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好久沒有分享的我的牙套日記了,距離上一次有四個月了耶!!! 
都要變成牙套季記了(不是牙套雞雞唷!)
想必大家應該有很想念我的牙兒們吧!!! (挖鼻)
會離那麼久才分享是因為這當中也沒什麼好紀錄的
每次回去就是再拉緊一些,有時有沒有拉緊我也不知道,因為實在是太沒有感覺了
沒fu到都不想跟我的醫生ㄅㄟㄅㄟ喇低賽

霸特!!!這次有換了個新裝置唷!!! 雖然很開心,但是新裝置不能避免的磨破皮也伴隨而來
我的心情是又黑皮又哭么,你悶說說看嘛,是要我歐都給~
以下新裝置即將要現身了,但是它有點害羞,所以先來個防雷頁好了
.
.
.
.
.
.
.
.
.



阿囉哈!!!! 江江~ (不好意思,沒爆點還硬要防雷,也不知道是要防啥雷 = =a ???)
就是除了牙齒上的矯正器之外,原本的ㄇ字型鐵絲拆除了
換成很胖的ㄇ字型鐵絲了,但是我覺得這新裝置沒有很酷的感覺
因為護士小姐幫我坳得很不一致,兩邊不對稱耶!!
不過這也是沒什麼大礙啦!!!




會加裝這個新的裝置似乎是因為
我跟醫生ㄅㄟㄅㄟ反應,我的嘴似乎隨著牙齒越往內而牙齦越明顯了
我發現很多戴牙套的人好像也有這問題,就是產生"笑齦"
然後醫生ㄅㄟㄅㄟ就說目前他已經盡力幫我往上調了
他說他幫我使用的鐵絲在兩邊尾端是往上的,就是在幫我把上排門牙往上調
雖然我也不知道最後結果會不會完全得到改善,但目前就是相信他囉!!
畢竟我全部的牙齒也都還沒完全就定位
而且人中不打骨釘我就很開心了 (有一種改善笑齦的方式就是人中打骨釘,聽說很痛>"<)
等之後有變化我再來分享給大家,大家幫我祈禱笑齦消失吧!!!!




這是我剛帶的時候,根本沒有笑齦 (牙齦外露) 的問題 




然後經歷了四個月我的牙縫已經變很小了耶!!!!
上排的牙縫也是差不多了,但是比下排大一點
所以我想我的上排還會再進去一點

然後我上排左右兩邊打的骨釘拉了2個月左右竟然就功成身退了
現在其實骨釘已經沒有再拉了,就是之前拉了兩個月之後醫生就說下排牙齒跑太慢
所以骨釘暫停,但是這次我聽到醫生說不用骨釘了
雖然很黑皮,但又為它的身價(8000元)感到不值XDD




好啦!!來張側面照,但是就不放比較圖啦!!!!
等到我滿一周年再來大肆比較一下囉!!! 希望一年半就可以跟我的好朋友牙套小姐說掰掰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