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終於全副武裝了~~哈哈哈哈哈

今天照片很驚恐唷!! 沒有那種唯美的照片唷!!  ((跟昨天的發文差很多 XDDD





這是之前去矯正前所拍的照片,因為太驚恐了,怕嚇到大家

所以我就給他"處理"了一下,保護一下大家的"馬啾"


記得第一次去的時候,只裝了前面的上排6顆、下排8顆的牙套

剩下的就等要拔的4顆牙say goodbye後,再來裝上去

我除了上排牙齒就凸出外,門牙右邊的那顆牙齒有一點不整齊

這次去就發現已經立正站好啦!! 一點也不歪七扭八~~ YA!!





由於之前的無知,我以為我沒有拉橡皮筋

所以就很開心的吃了咖哩,結果牙套上的橡皮筋就發黃啦!!!

近看實在是有點噁心捏...





然後陸陸續續去拔牙了,順便把爛牙通通補好了





然後拔前三顆牙都還蠻順利的,等拔完最後一顆沒兩天之後,傷口就發炎了

我那時還以為是隔壁補牙的那顆在痛,還上網估狗了一下

想說為什麼補牙後還會牙疼?? 結果大多答案是牙齒已經蛀太深了

可能要抽神經了,害我發愁了好幾天,也痛了好幾天 

因為那幾天下超大雨,都沒辦法牙醫那裡,一方面也害怕要抽神經

所以心理一直抗拒著


結果去牙醫了那裡一看才發現是拔牙的傷口發炎了

一消毒上藥後,馬上就不痛了

真是害我痛那麼久呀!!!!





拔牙的期間也有點小感冒

那時總覺嘴巴不舒服,連喉嚨、耳朵也跟著鬧脾氣

讓我得整個心情很鬱悶





好啦!!! 前面的小痛已經都過啦!!!

昨天去全部裝上超開心的,看看我亮金金的牙套





後面全都裝上去囉!!! 不過這照片還真是很難拍

我已經盡我最大的努力拉開大嘴了


之前只裝前面時,除了前面不行咬東西之外,後面還是可以盡情的咀嚼

所以我倒是覺的影響還好

還有講話變得有一點點慢、一點點不清楚

另外狂會噴口水的,動不動就噗滋一下,前方就好多小水滴唷!! XDD

睡覺時也常常流口水,常常早上起床,嘴角都有乾了和新鮮的口水~超胎哥的


現在全部裝了之外,在後面的牙齒左右各加了墊子

所以咬合起來就只有那兩個點碰得到

是為了避免咬合起來上排牙齒會碰到下排牙套,可能導致牙套脫落

因為那兩個墊子,所以吃東西好難!!!!

以前我都以為是會很痠痛所以無法咬食物

但我現在是因為那兩個墊子才無法咬很硬的東西

至於我倒沒什麼痠痛感,只覺得緊緊的而已

還有說話更不清楚了,是可以明顯感受的到得那種

口水也更需要一直往內吸了

不便之處倒是多了不少呀!! 不過我想我習慣之後就會比較好了吧!!!





側面照,希望以後可以看見大突破呀!!!!





咬合會碰不到的上下排牙齒,我會習慣你們的!!!!

好啦!!! 牙套日記報告完畢!!







收到我最近新買的小BB霜啦!!!

是因為小資女孩才買的唷!!!





還有 BEBE POSHE 的腮紅

不過是古銅金的顏色,在做特價唷!! 超便宜的就下手啦!!!

很期待這種顏色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