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陣子去參加了嬌蘭的新品發表會

有保養品、唇膏及香水

趕快來分享一下吧!!!

有興趣的妞兒就可以趁著母親節檔期下手唷!!!

(本篇為合作文章)



當天的活動辦在ATT 4 FUN的10樓

場地布置的好美唷!!旁邊還有一個游泳池

而我好想去吃隔壁的泰國菜唷!!!因為柚柚說很好吃






''Shalimar Eau 一千零一夜出刺輕盈香氛''

光看瓶身就讓人有想帶回家的衝動啦!!!

不過那天我竟然忘記去試聞了


有興趣的妞兒們可以去櫃上看看唷!!!





這是擺放在桌上的藍金水合彈力精華和化妝水以及水吻唇膏其中3色

一到現場馬上迫不及的試用!! XDD





藍金水合彈力系列

左:藍金水合彈力化妝水 150 ml $1850

右:藍金水合彈力精華 30 ml $4750





老師在介紹這一系列的產品

坐在螢幕前方的就是Vanessa老師耶!!!我要尖叫了

我一直都有看她的部落格,但是那天我的相機好頑皮

竟然在快結束時"某顛"呀!!!!!! 大嚇可

所以我就沒跟我偶像拍到照片






好啦!!! 回歸正題囉!!

先來試用一下藍金彈力水合精華,擠出來是濃濃的乳白色狀

它主打30小時高效保濕,撫平皺紋





有擦的那邊肌膚馬上感受到飽水度上升

而且還透亮了一些,讓我大呼保濕度真是太讚了

但是我擦的感覺有點黏膩 (我的肌膚是混合性)

不過一陣子後就吸收了





化妝水的部分屬於比較清爽的感覺唷!!

一擦上去的感覺也是很保溼





這次嬌蘭的彩妝新品就是驚艷水吻觸控唇膏

而且一次出了12色唷!!!





驚艷水吻觸控唇膏 3.5g $1320









將桌上的3個顏色來試一下

最右邊的我忘記是什麼顏色了???

最後我是帶240回家唷!! 其實我之前都偏愛很淡的顏色

加上平常也沒有什麼再擦口紅

但是這次就挑了個偏橘色系的唇膏,想說剛好可以迎接一下春夏囉!!!





3月中的時候去了一趟釜山

那裡的氣候也是比台灣略乾一點,然後我就帶著這瓶一起去照顧我的肌膚啦!!









有時出國因為氣候、空氣等等因素都會讓肌膚狀況變糟

但是不管如何我覺得保溼一定要做好啦!!!

那時帶它出去真是太明智的選擇啦!!





這支唇膏的包裝我真的是太喜歡了

它沒有蓋子,只要輕輕往下推,唇膏就會升上來了





看這唇膏的顏色很亮眼

但擦起來卻不會太鮮艷,所以我還蠻愛的





這次色號是240





先來看看我的素唇





就是淡淡的橘紅色

最近剛好生病復原中,擦點這顏色還蠻有氣色的!!!





而且真的非常水感,當天在活動試擦的時候就深深體會到了

因為那天沒帶到護唇膏,還很怕擦下去會很乾

但是一點也不會唷!!!


好啦!!以上







幫我推推讚讚給我點鼓勵唷!!!^O^

也可以留言和我說說話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