令我中毒的淘寶分享文終於來了....而且我拖了一陣子

不過大部分的款式還是在唷!! 而且又上了一些新貨,再次被燒得體無完膚XD

這次要分享的MISS QIUQIU真的很滿意唷!!

以這樣的價錢來說質感算是很不錯了

而且這家完全是我的風格呀!!

所以第一次買就買了7件,現在就來分享囉!!!!


[甜美木耳花邊洋裝]



上圖是賣家的圖

我的圖和賣家的圖色調不太一樣,實際的顏色是藉於兩個圖片的中間

下面的情況也大概是如此,賣家的顏色稍微飽和,而我的則偏淡




真的很像木耳的感覺耶!!XDD

肩膀是微透明的紗材質,所以無法穿有肩帶的內衣了



裙襬的小皺摺也做得很細緻

材質是很有份量的雪紡唷!!



[清爽細雪紡長裙]



這件綠色的也好好看唷!!

但覺得白色細比較有女神的感覺 (雖然我離女神很遠XD)

但是上半身有點單調,所以我搭配了小外套



下擺則有一點小設計唷!!



[撞色波浪領襯衫]



我完全就是被它的波浪領吸引的

而且粉嫩綠和粉紅的搭配我真的好難抗拒唷!!



小敗筆是我覺得扣子不是很有質感的感覺

但是這材質真的還不錯,有點小彈性唷!!



[超萌波浪領襯衫]



這種白色系的襯衫很好搭

加上我很少這種衣服,所以就購入啦!!



材質也是很舒服,但是蠻容易皺巴巴的



[糖果色隨性風襯衫]



這件事我比較不喜歡的一件

質感沒有那麼好而且很透



但款是我倒是蠻喜歡的



[蝴蝶結小短裙]



它有附腰帶唷!!

這件我覺得照片看還好,但是穿起來卻不錯



材質也是很舒服又柔軟唷!!



[下襬裙邊雪紡上衣]



這件我也好喜歡,但是我忘記拍穿起來的樣子了

我拍的顏色太淡了,其實沒那麼淡

材質也是很好,帶有一點彈性唷!!


以上就是這家的小心得啦!!!

我又要開始尋找其他好店啦!!!







喜歡小米的文章請幫我推推或讚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