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又再度嘗試更誇張一點的下假睫毛啦!!!!

不過今天不是要分享下假睫毛,而是假睫毛膠大評比

要黏得好假睫毛,膠水當然非常非常重要啦!!!

所以就看下去吧~~~~

 





妞妞兒還沒找到適合的膠水嗎?? 那一定要來看看這篇啦!!

其實小米原本都是使用DUP的膠水,已經用3瓶去了

是我個人私心的大推薦!!!

但是有次要貼假睫毛時發現已經快沒啦!!! 是時候要買瓶新的了

由於在網路上買DUP比較便宜,但又懶得去下標,所以某次在街上看到艾比堤的膠就買來試試

覺得也還不錯,不會那麼黏 ((後面會比較唷!!

但是竟然一下子就沒了,然後又看見EX52,不錯用但是我買到超小包裝的

所以又買了艾黛兒的,總之,最後就累積了這些

廢話完畢,趕快來分享吧!!





先來看看有哪9款吧!!!
首先那些價錢是我買到的價錢,每家買的會有點出入唷!!!
1. 軟管的艾黛兒 -- 7g / 130元 / 購於網拍
2. 愛比堤白膠 -- 2ml / 150元 / 購於街上  ((因為這罐幾乎用完了,後面會以黑膠來示範唷!!
3. 愛比堤黑膠 -- 2ml / 199元 / 購於街上  ((不知道為何比較貴?難道是漲價了,網拍也有賣
4. DUP552白膠 -- 5ml / 249元 / 購於網拍  
5. DUP553黑膠 -- 5ml / 249元 / 購於網拍
6. 柔蝶白膠 -- 8ml / 69元 / 購於中壢佳瑪
7. cosmed白膠 --  8m/ / 1XX元 / 購於康XX
8. 瓶裝艾黛兒 -- 5ml / 16X元 / 購於屈XX
9. EX52 -- 1.5ml / 50元 / 購於網拍


價格 : 愛比堤 > DUP > 瓶裝艾黛兒 ~ EX52 > 軟管艾黛兒 ~ cosmed > 柔蝶



介紹完畢後就先看各假睫毛膠畫在手上的樣子囉!!!

2號已經快沒了,所以畫起來不明顯

除了1號之外,其他的質地都是屬於比較稀的
至於1號則是比較濃稠一點的感覺





過了不久之後......
來看看它們乾燥的速度吧!!!

1號是最難乾的一支,加上因為不是刷頭式的設計,所以用量不太好控制
往往會用得比較多一點,乾掉的速度又很慢,以至於要花比較久的時間

9號是倒數第二名,真是出乎我的意料之外!!

乾燥速度 : 軟管艾黛兒 < EX52 < 



另外摸起來4 (DUP)5 (DUP)6 (柔蝶)9 (EX52) 會黏黏的
其他的乾掉之後都不會又黏膩感

黏膩感 : DUP > EX52 > 柔蝶 >





我看網路上大家都說這支還不錯用,但是我覺得還好

主要是它不是刷頭式的設計,用起來不是那麼順手,而且有時會擠太多又浪費

加上它真的還蠻慢乾的,有時還沒完全乾,假睫毛又歪了之類的





擠在假睫毛上的樣子





這支有點像是白膠的感覺,乾掉搓一搓之後就會像圖片這樣

不過不黏膩真的是很優,不會黏得亂七八糟,搓也搓不掉






再來就是黏在眼皮上啦!! 然後我用水沖了一下

結果這支完全不防水,膠馬上又變回白色,根本就是白膠呀!!!

然後輕輕一撕就掉啦!!!





這次拍刷頭的照片都沒拍好,幾乎都失焦了

刷頭長度適中,軟硬度也適中,還蠻好上手的





在手中搓搓搓也是會有小削削

這種的好處就是不會太黏沾的滿手都是黏黏的膠





一樣也是洗過臉了,試試看它的防水度,依舊是一撕就下來了

對於"黑膠"我個人覺得還是白膠比較好用

因為黑膠總是要比較小心翼翼,不然黑黑的會沾得眼皮亂七八糟

還有一個重點是我覺得同個品牌的黑白膠來比的話,黑膠比較不黏耶!!!

不知大家有沒有這種感覺?? 不管是愛比堤或是DUP的,我都有這樣的感覺





這是之前還有愛比堤白繳的時候拍的

我黏的方式都是假睫毛上塗一層膠,眼皮上再塗一層

可是白膠黏的可較緊一點,拉扯的時候,白膠還不是那麼容易扯下

另外,我會覺得它比軟管的艾黛兒好一點

至少碰到水不會變成一大坨白色的膠





史上最強的DUP登場!!!

刷頭完全的好上手,用了一瓶接一瓶

目前為止它是我用過黏一次之後就不用再補膠的一支

其他的通常經過戶外的摧殘後,眼頭和眼尾多少會掉一點

但是黑膠還是沒有白膠夠力





不過有些人不喜歡它那麼黏踢踢的感覺

真的!!! 看我手指頭都黏住了,也搓不出什麼東西,因為太黏了

至於很多人愛用的501我倒是沒用過,好像比較好清理

但因為我個人一但戴上假睫毛,還是會用手在眼睛周圍吼來吼去

所以還是偏愛很黏的~~





看看它超強的防水功能,我的眼皮都飛起來了

它還是很牢固的呆在我的眼皮上





白膠更強,我的眼皮被拉得好長唷!!!  ((其實很痛捏...> <





我也有看到有些人說柔蝶便宜又好用,才69元就買回來試看看囉!!

但是我用過覺得還好耶!! 因為刷頭好長唷!!

刷頭長又超級軟,整個很難控制,不太喜歡





刷在假睫毛上的樣子





乾掉搓搓搓之後,完全沒有掉削而且也不黏





它也是對水毫無抵抗力呀!! 一下就扯下來了囉!!! OUT

而且碰到水也會變得稍微白白的,但是沒有軟管艾黛兒誇張

但是防水力和軟管艾黛兒不相上下





這支是我在康是美看到的,覺得包裝蠻可愛又不貴就買了

刷子的長度略長,不過重點不在這兒

重點是這刷子不知怎麼搞的? 每次沾的膠都超級無敵少

我大約要沾個7、8次才夠吧!!

看我照片的刷子上都沒什麼白白的膠就知道了  ((難用到爆





而且完全不黏,有黏像沒黏一樣





注意!!! 這款實驗的時候我沒有去沖水唷!!

然後一拉扯就掉了耶!! 是不是太虛了呀~~~

難怪容量那麼大,因為用量要很多嗎?





這支艾黛兒是在逛小屈的時候買的,那時還很猶豫要不要下手

不過好險有買,因為它是我目中的前幾名

這支包裝也很好看,刷子也不錯刷

而且是是透明的膠,完全不會有碰到水而變白色的窘境





在手中搓一搓之後,發現也蠻黏的

但是在前面有說,如果是乾掉之後再摸就不會有黏黏的感覺

它完全解決了DUP無時無刻都很黏的問題





我的眼皮又再度被拉長了,然後假睫毛還是屹立不搖

這支是最近的心頭好呀!!





這支的主要訴求是比DUP還黏!!!

我買的是1.5ml的,所以刷頭超迷你的

還蠻適合外出攜帶使用





果然蠻黏的,把我的手都黏住啦!!!





我的眼皮又邁向鬆弛一大步了 T T 

不過之前用這支黏完後,出門玩耍一陣子,眼頭或眼尾仍然是有脫落過

所以我不覺得有比DUP強大

但是他跟DUP真的很像,因為一開始的顏色也是有點藍藍的

乾了之後才是透明的,整個質地和DUP都蠻相似的





以上9支的個別評比結束囉!! 來看看哪支最難卸除?? > <

我先用蜜妮的眼唇卸妝液敷個2、3分鐘

結果 :

1. 搓一搓就可以整片撕掉

2. 本來量算很少,所以就不比較啦!!

3. 和2一樣是愛比堤的,還蠻好卸的,這支訴求是溫水即可卸! 搓一搓也是可以撕掉

4. 5. 其實沒有很難卸,敷完後抹依下就掉啦!!!

6. 讓我很意外沒有擦掉它,應該要用撕的,和1差不多

7. 超級好卸!!! 因為他根本不黏麻~~ not fashion, OUT !!

8. 這支果然是我的心頭好,一樣輕輕鬆鬆清除

9. 這支打著超越DUP的名號,雖然也是很黏,但是超難卸!!!                                                                     




後來再用水洗一洗,大部分都清掉了

只剩6柔蝶9EX52不太好卸除,EX52真是太頑強了辣!!!!


最後就來個小總結吧!!!

價格 : 愛比堤 > DUP > 瓶裝艾黛兒 ~ EX52 > 軟管艾黛兒 ~ cosmed > 柔蝶

乾燥速度 : 其餘差不多 > EX52 > 軟管艾黛兒

黏膩感 : DUP > EX52 > 柔蝶 > 其餘不黏膩

好卸度 : cosmed > 軟管艾黛兒~愛比堤~DUP~瓶裝艾黛兒 > 柔蝶 > EX52

防水持久度 : DUP > 瓶裝艾黛兒~EX52 > 愛比堤 > 柔蝶~軟管艾黛兒 > cosmed

以上就給大家做個參考吧!!!!

小米我原本最愛DUP,現在瓶裝的艾黛兒已拔得頭籌囉!!!! 歡呼~~~~唷!!!

 

 

 

                                                                                                             

                                                                                           妞兒們看在我眼皮又邁向鬆弛一步

                                                                                 幫我推推推推推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2) 人氣()