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嚕大給吼~~這是一篇許久不見的妝文押!! 離上次也有兩個月之久了
我對於某件熱忠的事情總是一陣一陣,前陣子很愛搞化妝,這陣子很愛泡咖啡店
哈哈~ 不過對於這些我都會一直進行的!!

話說我前幾天去小屈為了湊滿888可以打九折,大嬸魂又出現啦!!
然後又莫名其妙買了1000多元,沒辦法,想要省錢反而花更多了(攤手)
然後我買了兩支很紅的眼線筆,INTEGRATE媚比琳
前面那支剛出時真是非常火紅,我連兩次去買都買不到,所以就放棄了
媚比琳則是最近很夯,所以我也入手啦!!!
因為買了美妝品,由燃起我想化化妝的念頭啦!!!

好啦!! 以上前言廢話一推,趕快來分享我這次風靡千萬人的網拍麻豆妝囉!! (好不要臉快拖走)




我對於網拍麻豆妝的感想就是底妝厚五官立體眼睛大蕊
因為網拍麻豆總是在燈光強烈下拍照,為了不讓燈光把妝都吃光光
所以妝感總是會比較厚重的,眼妝也是比較重的
以下就是我的詮釋啦!!!
不過先說一下我這次失敗的點,一個就是我右邊的雙眼皮貼貼得很"辣岔"
二是因為燈光關係我的脖子和臉有色差,大家就不棄嫌的看下去好嗎???




這是我用到的底妝產品
REVLON 是眼部的遮瑕banila.co是韓國買的毛孔遮瑕凝露歌劇魅影的賴床粉底和粉餅
歌劇魅影的這兩樣產品真的都超好用




第一步就是先上毛孔隱形的這個產品,雖然網拍麻豆的照片可以靠修圖
但是本人我還是很盡責的先自行隱形一下
然後因為我眼周頗暗沉的,就先用眼部遮瑕來修飾一下囉!!




接著再上賴床粉底,我最後也會用粉餅按壓一下讓妝感看起來比較完美




這是我眉毛所使用到的產品
KATE的是眉粉餅眉筆是solone的,我覺得它家的眉筆也都不錯化
之前是用它家的另一支,有染眉膏的那支

[美妝] Solone V.S. REVLON 兩用眉筆。Solone勝!!




然後我都習慣先畫眉毛,雖然一開始會很像蠟筆小新
不過我總覺得先從上面畫下來,比較順啦!! 純粹是個人喜好XDD
然後一定要化一下淺淺的鼻影啦!! 不然燈光很強,一下就變平板臉了

[美妝] 小心機!! 你也可以擁有立體的臉蛋兒




然後貼上可以有開眼頭效果的雙眼皮貼
我就是因為右眼有斯下再重貼一次,所以後來拍的照片它都一直翹起來
所以貼好後就最後不要再重新貼了,不然就是另外貼一條囉!!




這樣我的眼頭就出來囉!!! 




接著就是眼線和眼影的部分,眼線是這是新買的,話說我現在才用實在是太慢了
之後我會發一篇眼線筆大評比,不過還要一陣子XDD
然後眼影是我一直很愛用的VISEE,姊姊最近要去東京,想再叫他幫我帶一盒最近的




我有先化一層內眼線,然後外眼線就順著眼型化下去,眼尾處有拉長一些




化起來是這樣,下眼線也化滿眼尾的小三角區塊




眼影的部分還是以大地色系為主,一般麻豆也幾乎都是大地色系
除非有特別的主題,但是眼影的感覺要比較有存在感,才會深邃又不被光線吃掉
然後接著就用淺一點的咖啡色化滿眼皮囉!!!




然後就用深的咖啡色加強眼尾和下眼影




眼尾有再化得比眼線還長一點,這樣貼誇張的假睫毛眼妝才不會被吃掉




我覺得這個妝的大功臣非這款假睫毛莫屬啦!!!
真的是非常有效果的一款,而且撥撥小姐真的蠻好戴的

[美妝] 超人氣假睫毛品牌小評比來囉!!




這款是720的加強版,平常我也不會帶這款啦!! 
總覺得我眼型不是很適合,如果要戴就會化比較重的眼妝




戴起來就是這樣子啦!!! 然後下睫毛再刷一下




接著就剩腮紅和唇蜜囉!!




腮紅選用比較桃紅的色系,會亮眼一點
唇部的顏色就使用裸色系,不然臉上會太多顏色太花俏




好啦!!! 全部就完成啦!!!




最後我要去當麻豆囉!! XDD (是童裝界的麻豆~)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