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到夏天我都會很想購入針織外套,不僅可以防曬,在冷氣房也不怕冷
而且看到那麼多顏色的針織外套真的很想每個顏色都帶回家耶!!
然後在合購版看到有人分享這家
是Miusa的耶!!!想說應該不會多雷吧!!而且在淘寶買好便宜唷!!才100多元耶!!
立刻就自己買了,我自己買了四個顏色唷!!!
我5/15拍下,5/21收到,一個星期就收到了

店家網頁:http://store.taobao.com/shop/view_shop-8519a3a85d507b3bf874a3c8410a7580.htm





這次總共買了11件,我自己買了4件
雖然看到鮮艷色好心動唷!!但是有些基本色又沒有
所以我非常非常痛苦的決定好後選了黑色、花灰、寶藍及亮藍
基本色黑色和花灰我竟然都沒有>"<
沒關係我想我下次應該還會再買!!!

先來說一下材質,就是一般約70~90%的棉
以100多元的價格來說真的物超所值耶!!!
厚薄度算適中,不會太厚讓夏天穿不住,卻也不會太透唷!!!
收到的時候也沒有怪異的臭味

以下是個顏色的近拍,我覺得有些顏色還是有差異啦!!





[淺橘] 我覺得比賣家圖再深一點,我拍的會比較接近一些





[麻花咖]





[中紫] 我明明記得我是訂中紫,但我強烈懷疑這是淺紫





[寶藍] 這張很接近原本的顏色,賣家圖和我其它拍的都會變比較亮
實際顏色還蠻暗的唷!!





[花灰] 這顏色則差不多





[亮藍] 其實我覺得實際有點偏綠





再來是時穿照啦!!!









長度大約就到我的臀部中間,並不會過長!!









袖長的部分也剛剛好





最後~由於我也還沒下水洗過和穿過
所以不確定會不會退色和起毛球囉!!!不過看在它很便宜的份上就不計較了XDD

好啦!!以上就是針織外套小分享
大家有問題也可以問我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