好洗,讓髮量多的我也可以盡情的享受這場髮浴唷!

 

cats.jpg

清潔後的頭皮真的超級舒暢,油膩感和悶熱感完全消失,頭皮彷彿正在深呼吸一般,頭皮舒暢的感覺真的太棒了,整個心情都不知不覺愉悅了起來,重點是連髮絲也變得柔順輕盈不毛躁唷!!!

 

IMG_1605.jpg

IMG_1608.jpg

清潔頭皮頭髮之後,就可以使用它來清潔肌膚了,到了夏季我的肌膚也容易出油,尤其是背部,所以好容易長痘痘,真的是超級困擾我,使用它之後的背部肌膚摸起來光滑乾淨,而且超級保濕不乾澀,還帶有滑嫩的感覺呀!

 

IMG_1600.jpg

IMG_1601.jpg

最後再將它拿來清潔臉部肌膚,溫和細緻的泡沫洗起臉來好舒服又好乾淨,我真的好意外竟然有這樣3 in 1的產品,重點是在每個地方都表現得超級好的。

 

IMG_1603.jpg

IMG_1604.jpg

看看我洗完後的臉部肌膚,髒污通通不見啦!還充滿水嫩和Q彈的感覺唷!

 

/tmp/phpnzfxGs

AROMASE艾瑪絲草本胺基酸每日健康洗髮沐浴露真的是超棒的新鮮貨,不僅適合忙碌的媽咪,也適合不拘小節的爸爸,更適合小朋友們,不管是居家或外出旅遊都好適合擁有它唷!而且我一定要推薦它給喜歡露營的朋友們,有了它就不需要再瓶瓶罐罐了,讓你們的裝備更加簡化,但也不讓你們的清潔將就了唷!趕快來試試~~~

 

艾瑪絲官網:https://www.aromase.com.tw

艾瑪絲粉專:https://www.facebook.com/Aromase.tw/

草本胺基酸每日健康洗髮沐浴露:https://www.aromase.com.tw/pages/newproduct-ros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