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mp/phpWTTaiy

最近我的生活就是邊工作邊整修米宅邊準備呼呼上小學的事情,真的是忙得不可開交,持續忙碌的生活加上沒有好好的調理身體,導致我的狀態越來越糟了。但後來接觸了品純萃鱸魚精後就慢慢有改善,讓我不會那麼容易感覺累累的,整個精神狀態也像充滿了電一般,還讓我補充了足夠的營養,重點是鱸魚精比我想像中的好喝很多,真的是營養又美味的保養聖品呀!

 

/tmp/phprB2csl

品純萃是專門的鱸魚精品牌,產品有原味鱸魚精牛蒡鱸魚精

 

/tmp/phpCwyNqb

/tmp/phpfV4rHL

/tmp/phpy1oCtq

品純萃鱸魚精使用的是屏東產銷履歷鱸魚,搭配台灣獨家專利HPP超高壓低溫萃取技術,讓整尾鱸魚由固體化成液體,把鱸魚裡的蛋白質分解成最容易被人體吸收的胺基酸,讓我們可以喝到營養又純淨的鱸魚精。重要的是它們是全台唯一有國家健康食品小綠人標章認證抗疲勞的唷!!!

 

/tmp/phpQWer85

我現在比較累的時候就會在早晨空腹時先喝一包原味鱸魚精,讓我可以一整天都活力滿滿唷!

 

/tmp/phpyjw1qE

品純萃鱸魚精是採冷凍保存的,飲用方式有3種,可以隔水加熱、微波加熱或入菜食用唷!我自己比較習慣隔水加熱的方式,起床先拿一包放入熱水中,然後我就去洗臉、刷牙及上廁所,這樣出來時剛好可以喝到一杯熱騰騰又美味的鱸魚精。

 

/tmp/phpF01QGy

色澤是乳黃色,看起來就感覺濃郁香醇又營養滿滿,聞起來還有鮮香的魚湯味唷!

 

/tmp/phpeS4Rxu

天吶!它喝起來就是很鮮甜的魚湯,一點腥味都沒有,還帶有淡淡的薑味,完全就像現煮的一樣新鮮美味,我們家的芋仔和呼呼也都說很好喝,不怕小孩不敢喝,跟大家說空腹時喝一杯真的很舒服,它會讓整個身體都暖了起來呀!

 

/tmp/phpoaEGwS

怕胖的女孩們也別擔心,它一包的熱量只有13.4大卡,讓我們補充營養時也不會有負擔唷!

 

/tmp/phpe2SXJH

除了直接飲用之外,我也很推薦大家把它入菜來食用,因為它的鮮甜味會讓菜餚變得更加美味可口,我很喜歡拿它來做茶碗蒸!

 

/tmp/phpBsZIGY

鱸魚精茶碗蒸吃起來無敵鮮甜,完全不需要再添加其他的調味料,又鮮又嫩的蛋真的超好吃,比滴雞精做的茶碗蒸還要好吃一百倍,呼呼都說媽咪做的茶碗蒸比外面的還好吃呢!!!

 

/tmp/phpmUlpi3

原味鱸魚精特別適合孕期或產後的媽咪補充體力,對於病後恢復也很有幫助,忙碌的上班族、小朋友也都可以喝它,補充滿滿的優質蛋白質。

 

/tmp/phpmUCt7R

牛蒡鱸魚精除了鱸魚之外,額外添加了神農獎日本種黑牛蒡分子膠原蛋白胜肽,有多種營養素和膳食纖維,特別適合男性、銀髮族,可加強補充身體需要的鋅唷!是說品純萃幫你把全家人都照顧得好好的了!

 

/tmp/phpd4CLjN

牛蒡鱸魚精喝起來除了鮮甜之外,還多了些許甘甜感,也是非常的好喝唷!

 

/tmp/phpb8tnkN

最後我覺得每天一包品純萃鱸魚精,喝了真的會讓你超有感,像我有在喝的時候即使晚睡,隔天也依舊精神飽滿,工作起來也比較有效率,孩子定期補充也不擔心他的營養不夠唷!趕快來試試看品純萃鱸魚精~

 

官網優惠看這裡:https://reurl.cc/8WZeNj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