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囉~大家!!!這幾天都在分享購物的,想說購物之餘也要存錢出國玩呀!!
對我來說旅行真的是很重要的一件事
生活中很多辛苦的、難過的、煎熬的事,或著需要慶祝的事
我通通都會想盡辦法用旅行來讓自己開心,畢竟看看你所沒有看過的事物真的可以很幸福

所以今年我生日的時候,剛好遇到釜山航空的促銷票
我們就一起相約好在釜山過生日囉!!
不過因為工作的關係,我們只安排3天2夜的行程
大家一定會想說時間也太趕了吧!!!!是的,時間確實是非常不充裕
加上釜山航空的航班時間也不是很優(午去午回)
很多人多說你真是瘋了,哈哈~不過過生日麻,開心就好囉!!
我和芋仔都認為只要開心的過3天2夜,玩起來也可以像很久很久
只是離開時會很傷心!! XD
不過大家有時間的話,當然可以選4天3夜、5天4夜囉!!



3天2夜行程大公開

Day 1 台灣 -> 釜山 -> toyoko-inn -> 南浦洞站
Day 2 扎嘎其站 -> 海云台站 -> 中洞站(迎月嶺 -> VESTA汗蒸幕) -> 西面站
Day 3 回台灣囉!!!

因為時間的關係,所以可以玩的時間就是Day 1的晚上(扣除抵達時要先去飯店)
Day 2的一整天,Day 3因為是差不多中午的飛機,所以就要直接去機場了
所以Day 2我們就只好拼命玩囉!!

而且釜山其實也不像首爾一樣大,加上我們有興趣的地方也不多
像是釜山塔釜山水族館釜山大學站等這些我們都不太想去
然後這3天2夜也都把該去的去到了,喔!!只差一個廣安大橋站,真的沒時間了




好啦!!行程大致是上面說的那樣,實在是個迷你小旅行呀!!
大家看得也比較輕鬆囉!!!
就從桃園機場第二航廈跟我們一起出發去釜山囉!! (後面會有個景點的單獨分享唷!!)




從台灣飛到釜山只要2個小時就抵達囉!!!然後韓國比台灣快一個小時
再從機場搭巴士到釜山市區大約1個小時
趕緊推著我的小桃紅直奔toyoko inn吧!!!





在釜山車站下車囉!!!這附近也是個熱繞的地方,只不過我們沒有排近來





然後釜山的toyoko inn總共有5間,釜山車站這附近就有2間
釜山車站旁邊就有一間,就是左圖的toyoko inn 1,右邊的是toyoko inn 2
其實我們搭的巴士路線其中有一站是在toyoko inn 2的前面下車
但是巴士司機以為我們住的是1,所以放我們在釜山車站下車
然後又只好再搭計程車到toyoko inn 2,其實兩間相隔不會很遠,但是我們不想走了XDD




準備好了之後就往南浦洞站出發吧!!! 因為住的離那不遠,所以我們就想用走的慢慢晃去
沿途看到一間警察局囉!!!




南浦洞的前一站是中央洞,我們看到中央洞想說走地下街好了
結果這站的地下街賣的東西都很妙,而且人潮極少
大概是阿揪喜和阿珠媽比較愛來逛的
其實從這裡就可以看出來,釜山比較純樸的一面唷!!





接著到達南浦洞站第一件事就是去換錢啦!!!
這裡的換錢所都沒有標明匯率耶!!想說一間一間問有很麻煩
就直接在這家換了,結果匯率也不差




然後就是先找間餐廳餵餵我們飢餓的肚子
因為之前在首爾吃的炸雞非常好吃,所以看到炸雞又忍不住去吃了




接著感覺時間還蠻多的,就先去逛一下在首爾沒去的樂天百貨




在裡面差點又瘋了,但是這次有克制住
我只能說韓國連HANG TEN都超有型




接著就是去南浦洞站的周圍




也是有蠻多地方可以逛的




逛著逛著又餓了,我們又去吃豬血腸,今天都是吃上次在首爾很喜歡的食物




第二天一早我們吃完早餐就直奔扎嘎其漁市場
因為芋仔最愛看魚了,還有我們想來這大吃海鮮呀!!




這是一棟很大的室內魚市場




室外也是有一條很長的海產大街,任何新奇的海鮮都可以在這看到耶!!




這裡也是有很多海鷗與鴿子





與海鷗近距離接觸真是太妙了




然後我們沒吃到海鮮,但吃了當地人很愛的炸魚餐





之後我們就做了一段時間的地鐵到達海云台
因為太早起床,又做了半個多小時吧!! 整個在地鐵內睡翻了XDD




不過看到超多海鷗我整個精神又來了




然後接著就去享受汗蒸幕了,但想碰碰運氣看有沒有櫻花
所以先到了迎月嶺,再走路去汗蒸幕
至於我們跟櫻花無緣啦!! 還是光禿禿的一遍 嗚嗚~




就是去網路很多人推的這間




下午、晚上的時間就全部都在西面站,西面站很大唷!!
總之可以逛超級久的,個人覺得比南浦洞好逛多了




第三天就搭著可愛的釜山航空和好多阿珠媽回台灣囉!!!!

以上就是我在釜山3天2夜的行程小報導喔!!!
還是寫旅遊文最起勁了,雖然我這篇照片算多了,但是我咻咻一下就寫完了
寫著寫著好想再出去玩唷!!下一個國家應該是泰國了~~
大家也一起努力存錢出去玩吧!!
有任何釜山小問題也可以問我捏~我會盡力去解答的!!

另外,我去釜山參考的資料就是網路啦!!沒有買旅遊書唷!!
索尼克 X 空間 (點我) 真的是我非常推薦的唷!!想必大家也都知道他吧!!!
背包客站也是很有幫助的!!







喜歡小米的文章請幫我推推讚讚唷!!拜託拜託~謝謝!!!

文章標籤

釜山 釜山航空 行程

全站熱搜

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