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陸旅遊的分享進度嚴重落後呀!!!! 

不過好險我以飛快的速度完結了"步步驚心",免得整天魂不守舍,無法進行其他的事

後來我就迷上大陸古裝劇,但都沒有一部是對我胃口的

加上韓劇最近也沒一部正中我心的

不過也好,就讓我喘口氣吧!!!


好吧!! 趕快來分享我們在大陸所住的五星級飯店吧!!!

這間蘇州的吳宮泛太平洋酒店是我們第一天下榻的飯店

不過第一天是到達杭州的蕭山機場,然後花了兩個多小時來到蘇州

實在是令我百思不解的行程安排呀!!!  ((果然跟團就是無法隨心所欲





蘇州吳宮泛太平洋酒店 (原名蘇州吳宮喜來登) 是這次所住的喜來登系列最為特別的一間

配合著蘇州迷人的景色,也有著古色古香如皇宮般氣勢的建築

之後其他的酒店都是現代感十足的裝潢

所以還真不能錯過這間極具特色的酒店唷!!





整個外觀有著城門的氣勢

在這裡可是殺了不少張照片呀!!!





這是隔天早晨早飯快速吃完就出來拍的,跟團的時間很有限制,所以必須要趕快抓緊時間呀!!

而隔天早晨的天氣實在是有點陰陰的,不然照片應該會更漂亮囉!!!





這間酒店就真的如皇宮般大,在裡面真的會迷路唷!!!

整間酒店是個八卦的造型,大廳也是個八卦的造型

連領隊來過那麼多次,他也是會迷路的





大廳是位於這間酒店的三樓,所以一進去看到的不是大廳

必須要先到三樓才會到達大廳





這個大廳實在是氣勢滂沱呀!!! 

不過燈光實在是太昏暗了,實在很難拍出漂亮照片呀!!!





挑高的設計





非常具有中國風味





由二樓往下看





大廳有wifi唷!! 但是訊號非常的弱

而且一到二樓就搜尋不到了~~


整體感覺 :   ((總分5個讚

整體感覺我還蠻喜歡的,感覺有別於一般現代化的飯店,格外特別

不過就是太大且又八卦型的空間,要走比較多的路

另外,wifi實在是太弱了,但是大陸很多網站也不行上就算了吧!!





接著就來看看房間囉!!!





房間的燈光也是非常昏暗,真是個好入眠的環境呀!!





紅色的格子床單我很喜歡!!!









梳妝台





衣櫃裡設備齊全

我要說一下這間的拖鞋是比較好的,底部是毛茸茸的感覺,非常舒服





浴室





這裡的沐浴乳和洗髮精都各只有一瓶,但是大約有15~20ml 吧!!





冰箱裡的飲料及櫃子裡的酒

想當然是要付費的~~


這晚入住的心得:   

那天晚上有打了通電話給服務台,態度很好  ((不過我想大部分的五星級飯店都會做到這點

房間也是蠻乾淨的,只是覺得燈光很昏暗  ((其實我喜歡亮一點的

還有就是空調的部份不是很滿意,因為當天覺得很冷,所以調高了一點

但是似乎沒有多大的改善,整個晚上還是覺得很冷

浴室採乾溼分離還不錯,不過竟然沒有蓮蓬頭

只有最上面的灑水,不習慣由頭往下沖的還真是不方便





這是通往餐廳的樓梯





由二樓看下去,這裡都是走一個燈光昏暗的風格





水果類





火腿、乾酪





優格





果汁





冰品、沙拉





麵包





麵包





種類很多





各式果醬、奶油





鹹食









法式吐司、水煮蛋、酸豆、德國香腸等等...





還有日式壽司、現煮麵等等...


早餐評價 :

我覺得早餐非常難吃耶!!! 不知道事否是第一天到達,總覺得吃不是很習慣

而且其實總類並不多,口味就是差那麼一點點

但是後來其他間飯店也是有吃到好吃的

而且這間的麵包也都不怎麼好吃,有些感覺不是很新鮮

一點也不鬆軟、有嚼勁,反倒是像隔夜般那種有點硬硬的感覺

還發現疑似有發霉的麵包 >"<

總之,這間早餐實在很差,我才吃ㄧ點點就去拍照啦!!!



好啦!!!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