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囉!!! 大家對這咖背包有印象嗎???

就是我去韓國時和我形影不離的小桃紅背包啦!!!

話說我超久沒背背包了,上一次背應該是高中的時候吧!!! (笑)


前陣子我發露到這牌子的時候就深深的為它著迷

尤其是彩色繽紛的色系可以挑選,更讓我身陷不已

而且不要以為揹背包是小孩子的事 (雖然我背起來超像小學生)

這咖背包可是風靡不少男女老幼

雖然是瑞典的品牌,但是不管在歐美或亞洲都很夯耶!!

先來看一下我google到的圖片吧!!!





真的是不管男女老幼都在背耶!!!

中下圖那個拼接色我真的好愛唷!!!

不過我都沒有看到這顏色





小朋友揹更是cute到了極點

男生揹也是超有型的





人手一咖的感覺真的很酷!!!





黑色真的很適合簡單又時尚的穿搭





來個國旗的圖案吧!!!

這小朋友我可以抱回家嗎???





小朋友也可以引領時尚潮流





Kanken在韓國也是有強大的魅力

特別請來SHINee代言




繽紛的色系讓每個人都好想要擁有唷!!!





我真的大推雙色的款式

很特別又耐看!!!





就來分享我買的Kanken包吧!!!!

款式 / 顏色~Classic / Peach pink

材質~Vinylon 兼具輕巧及耐用,有防潑水的效果

重量 / 寬 / 高 / 長~290g / 13cm / 38cm / 27cm

價格 ~ 1620元

它共有MiniClassicBigLaptopMaxi這五種型式

顏色有分單色雙色兩種





Kanken classic 的設計很簡單,方方正正的

裡面的夾層其實也不多

後方有一個夾層,我都拿來放ipad

然後會我放一個放相機的內袋





側邊有小口袋,兩邊都有

我會放我的牙刷組,或是它可以放小雨傘或小水壺

整體來說簡簡單單卻好令人著迷


再來說一下我當初其實是想買墨綠和暗紅的雙色款

我真的好喜歡那款

但是有朋友說你就是適合亮色系呀!!!

說真的每次去它們的官網看都會被那繽紛的顏色吸引

所以讓我的心意再度動搖了呀!!!

礙於很多顏色早就缺貨了

所以我就挑了自以為不是粉紅的peach pink

圖片上看比較偏橘一點

但是實際上還蠻亮又粉紅的,不過好顯不是很粉的那種

收到後其實有點小後悔,早知道挑我原本想要的那個就好了

但是我想或許是冬天的關係啦!! 

夏天使用整個就超適合的





那時去韓國就是帶著這咖浪跡天崖小背包出發的

我想我應該是注目的焦點 XDD (自己講)

出去旅遊真的很適合,有一些哩哩摳摳的東西都可以塞進去

但是就是要注意安全的問題啦!!

畢竟背後面本來就會容易疏忽





另外,雖然它剛收到時很亮讓我對它有點抗拒

但是我覺得就是要一直摧殘它 XDD

這樣舊舊的看起來比較好看

當然我這色系很容易就髒了





我想我會再購入一咖深色系的吧!!!

因為揹背包出去玩實在是太輕鬆了

而且我那時去韓國也有看到一些人在揹耶!!!

但是顏色應該是我最跳 XDD


官網:http://www.ilovemykanken.com.tw/
我購買的網址:http://www.pcstore.com.tw/883suntree/M08446872.htm


好啦!!! 以上~~






喜歡這篇的朋友請幫我推推唷!!!!感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