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momo睡衣 運動內衣 (1).jpg

待在家裡的時間長了就不免有點頹廢,但為了不讓待在家的我如此下去,我會挑選漂亮又舒適的睡衣來陪伴我,Qmomo〔晚安推推・啾啾CHUCHU〕雙C魔力羅紋捲邊成套睡衣 實在是又美又好穿,而且睡覺時穿超無感又舒服,重點是它的設計還可以讓胸部都一直KEEP在最完美的形狀,也是一款超棒的睡眠內衣!!!

應該沒有人不認識Qmomo吧?我也一直會回購它們家的商品,它們家的內衣都設計得超美,不僅如此,款式眾多且功能性好,各種場合需要穿著的樣式都非常齊全,除了內衣之外,還有運動內衣、泳裝及睡衣可以挑選,這篇除了分享睡衣外,還會分享一款超辣運動內衣唷!

 

Qmomo睡衣 運動內衣 (2).jpg

〔晚安推推・啾啾CHUCHU〕雙C魔力羅紋捲邊成套睡衣

分享前先看一下它們家的包裝袋,超級可愛超級有質感,收到商品就像收到禮物一般,整個心情變超好的,接著趕快看看我要分享的主角,這套睡衣看似簡單,但在小細節處設計得甜美又性感,像是大U領、胸前皺褶、捲邊等等,絕對讓另一半對你為之一亮!!!

 

Qmomo睡衣 運動內衣 (3).jpg

睡眠內衣的背後有可愛的Qmo立體字樣,讓整套睡衣更顯可愛有質感。 

 

Qmomo睡衣 運動內衣 (4).jpg

先給大家看看穿起來的樣子,我超喜歡它短袖的設計,讓我的掰掰肉完美隱藏,而衣長為短版設計但卻不會露肚子,可以有絕佳比例又不顯胖,再來是褲子的部分,它的設計和剪裁也是讓你穿起來超顯瘦。

 

Qmomo睡衣 運動內衣 (8).jpg

在袖口、衣服下襬及褲子下擺都有捲邊設計,除了可愛之外,也是可以有顯瘦的效果唷!

 

Qmomo睡衣 運動內衣 (7).jpg

穿起來的胸型真的完美到不行,主要就是它的雙C拉提設計,很難想像只是穿了一件睡眠內衣而已,加上大U領和皺褶設計,讓胸型變得無懈可擊呀!!!

 

Qmomo睡衣 運動內衣 (6).jpg

雙C拉提設計為罩杯採用3片式車縫做出完美的立體感,將肉肉集中托高,防止下垂外擴,塑造出美麗的胸型,即使躺下睡覺也不怕胸部往外擴唷!

 

Qmomo睡衣 運動內衣 (5).jpg

還有這套的材質真的無敵細緻、柔軟及有彈性,它是採用天然木漿纖維,還很吸濕、抗皺及耐洗呀!!!不管是睡覺時穿著或是白天在家活動時穿著,通通舒服到不行,加上現在天氣漸漸炎熱,它的材質還很透氣又帶有點涼爽的感覺。

 

Qmomo睡衣 運動內衣 (9).jpg

穿上之後真的就不想脫下來了,我應該會再把它的另一色給包下來呀!!!

 

Qmomo睡衣 運動內衣 (10).jpg

【 PS女孩】X型美背運動瑜伽YOGA內衣

這件運動內衣真的的辣到不行,尤其胸前的X型剪裁,讓焦點集中在美麗的胸形,簡約又有設計感,讓我一眼就想擁有它,真的要找特別款的運動內衣絕對要到Qmomo。

 

Qmomo睡衣 運動內衣 (11).jpg

它的背面有Qmomo的logo名牌,真的好喜歡它們有質感的小設計。

 

Qmomo睡衣 運動內衣 (12).jpg

運動內衣的背面也不單調,挖空的設計讓背部線條更漂亮!

 

Qmomo睡衣 運動內衣 (13).jpg

採用抽取式罩杯的設計,可以自行調整胸墊超貼心!

 

Qmomo睡衣 運動內衣 (14).jpg

實穿給大家看,我自己都覺得實在是太辣了,效果真的超級好耶!當然它穿起來也是很舒服又穩定,運動時穿著也很透氣不悶熱唷!!!

 

Qmomo睡衣 運動內衣 (15).jpg

真的太喜歡了,讓運動變得一點也不無聊,穿上它迎接慢慢變好的體態吧!!!

 

最後強力推薦Qmomo的內衣,不管是睡眠內衣或是運動內衣,都讓我覺得超好看又超好穿,一旦穿上就不想脫下來了,女孩們趕快穿上Qmomo辣一下嚕!!!

Qmomo:https://qmomo.shop/小米-3

 

arrow
arrow

    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