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囉!!!我去釜山回來囉~~~~~

雖然去了短短的三天,但是感覺又全身充滿了電

旅行真的是一件超級美好的事呀!!!

雖然腳又快斷了,肚子又凸了,但我是樂此不彼呀!!

好多東西想要分享耶!! 不過我之前的首爾文也還沒寫完

所以要再等等囉!!!


就先來分享一下這次陪我浪跡天涯的行李箱

還記得上次陪我浪跡天涯(首爾)的是一咖小背包嗎? 點我

這回換成行李箱啦!!


之前就很想一咖行李箱,以後旅行就由它陪著我闖

然後就開始注意,原本看到東森在賣三件式的行李箱,才3980元耶!!

而且是莎莎代言的 " just beetle "蝦毀~實在是太便宜了

但是冷靜過後,覺得其實我不太需要最小尺寸的那種登機箱

最後決定就只買一咖28吋的行李箱就夠了





然後我在網路上找好久,最喜歡的款式就是travelhouse所出的行李箱

感覺色系、材質和款式都是我比較喜歡的

我買的這款式還有上面這三個顏色,而我買的是桃紅色

非常接近很亮的桃紅色,其實有點招搖的感覺

不過我們去拿行李的時候超級好認,一看就知道是我的






其實我原本也不是很想買桃紅色

最想買的是上面右圖的那咖,顏色和款式我都很喜歡

不過它只有24吋,好可惜唷!!!!






老實說我不是個看到粉色會尖叫的人,但最近買的東西竟然都是粉色系

先來看看整個感覺吧!!!

它外面還有一層膜我沒有拆掉,所以我的看起來霧霧的

拆掉就會是亮面的感覺,但是我不想拆耶!!!


然後我身高150cm,所以它的高度大約到我的大腿中間吧!!

老實說我拖起來有點大,有種小孩偷拉大人的行李箱的感覺


另外,整個來說不會很重,當然是不含內容物的時候





小小的標誌

整體來說造型就是中規中矩

還有外殼的硬度當然不比要5000元以上的那種硬

但是也比那種很便宜的硬多了





還有海關鎖

雖然有心人要偷還是會偷,但有這至少會安心一點





打開來裡面的樣子

但是它這個沒有再多加一層拉鍊加大唷!!





中間還有個小小袋子





去釜山3天我和芋仔就只提這咖行李箱

大多占空間的零食都裝下去了~~XDD





拖起來也蠻順的,不會卡卡的

但老實說拖在路上行走真的好顯眼唷!!!

我其實好害羞吶!!





不過真的很好找就是真的啦!!!

以上就給大家參考參考啦~~

[購買網址]
http://buy.yahoo.com.tw/?catitemid=57352
(我剛剛看已經沒有我這個顏色了)






覺得不錯就幫小米推推唷~~~3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